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October 2014

感恩;心碎的2011-重生的2012-心靈法門再創生命健康奇跡

 

感恩;心碎的2011-重生的2012-心靈法門再創生命健康奇跡

    2013-05-31
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感恩大慈大悲盧軍宏台長,感恩心靈法門,感恩一切,
今天是2012年12月9號晚,頭痛的無法入睡,心裡就特別想唱南無觀世音菩薩,唱著唱著舒服多了,像過電影一樣想起了進入心靈法門後所發生的神奇殊勝的事情。
2011年7月27號是我在北京協和醫院被確診晚期子宮頸癌的日子,晴天霹靂,8月23號在北京西腫瘤醫院開始放療,8月29號正是入院,放化療同 步進行, 一個大化療是5天,只打一個大化療,白細胞直降到2,32–,10月8號做了第33次放療,10月11號因白細胞特低不能繼續治療出院,心情用語言無法表 達,我不怕死,但我怕生不如死,至少度過35天是生不如死的日子,出院以後,我才明白為什麼那麼多有錢人得了癌症,沒多久就走掉了,是因為沒得治療,白細 胞低。那就等死吧!朋友家人知道我的事情真的給了我足夠的鼓勵,我一直都給大家最好的精神面貌,放化療給身體帶來的傷害太大,大冬天的呼呼地流汗,忽冷忽 熱,直接進入更年期,煩躁的不知如何是好,沒有抵抗力,免疫力特低,特別怕感冒,原來那麼愛美的我不得已,不再注重形象,有時照鏡子自己都煩自己,滿臉的 黑氣,黑斑,跟生病前的我判若兩人,不想見人!在這裡必須感謝我哥哥嫂嫂,給與我的愛,兄弟姊妹朋友給我的愛,愛給我力量,我要創造奇跡,我必須好好的活 著,我必須創造一個健康的奇跡,我不能就這樣給我的人生畫上句號!
生活就是這樣的奇妙,很多事情無法解釋,為了升白細胞,我哥嫂想盡一切辦法做各種肉湯,聽誰說什麼可以升白細胞,馬上就給我做,別人吃那個都會漲白 細胞, 而我不但不漲還掉下一些,朋友給我買最好的野海參吃,一個月下來白細胞更低了,從心裡就覺得好奇怪,就想起我從生病之前到現在做過好多奇奇怪怪夢,有幾個 夢一輩子都忘不了,2010在馬來西亞6,7月份的時候,夢到有一個老婆婆跟我說你該吃素了,為什麼讓我吃素,我還想吃肉哪,我還沒吃夠肉那,憑什麼讓我 吃素,婆婆說不是我讓你吃肉,是牠讓你吃素,往院子裡一指,院子裡有一棵樹,樹下面是個圓水池子,池子裡有一個很大的金蟬,這時金蟬一下子就蹦到我的手 上, 說話啦,牠說讓你吃素對你有好處,一下就醒了嚇得渾身都是汗,想想那段時間朋友總是帶我去吃活海鮮。記得2011年8月28日夢到,有一群穿著過去衣服的 人,一起抓到一頭白豬,正在想她們是要殺牠嗎,就在這時白豬說話了,你們抓我幹什麼呀,我還不夠斤數哪,一下子就嚇醒了,結果8月29號稀裡糊塗的就被安 排住院啦,住院三天的時候,又夢見有老多過去穿戴打扮持刀的人追殺我,夢裡我拼命地跑呀跑呀,極度地恐懼,馬上就被抓到了,突然我想起了天神,我就大喊天 神救我天神救我,連喊三聲天神出現在天上,金盔金甲手持兵器,還是我2004年夢到過的天神,剎那間我也身著天神的金盔金甲,面前出現一匹棗紅大馬,飛身 上馬馳騁而去。我醒了,當時就覺得我一定能好,天神救我啦。反正在整個住院期間,只要睡覺夢裡多數就是被追殺,也有好的,夢裡有人帶我到一個屋子裡學念 經,還夢見我爸爸送我一個櫃子櫃子上全是雕刻的羅漢,還有濟公活佛的畫像擺在我家的佛台上。
我是一個多麽幸運的人呀,感恩我嫂子路晶的姐姐,我們當地電台路同修,2012年3月到松原,路同修從晚上10點多給我講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講到 澳洲東方華語台台長,世界圖騰大師,救度眾生,的好方法【許願放生念小房子】幫助太多的人得救,說到凌晨2點多,不知道為什麼,當時聽完後我就覺得台長一 定能救我,我的病一定能好,我一定要用台長的方法幫助自己走出困境,恢復健康。
回到北京後,首先就想放生,剛開始的時候我也不會做放生儀軌,就是放生,特神奇,當我知道放生做儀軌會更好時,正愁不會,聽見敲門聲,居然是快遞員 給我包裹打開一看是心靈法門的寶書,心想這書裡會有放生儀軌吧,神奇伸手一翻就是放生儀軌的那一頁,真的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啦,自此以後就用心靈法門的方 法放生,放生幾次後照顧我的大姐夢到我放了一隻特大的烏龜。按照入門手冊的方法,重新佈置了佛台,跪在觀世音菩薩的面前,我鄭重的許願,求菩薩幫助醫治身 體裡的疾病幫助我恢復健康,自此學佛念經許願放生念小房子還債,我發心,如果我的病好啦,我一定現身說法,弘法度人,身體健康了,做事業掙來的資糧一定多 做善 事,多印佛書,多做功德,多放生,事業做到哪裡弘法到哪裡,就這樣每天都把我的心願跟菩薩媽媽說。很快找到了北京同修,就更不一樣了,聽說2012年5月 份在香港有台長的法會,我就給許師兄打電話,我也要去參加台長的法會,真的很神奇,從定下來去香港我就開始求菩薩,讓我在香港能得到台長的指點和幫助,每 天準提神咒49遍。
就這樣在香港的法會上,菩薩慈悲我,我得到了台長師父的開示,看到我身上有4個大靈性,第一波念280張小房子,感恩大慈大悲盧軍宏台長,本是身體 極度虛弱的我在法會期間居然面色好轉,精神十足。從香港回來後,我更加努力的念經念小房子,可畢竟體質虛弱,念一段時間就感覺很累吧,念多了就感覺氣不夠 用,菩薩太慈悲我啦,經常累得躺在床上都能聞到特別的菩薩香味,我就覺得好幸福呀,,更重要的是從香港回來5月下旬,早晨上香跪下磕頭頂禮,抬頭竟然看到 金呼呼的菩薩就在佛台的牆上顯化,激動的我大聲的把照顧我的大姐喊來叫她也看看菩薩,剛開始她看不見,我就跟菩薩說讓大姐看看您,好讓她學佛念經,大姐看 到了, 自此以後大姐也許佛念經啦,從那以後我再也不茫然啦,精神有了支柱,時時刻刻都感覺佛菩薩在我身邊呵護我慈悲我,油燈幾乎天天都結蓮花,每天都感覺自己沐 浴在佛光當中,因為我身心變化身邊的親人朋友都跟我一起學佛念經放生了,她們也都特別有感應,我便給要經者念小房子,還給墮胎的小孩子念小房子,化了幾波 以後連續做了幾個夢,第一個夢是在火車上,最後一節車廂有一個很面善的大姐讓我把我懷裡抱的很小的孩子遞給她,說再不遞給她就趕不上火車了,我把孩子遞給 她,看著是送到前面那節車廂,細看直接送進了陰道,醒了我覺得這孩子應該是投胎了做人了,還有一次早上我化了3張小房子,不一會我就覺得挺睏的,睡一會 吧,就夢到有一個老人家手裡拿著秤,秤裡有像錢一樣的票子,他對我說,你看就在雞窩的旁邊有一個小得不能再小的小孩子,蜷縮著像一個蛋,還有一個大一點的 孩子,老人家指著他們兩個說,你的這些錢,若是你是同意他們就跟你沒有關係啦,那個小小的孩子馬上就快進雞窩了,我一著急就醒了,我難過極啦,慌忙跑到佛 堂跪下,求觀世音菩薩不要讓他們去投畜生,我一定在幾天內給他們念小房子,幫他們去到一個好的地方,又化了幾波就做夢啦,夢見一個小男孩背著書包向我告 別,還有一個像哪吒身上穿著荷花一樣的衣服,特別的好看就走了。我也有懈怠懶惰的時候,但是想想可憐的孩子是多麼無辜,我們無知造成對他們的傷害,我們現 在有這麼好的方法可以幫到他們,不能懶惰呀,我自己感覺還是力不從心,後來我就請法波法師幫著我助念,我大量的放生,助印佛書,度人。我想成為台長師父的 弟子,我要做菩薩的千手千眼。之後做夢,夢見菩薩,夢見4-5條巨龍在天空中飛騰,還看見成群的天馬,特漂亮。
轉眼就到了馬來西亞法會,我參加拜師,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在拜師現場,我的心都在流淚,到我拜師的時候我都快說不了話啦,我跪下來給師父磕頭,大聲 地喊 著,師父師父,謝謝您幫我找到了回家的路,那一刻我覺得我就是一個迷失了方向的孩子,找到父母找到家的感覺。慈悲的師父好像一直都在流淚,我還當了義工, 做義工真是吃不好睡不好很辛苦,可我卻比在家還好呢,我一直心裡都有問題想求師父開示,就那麼神奇,前趕後錯我居然就跟著天津的法師再一次得到台長的開 示,我心中想問的問題都得到答案。本來好好的我在法會結束的那天突然就控住不了自己的情緒,胡說八道,就想哭,想使勁的哭,還說自己的債自己還,當時眼睛 都哭得睜不開了,要見台長師父,慈悲的台長師父已經很累很累,記得見到師父就像給師父磕頭,台長師父給我進行加持,說我就是靈性上身,讓我回去再念280 張小房子,其實我知道是我自己不精進,讓法師幫我念經,要經的不高興,師父太有能量了,本已經紅腫的眼睛居然能睜開了。 2012年8月4號是台長師父的生日,組織為台長師父專場放生,從香港回來每次放生我幾乎都會先給台長師父放,然後在給父母在我給自己,馬來西亞回來我就 更是要給台長師父放生了,台長師父太辛苦,真是沒日沒夜無常的救度眾生,得救多少人的慧命呀,拯救多少人於水火呀,台長在幫助全世界願意被幫助的人,而我 們能為台長做些什麼哪,馬來西亞法會之後,在網上,時常都能看到台長疲憊的身體坐在椅子上認真的整理發言稿,雖然台長是乘願而來的菩薩,但他畢竟是血肉之 軀呀,看了那張照片我都流淚了,我們能為台長師父做點什麼哪,只有給師父念大悲咒,放生,念經拿出一點點時間,放生有條件的不說了,沒條件的從生活吃喝穿 戴上節省些也要給師父放生,條件允許多放點,條件差點每個月只放生幾條魚,那都是我要做的事情。那一天我給師父放生70多條的黑魚,回到家裡我跪在菩薩面 前,求菩薩保佑台長師父法體安康長住久世功力增長,晚上還能睡個好覺,之後突然我就想起很多人都能夢見台長師父法身給他們治病,我就跟菩薩媽媽說,菩薩媽 媽我給台長師父放生師父能知道嗎,要是師父能知道的話,我也希望師父也來給我治治病,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晚上躺在床上似睡非睡之際,聽見人說師父來了, 瞬間從我的腳開始血液奔騰起來呼嚕嚕從頭到腳走了幾遍,帶著風聲,我不敢睜眼,就怕睜眼師父走了,不睜眼他也是走了,一整夜我都激動的不睡覺,太神奇了。
在菩薩的呵護下每次檢查的結果都不錯,春節回家有一個老媽媽說可以幫助我把我身上的靈性都請走,我也就同意了,我當時就是想,早走一天不是更好嗎, 我再慢慢念小房子,就貪玩了,不但功課沒有做小房子也沒念,天天打麻將,結果到了正月四就回到北京,初7就住進地壇醫院,已經不能吃飯了,臉色黑黃,走路 都得人扶著,放療後引起的重度肝損傷復發。在醫院裡又做夢了,夢到有一個18-20歲左右的一個男孩子使勁地踹我的門,把我嚇得夠嗆,我就使勁的推門不讓 他進 來,邊踹門還邊說,別人一句話念好的小房子都不給我了,嚇醒了,還夢到我被領到一個屋子裡,在一個桌子上放了6個銀灰色的錢包,裡面都是燒紙,那個女的也 不高興,,當時我已經定了參加2013年馬來西亞的法會,問大夫,說至少住院治療20天,感覺就不能活了,後來正月15那天我跟大夫請假回家,我就求菩薩 救救我,幫助我跟我的要經者說,讓他們別著急我身體好了出院就給念小房子,讓我的病快點好了吧,就這麼神奇,12天出院,護士都說你真神奇,沒有想你來時 候這麼重的病,卻這麼快出院的,菩薩保佑呀。這次我再不敢怠慢,回家沒幾天就開始念經念小房子,我也再一次的得到台長師父的幫助。陽曆的4月中旬,我去醫 院做檢查,肝功指標幾乎都正常啦,到腫瘤醫院做檢查,當時回東北給爸爸過生日,就沒有看,回來後一直就忙,我也不知道為什,昨天是2013年5月28號我 去看醫生,醫生告訴我子宮頸上的腫瘤已經沒有了我的病已經好了 ,高興得我都快跳起來了,只是白細胞需要慢慢的養。因為我跟菩薩許過願,病好了我一定在法會上分享,我要告訴所有的朋友,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真實不虛,用 台長給大家的方法【許願放生念小房子就可以治癒癌症,可以還債,可以把以前做過的不好的事情通過懺悔,得到人家原諒,消除孽障,放生可以幫助我們消災去病 延壽,放生可以讓人越來越慈悲念經可以開智慧,能夠想開放下。是觀世音菩薩救了我是台長師父救了我。現在的我下定決心好好跟隨;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大慈 大悲盧軍宏台長,好好的修心修行自度度人弘法利生永不退轉。念經,許願,放生,度人,助印佛書,我會全方面發展,希望在菩薩師父的庇佑下,我一定會越來越 健康,實現我的兩大願望,修了脫生死回到菩薩媽媽的身邊,活著在人間做有意義有價值的事情,事業做到哪裡弘揚心靈法門到哪裡。
在此劉思利再一次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感恩盧軍宏台長師父,,感恩北京同修師兄們,感恩我的父母兄弟姊妹親朋好友,感恩秘書處諸位師兄。
弟子劉思利合十頂禮——2013年5月30號

1 comment:

  1. 结婚后无法生育,没关系,我本人推荐这家代孕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技术非常的高,他们绝对是合法的,价格也很合理,也提供司机的载送和漂亮舒适的住宿环境,也提供饱满三餐,也包括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他们真的可以让你拥有自己的孩子,绝对值得你相信。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http://www.biotexcom.c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