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October 2014

心灵法门治好了让我恐慌不安的性病

心灵法门治好了让我恐慌不安的性病!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舍命弘法的卢军宏师父!我是一名大学生(今年六月份毕业)没有学佛之前从来不信因 果报应,曾经不可一世的认为:“人”才是世界的主宰者,那些所谓的六道轮回和因果报应属于地地道道的迷信。正因为内心没有敬畏,认为年轻就应该好好放纵, 还曾经大言不惭的跟别人说:“人不风流枉少年,趁着年轻该好好享受”。
因为看黄色电影我从高二的时候就开始手淫,大概有五六年的手淫史。有时候一天手淫好几次。每次都是图一时之快,却不知道万恶淫为首,邪淫折损福报太 大太大!佛陀说过,就算你有须弥山的福德,也经不起邪淫的折损!现在想起来当时的我是多么的愚痴!!!以为手淫很正常,反正别人又不知道,古圣先贤早就告 诫过我们:举头三尺有神明,善恶有报呀!可是我却完全不相信,多么的可悲随着手淫的增多,脑子里爬满了不干净的念头,全是黄色电影里面的淫秽不堪的画面并 且已经开始完全不能控制!
很快,我的命运极速转变,我由一个充满活力充满信心的少年开始变得诸事不顺,身心开始萎靡不振。精力无法集中小小年纪就有了耳鸣,晚上经常彻夜不能 眠,成绩一落千丈。之前的人际关系一直很好,不知不觉和同学朋友的关系开始变得紧张,尤其是和父母亲的矛盾更是激烈!每次和父母说不上几句话就火冒三丈暴 跳如雷!我总是顶撞父母,出言不逊,伤了父母的心。每次父母的好言好语换来的却是我的冷嘲热讽,望着双鬓斑白的父母我也经常后悔,后悔自己为什么会变成这 样,后悔自己为什么会伤害自己最亲的人,后悔自己为什么不能好好的跟父母亲好好交流。可怜天下父母心。父母亲为我们愁白了头,任劳任怨。而我却大逆不道甚 至辱骂父母!当时的我真的是畜生都不如!!!乌鸦都知道反哺报恩,羊羔都知道跪乳。而我一个有血有肉有灵魂的人却干着畜生都不如的事情!!现在才知道,万 恶淫为首,百善孝为先!一个人只要开始了邪淫,命运一定会悲惨凄凉!!!邪淫会让人丧失心智,蒙蔽善良的心性接下来人就跟着魔一样不受控制干偷抢拐骗,杀 盗淫妄的事情,最后导致六亲不认!!!请各位一定要远离一切邪淫!!!(包括手淫,意淫,一夜情,婚外情)
进入大学之后我以为大学更加自由了,远离了父母远离了家庭的束缚,是一个放纵自我的好机会。当时的我真是恬不知耻!无耻至极!没有好好忏悔,还变本 加厉。由手淫发展为一夜情。由于经常和别人发生一夜情,终于,天道祸淫。私生活混乱的我尝到了更大的报应——我染上了性病!至今我还记得医生拿着化验报告 看着我,那眼神冰冷又严肃!!!直穿我的心底!!当他告诉我得了一种叫做“尖锐湿疣”的性病的时候我差点昏过去。医生告诉我:这种性病很难好,而且容易诱 发阴茎癌和不孕不育。我当时就懵了,不知道该怎么办。那段时间真的恐惧不已,经常做噩梦经常在梦中惊醒。失眠越来越严重,终于有一天我鼓起勇气,瞒着家人 去了医院做激光手术,手术的当天医生给我打了麻药,出了很多血,看着一个个凸起的疣体被激光烧下去我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可万万没想到的是一个月之后居 然再次复发!!!我开始恐慌不安!觉得我的生命到了尽头一样。
就在我万念俱灰的时候,观世音菩萨慈悲,让我遇到了佛法。我在无意中看到空间的一位师兄转载了小房子治病的神奇作用。看了那些重症患者的分享,我突 然感觉自己的生命恢复了希望!后来这位师兄寄给了我心灵法门的书籍和光碟,我如获至宝!!尤其是看了台长的光碟之后顿时感觉我的价值观世界观完全颠倒过来 了!原来因果报应真实不虚!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一旦缘分成熟所有的报应都会现前!
我从一个绝对不信鬼神不信因果者变成一个深信因果的人!我开始按照台长的教导,开始学佛修心。师兄们给我布置了功课,我坚持每天念完功课。按照心灵 法门的三大法宝,念经,许愿,放生,由于我当时还没毕业,还没有什么经济来源,放生一般都是随喜。许愿一个月至少吃五天素,放生十条物命。开始做功课没多 久就梦见很多要经者,有亡人,有很多动物。师兄说这是因为我累世欠下的债,现在遇到了心灵法门,正是还债的时候,也有能力来超度他们了。我听了之后开始精 进念经,每天保证两张左右的小房子。由于心急,我总是会一个人躲到厕所看下体的“尖锐湿疣”有没有消失。一个多月过去了,“疣体”明显减小,但是还没有消 失,这个时候我有些急了,问师兄什么原因,师兄告诉我还债不能心急,只要坚定信心一定会好起来的!我放下了心中的疑虑依然按照三大法宝来做,并且坚持每天 看一篇白话佛法。当时我在心里下定决心:就算没有好我也绝不去医院,我是一个学佛人,观世音菩萨一定会慈悲我的!
随着修行时间的增加,我的梦境也在好转,从以前的被要经者追赶到梦到台长,梦到摘果实……我的身体越来越有活力,心情也变得开阔,每次烧完小房子都 感觉浑身轻松。到了六月份,我忙着毕业的事情,自己的性病也无暇顾及,但是任然坚持每天念经。突然有一天,我无意的发现我的“尖锐湿疣”的疣体完全消 失!!!最开始长了两个,激光手术之后复发长了三个,像鸡冠又像花菜,非常恐怖也很恶心。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但事实就是这样!我康复了,真的康复 了!期间没有服用任何药物也没有去过医院治疗过!我激动不已!折磨我这么久的梦靥终于被我摆脱了!我的信心也变得更加坚定!!
我经常在想,如果我没有遇到佛法现在的我是什么样?(答案肯定是痛苦不堪)如果我有一天死去会去哪?答案也很明确!绝对不是三恶道里面的畜生道和饿 鬼道,绝对是地狱道!而且是万死万生求出无期!要遭受无量劫的苦!!!现在想起来心有余悸!如果一个人遇不到佛法是多么的可悲!人身难得,佛法难闻,即使 是遇到了很多人也会错过,我们今天已经得到人身,并且遇到了这么好的法门没有理由不坚持,不精进!!!佛恩难报,我分享出自己的亲身经历,希望更多的同修 精进修行,一门精进,信真愿切一世修成永断轮回!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师父,感恩龙天护法金刚菩萨,感恩帮助我的师兄!
附言:(学佛修行期间遇到了巨大的魔障,只要念经心里总是有恶念,无法控制,观想菩萨的时候都会有伤害菩萨辱骂菩萨的念头!有时候看到别人都会有止 不住的杀念和恶意,即使我的本意不是这样,但是就是控制不住。我都不敢直视菩萨,生怕亵渎了菩萨。现在我才知道邪淫的可怕,现在我已经好了很多,恶念很少 很少甚至没有了,看到菩萨也会觉得像家人一样亲切。如果有师兄和我一样有过邪淫,修行过程中有恶念有魔障千万不要害怕。观世音菩萨一定会慈悲我们的!只要 坚持依教奉行一定会好的!!邪淫的人不仅现世报非常可怕,死后还要去地狱受无量无边的苦,当你想修行的时候会产生巨大的魔障。再一次劝所有的人尤其是学佛 修心的师兄们一定一定要断除邪淫!!!)
感恩!南无观世音菩萨,南无卢军宏师父!
芬陀利 合十

1 comment:

  1. 我结婚了好几年,都肚子里没声音呀,去了好几家的试管都无效,而且还很伤身。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网上读了这家我就觉得很想尝试,现在我的宝宝也快一岁了,最舒服的住宿,等了好几个礼拜的时间,考虑母体的最大状况用最好的技术,用药都很谨慎,还保证我圆梦了,我真的很感谢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