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October 2014

大肿瘤竟然是良性 大放生的当天,折磨得她死去活来的腰疼竟然消失了

大肿瘤竟然是良性
     大放生的当天,折磨得她死去活来的腰疼竟然消失了



请允许末学首先至诚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我 是2012年11月底与心灵法门结缘的,并且在修行的过程中,深深感到心灵法门是末法时代观世音菩萨传给我们的珍宝,多次深切地体验到了它的慈悲、智慧与 灵验。现将最近发生的一件事情与大家分享,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深入心灵法门努力修行,慈悲双运,破迷开悟,救度众生,永断轮回!

说来惭愧,虽然我自2012年底就开始通过念小房子来为家人还债消业,但是一直算不上特别精进,尤其是在度了我母亲自己每日做念经功课以后,就没有再投入特别多的时间和精力帮她念小房子。

大 约从2013年中旬,要经者已经开始通过梦境、身体上的不适给予各种暗示了,但是一直没有引起我们足够的重视。显然,光念经不好好念小房子是非常危险的! 终于,灾难降临了。2013年10月下旬我母亲到医院做肠镜检查,为了少受罪而选择了无痛检查,然而该受的业报其实是逃不掉的。先是在胃肠道内发现了3处 小息肉,切除后3天之内只能卧床不能活动,并且接二连三地出现了许多痛苦的情况:譬如输液感觉特别疼,别人都可以忍受,在她就是一种剧痛;腰部也是出奇的 疼痛难忍,折磨得她整宿整宿无法入睡,人也极为憔悴虚弱、心情抑郁、痛苦不堪……更糟糕的是,在肠镜检查后的当天下午,我被医生叫到一边宣布了一个让人窒 息的结果:在检查中发现肠道内其实还有一个更大的肿瘤,已经发展到了5*6CM大,必须另行大手术予以切除,而且凭他们的经验这个肿瘤非常不好,基本可以 断定是恶性的。我不敢完全相信,又托亲戚找到国家级大医院请人看了肠镜报告,结果依然是认为,考虑到病人近半年来食欲不振、明显消瘦,而且发展到这么大的 肿瘤百人之八十以上属恶性无疑。但是这些都是依靠观察和医生的经验来判断的,权威的病理结果还要等几天才能出来……

作 为心灵法门弟子的我,当机立断,赶紧启动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许愿、放生、念小房子”。由于我当时要在医院照顾母亲分身乏术,就紧急委托了一位值得信任的 好友,赶在病理结果出来前一天,又正好是农历初一的日子进行了大规模放生,主要放了鱼、乌龟等水生物;我自己也插空到附近的湖泊按心灵法门仪轨为我母亲放 生了两次,共放生了220条鱼,并且紧急烧了一些小房子。然后又许愿,一是在2014年7月中旬前为要经者送200张小房子;二是在此基础上,再多多放生 (再放600条鱼),一定和母亲一起,好好跟随观世音菩萨精进修行,如能蒙菩萨救助,转危为安,一定把这次经历写下来,让更多的人从佛法中受益。

就 这样,奇迹发生了!首先是,病理结果出来,令医生们都感诧异的是,这个肿瘤不是恶性的,是良性!其次是,大放生的当天,折磨得她死去活来的腰疼竟然消失 了,输液也不喊疼了,睡眠质量也突然好转了。当天晚上居然能够自己坐起来,轻松自如地看了一会报纸,按同屋人的话说,“真奇怪,说好就好了,怎么判若两人 啊?”现在,我母亲已完成了肿物的切除术,手术的医生再次惊叹这么大的肿瘤竟然是良性!

“许愿、放生、小房子”,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在多少人身上一次次得到验证,让多少徘徊生死边缘的人们一次次化险为夷、转危为安。但是,经过这次经历,我也深知,修行修心是绝不能懈怠的,一旦懈怠,必出横祸。

愿以此文与更多的同修分享,愿大家跟随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精进努力,做好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弘法度人,永不懈怠!永不退转!

末学ECHO于北京

1 comment:

  1. 我啊正面临不孕的状态下,很难生孕呢。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遇到了这家很感恩呀,我有了宝宝,现在宝宝也快1岁了,细心照顾和服务,人和人的风情都很放心,商场也很多设备服务,饮食方面的套餐都很合胃口,都很多选择呀,都不会腻呢,谢谢你们的爱,真心推荐你们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