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October 2014

业障暴发形容枯槁身心俱疲,菩萨慈悲结缘心灵枯木逢春 怪病神奇痊愈了

业障暴发形容枯槁身心俱疲,菩萨慈悲结缘心灵枯木逢春
          怪病神奇痊愈了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大家好,我是法国同修许艳丽,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结缘心灵法门和念经之后脸部神奇消肿的经历。

三年前的那段凄惨痛苦的经历,现在每当我再想起就会有种心酸想哭的冲动。

那是在2010年三月份最后的一天,收到了国内传来的父亲病危的消息,其实当时父亲已经去世,但是家里人没敢告诉直接我,挂了电话,我就哭者给我老公打电话,在我老公的帮助下我很快买了当天下午2点的机票。

事情就从这里开始发生了,在飞机上突然我的上嘴唇莫名其妙的猛跳颤抖起来感觉像是没有松紧要掉落下来,说话也很费力气张不开嘴,当时我想真是人要倒霉什么事都能够遇上。

在 国内办完父亲的丧事后,回到巴黎我就开始生病,上嘴唇是一直酸肿无力并且开始手脚发麻,特别怕冷,常常是下半夜把我冻醒,从来也没有想到我也会有怕冷的这 一天,因为以前是活动一下就满脸的大汗,每天都是全身酸软无力,两个眼眶酸痛,眼睛红肿,两眼珠子往外鼓,看了很多次医生都说没有病。最后说我可能到了更 年期了,我自己明白不可能,也感觉到了这就是老人们说的怪病。我就这样子天天晚上睡不觉,如果睡觉了也是总梦到和一到三个去世的亲人在一起,天天如此,脸 越来越肿,两眼越来越红,慢慢的脸色由正常肤色变成蜡黄,两条腿就和闹钟上了弦一样越来越紧越来越沉,就好像腿上绷了两个沙袋一样沉重。抬不起脚来,两只 脚底板也开始莫名奇妙的酸痛不敢多走路,老觉得憋的慌,气不够喘!走一歩要喘好几口气,心跳的特别快,感觉要从嗓子眼里要跳出来了,两个胳膊酸痛连带两个 手掌将近一半连带两着小母指都酸软麻痹无力。我是白天迷迷糊糊上眼皮打下眼皮,可是一到晚上那就别提多精神了而且一到晚上,就老想吃肉丸饺子,如果吃不上 饺子那么这一晚上就别想睡觉了。明明饱了,不想吃了,可是那个手呀,就是不听指挥,现在知道了那不是我在吃,太可怕了!就这样子迷迷糊糊一年零八个月过去 了,我的脸都肿的完全变形,脸色也变成青灰色,看着镜子里的我,双眼直勾勾的、通红、往外鼓,两个脸腮也变的又高又鼓,这不是我,简直就是个鬼,那时我的 心已经麻痹了,我变得面无表情。我常常想我还能过得到明年的清明节吗?那时候的心酸和无奈不是一般个人能够了解的。我的心只剩下麻木,和等待能够有奇迹发 生!

那 是个春光明媚的十月中旬,中午我到十三区办事情,路过陈氏超市大门口就听到身后有个人要给我算命,我没有理他,就听到他说了两句话我当时就愣在那里了。他 说我身上阴气很重,有堕胎的孩子让我超度!当时并不懂什么是超度,也就是从那天起从来没有玩过电脑的我,第一次上网查看了什么是超度,看到一篇文章上有人 写可以用小房子超度,并在网上知道了婴灵是多么的可怜和无助,而且报复心是多么的强烈。也知道了饿鬼道的众生几百年几千年吃不上东西甚至都没有喝过水。但 是当时不认识任何同修,不知道小房子到底是什么。在我走投无路的情况下到庙里请回了一本经书开始磕磕巴巴地念,当晚就受到了菩萨的加持,天空蓝蓝,天有多 大菩萨就有多大,菩萨面对着我坐在空中。一年零八个月来我第一次睡了个好觉,并且一觉到天亮菩萨连续加持我三天。第三天晚上在闭眼还没有睡觉,脑子还清醒 的情况下还清清楚楚看到了我的父亲,经书上说的一切我全感应了,天哪!世上真的有鬼,佛和、菩萨!从此我拼命的念经,每天也能够睡个好觉,身体也比以前好 了一些,但是全身的酸痛臃肿一直没有太大的改变。

2012 年7月份左右,在佛学网站上无意间看到了《一命二运三风水》,我一口气把它全看完后立马愣了,这就是我一直找不到的小房子吗,原来它叫“心灵法门”!我是 又高兴又怕,怕念错了我的报应更大那时候是真怕又没得选择只能咬牙拚了试试再说吧,真的没有想到奇迹出现了!两张小房子送下去的第二天,两眼几乎全消肿 了,而且当天晚上梦见我大姑夫第一个来找我要东西,第二天晚上梦见我父亲奶奶、三叔三个人围成圈脸对脸笑的那个开心,还有个小孩子围绕着他们开心的跑来 跑,去从那以后,七大姑八大姨老街坊邻居早亡的同学,都来梦中找我要小房子,从此我忙的焦头乱额,顾头顾不了尾,我老公帮助我下载经文。也感恩东方台秘书 处的多位同修们多次回复我无知的问题,得到这么多人无私的帮助也让我铁了心拼了命的念小房子,慢慢的也摸索出一点点经验,如果再同时有好几个要经者时,我 会在小房子上写好他们的名字再求菩萨告诉他们先来后到排队等着不要急,就是这样一直念小房子给所有来的要经者,同时也给老公、儿子念小房子,就这样子身体 一天天好起来,模样也在2013年底稳定下来,再也不会变来变去的。而且心想事成!想什么有什么,就拿供佛台这件事来说吧,就是天方夜谭!那是在过圣诞节 前我对老公说,我今年什么礼物也不要,你就给我腾出个地方就行了我好供佛台,只是随嘴这么一说也没当回事,没想到后来老公真的给腾出一块好大地方,当时心 里那个美呀!随囗又说了句家里有猫,墙上到处是相框,最好请个供佛用的衣橱。再次没有想到老公在网上给我请了个供佛用的衣橱。在12月28号早上八点给送 货到家。我老公和他女儿都放假在家,当天下午就给组合好了,而且大部分是他女儿组合的,一个17岁的女孩子从来都没有干过活的。有菩萨加持就是不一样!在 开始学习心灵法门的一年里,我念了可能有八九百张小房子吧!在这里我要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的强大加持!感恩我的老公在我学佛路上大力支持!还要感 恩所有法国的同修们对我的帮助,得到了他们很多的法布施,同修还帮我设佛台,免费给我结缘油灯里用的灯芯,让我走进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怀抱!

以 前念“其他经文的时候老是看到大海,然后随者一个圆圈一直往下走,走到一定的时候肯定会看到各种形态的灵性。自从开始修“心灵法门”后开始往上走了,先是 看到山坡树林,再往上是树梢天空,再上升是天空中有个和镜子样圆圆的圈,里面有白云飘来飘去,还有多次看到桔红色的太阳,多次看到满天星星的天空。都是在 闭眼还没有睡着,头脑清醒的情况下看到的。参加白话佛法的学习后我又梦到观世音菩萨到我的梦里加持我,醒来法喜充满!我知道只要我认真念经,认真修心,观 世音菩萨就一直在我身边!自从我开始学习心灵法门身体的怪病痊愈了,心情也舒畅了,每天都非常开心快乐!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法国共修组的同修们!
许艳丽合十

1 comment:

  1. 我啊正面临不孕的状态下,很难生孕呢。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遇到了这家很感恩呀,我有了宝宝,现在宝宝也快1岁了,细心照顾和服务,人和人的风情都很放心,商场也很多设备服务,饮食方面的套餐都很合胃口,都很多选择呀,都不会腻呢,谢谢你们的爱,真心推荐你们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