Monday 20 October 2014

感恩心灵法门救了我病危的孩子

感恩心灵法门救了我病危的孩子

尊敬的师父、尊敬的法师们、尊敬的海内外各国同修们:下午好!
我是桃园彭朦同修。感恩菩萨妈妈!感恩台北共修组师兄们让我有机会上台分享我内心对于心灵法门的感受!

首先向菩萨妈妈忏悔,我修得不好,请原谅!
在2013年8月先生出了小车祸,并且本身也有些病疼,经常出入医院,就因为这样机缘巧合下结缘而开始念经、吃素,一段时间后身体上的病疼改善很多,以及我的家人受益匪浅,和身边朋友家人相处也更融洽!

修行7、8个月的时候我自以为是,自我感觉良好我修得还不错,修行几个月了经文也会背了,一天2、3张小房子,废话开始多了。在网上师兄们常提醒我,少说话多念经,当时我也没觉得什么,只是爱说话罢了。

师父一直让我们看白话佛法,我觉得好累人,在群里偶尔看看分享还不是一样——我愚痴啊,小房子不是念完许好的就完了,有空也可以念自存,看白话佛法学习。 当时我许了39张给先生、21张给我的儿子,后来紧接着我的亡人爷爷、朋友、舅舅……要念的就很多,欠了100多张;学习的时候也没认真看书,也没有许完 成的日期,像空头支票一样一直开,业力阻碍也没有参加过台北共修组,后来参加共修后才知道错误的地方很多。在这里提醒各位师兄们,不要像我等到事情发生了 才来努力精进。而且要多听录音,多看白话佛法,经常参加共修,共同学习进步,也不会感到孤单。

就在今年6月15日,孩子早上脖子疼,挂了2次急症医生诊断为落枕,隔天经过转诊来到大医院,耳鼻喉科医生建议送长庚医院,可能要紧急开刀。当下我吓到眼 泪一直流,连和先生讲话都说不清楚,还是医生直接和先生沟通的。儿子在非常痛苦的情况下还安慰我,当下我联系大陆同修告知情况,她一边安慰我,一边帮我要 怎么运用我们的3大法宝“许愿,放生,念经”。我当下许愿放生50条鱼,同修说这个量太少。由于我个人真的小气,舍不得,加上放生不方便,同修当下答应帮 我放生,我很感激,改为100条,佛教经典组合小房子17张,许愿助印经书相关物品。

去到长庚医院,医生告知孩子病名为咽后脓疮,白血球指数40,000(正常为7000-10000)心肌硬化指数13.7,如果再发炎就会压迫气管……具 体的指数我不懂也没有听进去,只知道医生告知孩子很危险,可能需要紧急开刀治疗(在脖子上划10公分的口,每天清洗3次脓,想到就可怕,万一有后遗症怎么 办?他只有10岁,人生就这样毁了一大半了,当时我的顾虑我想大家都能体会)。

当下我也是六神无主,除了哭还是哭,同修一直安慰我,并且告诉我:我们是学佛人有事求菩萨,遇事冷静,狂念《大悲咒》求菩萨加持,当下运用心灵法门3大法 宝:许愿、放生、念经,在医院我请菩萨慈悲我的孩子大事化小,我一定现身说法一直在默默地求,过了一会医生建议暂时住加护病房观察不开刀,心里很感激菩萨 慈悲。

第二天才知道孩子半夜引起心脏衰竭,医生用起强心针了,医生再次建议开刀,先生问我的意见,发炎指数也下降到24000,我整个人乱得不得了,请教了同 修。情况危急之下,菩萨在梦里告知同修请她转达:孩子不用开刀,有惊无险。18号在师兄们帮助下放生5000条鱼;19号孩子恢复进步很快;20号早上我 在阳台上看到菩萨坐在莲花上,当下很感恩,我知道孩子没有危险了;当天邻居同修也有看到,下午在长庚医院楼顶我和女儿再次看到,真的好感恩,孩子脱离危险 了;21号可以进食了,下午转到普通病房,还好菩萨慈悲加持刚好有病床,同病房的小妹妹等待了7天才有病房。顺便提一下,急诊室同伴提到他们挂急诊等病床 等了2天半,我们去到就有病床,真的很感恩菩萨的慈悲!22号可以孩子自己吃稀饭了,正在慢慢恢复中。

孩子在没有手术的情况之下,透过许愿放生念经康复了,今天希望在座的同修们能更加精进,徘徊在心灵法门门口的同修们不要怀疑了。您们曾经怀疑的担心的心情 我都有过,但是我用亲身经历证明了心灵法门真实不虚!全世界700万信众有医生、老师、教授、工程师、老板各行各业的菩萨他们都做到了。赶快拿起经书,不 花半毛钱改变您的生活、人生、事业、健康、学习,帮助您改变命运!
台湾桃园彭朦

1 comment:

  1. 我啊结婚了好几年,但都不孕呀,这的是失望呢,其实我也试用了很多方法,去了内地多家医院都没成功呀,但后来因为他我奇迹地有了宝宝呢,他们所有都是有经验丰富,专业训练的医生们,在最好细心的情况下,慢慢检测,给我最正能量的消息,整个过程都很有希望,很乐意的分享所有好事物,主要是合法的呀,未签配套都要和律师的陪同下,真的值得信任呀,好有爱的诊所真心推荐你们哦 biotexcom.cn 有任何都可以询问我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