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October 2014

迷途孩子的真實輪迴夢境以及邪淫懺悔

迷途孩子的真實輪迴夢境以及邪淫懺悔!

    2013-03-05
尊敬的盧台長以及東方台的各位師兄,您們好!
我在2013年3月2日凌晨四五點鐘,做了一個很長的夢,好像是我死後在地獄的經過以及投胎的全過程。我從來都沒有做過這樣的夢,而且夢裡的場景非常清楚,我醒來的時候什麼都記得清清楚楚,而且我頭腦也是清醒了,一下子就好感動,確實相信了輪迴。
開始好像是我在一個比較破爛的閣樓二樓,有人告訴我因為我做了錯事我可能要死了,我不想死,但是還是死了。死後我看著自己的遺體很無奈但是也離開 了,離開之後我去了很多地方,大部分是在空曠的山地上遊走,遊走的過程經過了很多個場景。一個是小時候和夥伴玩耍的地方;一個是和我的堂姐在一起,她說現 在過年期間給我一個紅包,我說我都工作了,不要紅包了,我把紅包退給了我堂姐,我自己又包了一個一百元的紅包給我堂姐的女兒。然後我又到了另外一個地方, 這裡好像是鄉下農村,但是被劃分成了許多個塊,每一塊好像被一個人管理著的,然後我到了一個管理的地方,那人說我必須得投胎,我知道投胎會永墮輪迴,如果 自己不懂得因果造孽的話就會往下輪迴墮落,我怕萬一我投胎後不知道因果犯錯了就永遠出離不了輪迴,我說我不想投胎,真的不想投胎,但是別人說我犯了很多錯 事必須投胎,就選定了我投胎,我很捨不得,怕自己投胎後不懂得生死輪迴做錯很多事,所以我說求你們一定要讓我投胎後遇到佛法, 學習佛法,他們嘴巴上答應著我,但是我感覺到他們是在應付我哄我去投胎,我就哭著跪著求他們說,我投胎後真的要讓我遇到佛法,學習佛法,不再犯愚蠢的錯 誤,他們好像被我感動了,那個管理也感動了並很真誠的答應我會在一定的時機讓我遇到佛法,這下我就放心了。
後來管理給我指了路說我該怎麼走到那投胎的管理處去,他告訴我的是走小路,先斜著往左邊走,再直走,再斜著往左邊走,再直走就到了,我就開始往他給 我指的那條道路走,我看到小路兩旁都長著很高的野草,第一條斜路走完,第一條直路走完,再第二條斜路走完,走到第二條直路的時候我走了很久來到了一個山水 田園的地方看見有一個像一間房的洞,我就把頭探進去問投胎的管理所該怎麼走,出來一個像是仙鳥的對我說他也不知道,他好像說沒有機會投胎的人是不會知道投 胎的管理所怎麼走的,只有投胎的人才會被告訴怎麼走,沒辦法我就繼續沿著直路走。
過了一會來到一個像是大廠房的門邊,門是鎖著的,有個門衛在門口看門,我就試探地問,這裡是投胎的管理所嗎?他說是啊,還問我怎麼來這麼晚啊。我以 為我投胎的時間錯過了,就對他說我沒機會了嗎?他說還有機會,那個婦女還沒生呢,我一想到我未來的母親因為我找路耽誤了這麼久的時間沒及時投胎讓她一直沒 生出來疼痛難忍,我心裡就特別難過,心想我要快點去投胎,讓母親不要再痛了。我就跑進去,進入一個像是汽車站候車室的地方,裡面有些人,但是不多,天花板 上掛著一排大概十幾個像是液晶顯示器的東西,每個顯示器都顯示著一個婦女的上身照,我心想這些母親當中的一個肯定就是我的母親了,我正在猜測哪個母親是我 母親的時候,旁邊有個人告訴我了,說中間偏左邊那個 婦女就是我未來的母親,我看那個婦女穿著樸素,但是皮膚很紅潤頭髮簡單梳理但是很整齊乾淨三十歲左右的樣子,接著旁邊那個人告訴我說他們家有些窮,我心裡 想著我不能投胎去受窮啊,旁邊的管理說這已經選定了,不能更改,再說也是我自己的果報,我再看看旁邊幾個顯示器裡的母親,有的穿著破爛,有的很髒,總之這 個母親算是裡面最好的了。沒辦法,我說好吧,就準備投胎,
管理要求我自己跳進視頻顯示器裡就算是投胎了,我使勁跳跳不到那麼高,根本跳不進去,我心想求觀世音菩薩吧,我就求觀世音菩薩,並且嘴巴裡開始念大 悲咒,一會兒後,感覺自己能跳很高了,我就試著開始跳,同時感覺好像是管理也推了我一下我就進顯示器裡去了,之後我頭腦就模糊了,不知道了,隱隱約約感覺 是自己被生出來了,但是自己不清楚,馬上第一個鏡頭就是一片白色的牆壁,鏡頭拉開慢慢,看到白色牆壁上 有五六張奬狀,一看就是我小時候讀書得到的奬狀,鏡頭再拉開,怎麼一看,這不是我老家的老房子嗎?可是這房子怎麼這麼新呢?牆壁都是很白的,做房頂的木料 也是很新的。一會兒下一個鏡頭就是一個剛被生出來的胖孩子被放在籮筐裡,衣服都穿戴整齊了,鏡頭馬上集中在他那腳上的布鞋上面,這布鞋花花的很好看,一看 就像是母親做的,不是買的。突然感覺我就是那個小男孩了,我剛被生出來馬上有了意識,我好像知道隨著我年齡不斷長大我就會完全忘記我是輪迴來的這個事情, 我在不斷提醒自己,我是輪迴轉世來的,這個世界有輪迴的,我以後要按照因果定律去做事,我一定不要忘記了,千萬別忘記了,我以後還會被安排與佛有緣的事 情, 那個事情可以救我……
就這樣我就醒了,醒來好清醒啊,什麼都記得清清楚楚,剛好手機在旁邊,一看時間是4:46.
各位師兄以及尊敬的盧台長,我是去年觀世音菩薩生日農曆九月十九那天去寺廟拜佛結識了心靈法門的師兄而結緣心靈法門的, 後來才知道這位師兄居然和我住同一棟樓只是不同的單元,之後她結緣了幾本心靈法門的書給我,我之前不知道也不瞭解心靈法門,所以沒在意,但是我知道佛教書 籍要尊敬對待,我就帶到了我支教(支援落後地區的教育)的山區學校。我母親一直打電話告訴我她眼睛不舒服,看了很多醫生吃了很多藥都不好,我一下想起了心 靈法門的書籍,並且把師兄結緣我的光碟拿出來看,光碟上是2012年台長香港法會的影片,我一看就迷上了,並且在2012年11月29日那天我決定打台長 電話給我母親看圖騰沒想到那天就打通了,知道了我母親身上有個小孩,那小孩與我姐姐是龍鳳胎,生下來十幾天不知為什麼去世了,聽我母親說是那幾天動了地 氣。我就想為我母親念小房子,後來好心的師兄又給我寄來了經書和小房子之類的,我就慢慢念經了。當我幫母親燒了第一張小房子的當天晚上,我母親就夢見兩個 小孩,一個是我姐,一個是我,跟著我母親去上街,我母親看兩個小孩衣服很髒,叫他們回去換衣服。後來我通過學習知道了我媽媽夢中的那個我其實不是我,是我 那個哥哥。
好心的師兄也給我母親寄去了經書和台長的書籍,我母親很多年沒認字了,我在電話裡教她,後來她會念心經,大悲咒等等經文了,自從她開始念經後就沒再 吃藥了,眼睛基本沒不舒服了,但是不能吃辣椒,不能吃肉,一吃那些東西眼睛又會不舒服。在我放寒假後,我到我父母家每天教我母親念經,現在心靈法門大部分 重點的經文我母親都會念了;我把網路大部分的影片都下載下來讓我母親看,我母親也很喜歡看,漸漸就對心靈法門深信不疑;我也給母親灌輸一些吃素很有益的觀 念,我母親也表示她會一直念經下去的,以後會慢慢吃素的,我母親現在初一十五吃素了,看著母親這樣,我很高興。
在過年期間,我念經懈怠了,沒有認真念經,除夕的晚上凌晨四點鐘我夢見我在大學裡,有個人打電話給我要我交什麼培訓班的費用是3000塊,可是我沒 有去那個培訓班學習過啊,我就在電話裡跟那人理論了,後來就醒了。我大概知道我是要念30張小房子給自己的要經者。但是我因為懈怠了沒有念啊,後來過年完 的時候又認識了不良人,他們帶我喝酒後,帶我去了不良的場所,我雖然喝酒了,但是我知道有菩薩看著我,我不能做那些事情,但是後來感覺腦袋被控制了,不良 人還想和我有進一步的動作,我都清醒了,沒有繼續。事後我好後悔啊,真後悔,我從來沒有那樣過,卻在學佛後那樣做了,我真的不能原諒我自己,還有就是我很 怕感染愛滋和梅毒,如果感染上我是多麼地對不起我的父母啊,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也!我這樣傷害自己的身體就是對父母的大不孝啊。後來我心情很不 好,到現在為止我是在恐懼中,恐懼愛滋,恐懼梅毒,雖然身體沒有任何的症狀,但是我還是很恐懼,害怕我受到很大的懲罰,好想佛菩薩給我一次機會,我以後千 萬好好做人,再也不這樣了。因為恐懼,我去醫院檢測,醫生說要一兩個月後檢測才準確,我只能陷入不斷的自責當中,經文也不能念 了,心情不好,不斷在網上諮詢醫生和志工,他們都告訴我這種是安全的行為,不會感染上愛滋的,可是我就是在不斷恐懼著,恐懼著…..
2013年2月28日那天,我先上了心香,然後對觀世音菩薩懺悔了我的過錯,我不再這樣犯錯了,並且許諾說先給我的要經者念7張小房子,後來就是2013年3月1日晚上做夢的。
各位師兄,尊敬的盧台長師父,我知道自己錯了,真的錯了,我現在只想好好的改過,以後再也不這樣了,我後來還對和我發生關係的不良人進行了懺悔,請 求得到原諒,給他們帶去了弟子規,希望他們好好看,好好回頭,我能做的就只能這些了,我多麼希望在一個月後的檢查中,我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我以後會嚴 格按照佛門的戒律來做事了,不再邪淫了,我懺悔,懺悔,這幾天在同修群裡,看到了這樣一條信息:當我們有佛性那一刻起,佛菩薩就派了護法神保佑我們了,不 管順境還是逆境都是我們的增上緣。看到這句話我真的很感動,這件事情難道不是我的逆境嗎?這逆境反讓我懂得了珍惜,懂得了精進學佛,懂得了廣度眾生的快樂 大於滿足自己私慾的快樂。寫到這裡我好感動,好感動,也許我那個夢境就是我的前世,我也確實在迷失25年後遇到了佛法,投胎前跪求的事情實現了。非常感恩 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非常感恩大慈大悲的盧軍宏台長,我希望能得到一個重新做人的機會,好好為國家奉獻,我大學畢業後在邊遠的山區支教(支援落後地區的 教育)已經快三年了,這三年我放棄大城市很好的工作機會,但是我收獲了純真、幸福、滿足

1 comment:

  1.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我的同事(朋友、姐姐等等)在乌克兰找了新开的诊所,他们提供三个代孕套餐。他们就去了那边,第一次尝试是不成功的,这所不愿意退款,并需要加钱。 如果你们觉得代孕是可以被接受的,本人建议你们到这个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服务是世界级的,诊所也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我们的医生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价格也非常合理,绝对非常值得。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http://www.biotexcom.c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