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October 2014

心靈法門助我兒子成功申請美國名校

心靈法門助我兒子成功申請美國名校

    2013-04-27
4月18日早上,給菩薩上香時,整根香打了一個大大的捲,油燈結的蓮花又大又漂亮,連續二天都是這樣,突然有個意念,是不是孩子學校有信 了,果然上 午十點多鐘老師來電話說佛羅里達大學入取了,我高興的說謝謝菩薩!前幾天我剛剛求了菩薩的,這麼快就來通知了。菩薩太慈悲了知道我們母子二人生活不容易, 選這所學校既上了名校又讓家裡省錢,菩薩媽媽太偉大了,感恩菩薩!感恩台長!
經過一年半的時間,現在回想所經歷的一切,其實菩薩媽媽早就安排好,這一段過程是痛苦的,但是自己是不是堅持下來,信心很重要。下面我把這段求學之路寫下來,告訴大家,以表達我的感恩之心。
我兒子讀高中的時候,看到自己同學有出國的,很羡慕,我鼓勵他好好學習,有機會咱也出去,可是出國讀書,對於單親家庭,難啊!孩子在讀大三時,也就 是2011年我剛剛開始學習心靈法門,暑假回來,我告訴他每個經文的作用,讓他念經、大悲咒,心經幾遍後他就能背誦,他想出國就在十一月份考托福,考之前 他狂念準提神咒,求菩薩保佑他能考到108分(120滿分),菩薩慈悲就讓他考了108分,他可高興了。在2012年5月1日他也去了香港參加法會,接著 六月份又參加了JAE考試,去美國要考這兩項,在考試前我也幫助他求菩薩,念經,放生,印書,度人。考試的當天他打的去考場,在路上暈車,嘔吐,考試的時 候又累又餓,整個考試不在狀態,考了316分(滿分340分)沒能考到自己想要的325分,心中有一點不愉快,轉眼到了9月份該申請學校了,老師建議他再 考一次JAE,他沒考,我們從美國前五十名校中選了六所學校,指導老師建議選上佛羅里達大學吧,這個學校綜合排名50位,但是專業排名第8位,競爭很激 烈,我們採納了老師的意見加上了,一共報了7所學校。求菩薩保佑順利,許願放生800條魚,到了十一月份又有一件事的出現,讓孩子心情又難過一陣子,學校 外推考試的同學都被入取,都是國內前十名校,他當時因為跟表哥外出旅遊,錯過報名時間,錯過這麼好的機會,出國能不能上?心裡沒底,特生氣,經也不念了, 過年放假不在家住,不是去姥姥家,就是在表哥家,心定不下來,無事可幹,好不容易開學了,三月份美國連著來了3封拒絕通知,又一次受打擊,我也為他擔心, 但是我有信心,一直在求菩薩保佑,幫助他念心經7遍,消災吉祥咒49遍,禮佛1遍,還有小房子。孩子經歷了這麼多事,給我也不說太多話,想不開,老抱怨 我,我也在勸孩子,去美國也只能上一所,如果都入取了,你又不知道上哪一個了,孩子也沒脾氣了,他說美國費用又貴,上不上吧,不行就去德國,花錢少,上得 起。在勸孩子時,我有了一個想法,求菩薩的說明白,去那一所學校,腦子裡出現佛羅里達大學,就求這所,許願念49張小房子,這沒多久,小房子才念了幾張, 通知就來了。
這幾天在想,我何德何能今生遇到師父,教我們如何念經,拜佛,求菩薩,大小事都管,我去年有一次功課3遍禮佛沒念,一直幾天沒補上,晚上夢中師父給 我看圖騰,奬勵我3遍禮佛,第二天我趕快補上,這麼點小事師父都為我操心,我想孩子讀研究生大事,師父怎能不管,一定會給安排好的,就看我這個當弟子的, 是不是能定下心來,是不是有忍耐力,有信心,堅持住,好好修,對我是一個考驗,既是考孩子,又是考家長。
透過孩子申請學校這件事,使我深深感到只要我們心中有菩薩,有師父,聽師父的話,按照三大法寶做,不造新業,既是遇到不順利的事,那也是自己業力所為,自己以前所造因現在的果的現前,更應該精進,忍辱精進,內求找原因,好好懺悔,菩薩一定會保佑我們!
感恩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感恩大慈大悲的盧軍宏師父摩訶薩!
感恩辛勤工作的東方台工作人員!
邯鄲 楊同修
2013年4月23日

1 comment:

  1. 如果发现自己不孕,是不是只能够去领养?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我的同事(朋友、姐姐等等)在乌克兰找了新开的诊所,他们提供三个代孕套餐。他们就去了那边,第一次尝试是不成功的,这所不愿意退款,并需要加钱。 不,现在的医学非常发达,您可以选择代孕服务,超多人试了一家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代孕机构非常有效且安全,价格也超合理,还提供您住宿和丰盛的三餐。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http://www.biotexcom.c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