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October 2014

心靈法門治好我十年的痛

心靈法門治好我十年的痛

    2013-01-28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盧軍宏台長!
各位同修,我要講述一件發生在我身上的真實事件,台長的心靈法門真實不虛,觀世音菩薩就在我們身邊。
我自幼體質虛弱,每個月來月經都痛經,2005年以後病情加重,每次經期都疼痛難忍,到醫院看後確診為“腺肌症”(子宮內膜異位症),醫生說這個病 醫學上至今都查不出它的發病原因。2009年以後病情越來越嚴重,靠吃止痛片止痛,到2012年發展到經期前一周就開始痛,經後3~4天也痛,加上經期6 天,一個月有半個月都是痛。量多的那幾天吃雙倍止痛片都止不住痛,2012年7月,我疼痛難忍,不顧天氣炎熱,決定動手術拿掉子宮。因為妹妹在醫院上班, 就幫我聯繫好了大醫院的專家來動手術。沒想到等我要開刀時,專家竟要出差半個月,等他回來我又要下次的月經,(經期不能動手術)。

我度日如年,焦急地等待專家回來……這時,妹妹告訴我醫院有個同事介紹給了她盧台長的《心靈法門》,念小房子治病,並叫我上網看盧台長的看圖騰節 目,我看後半信半疑,再加上還有半個月的等待時間,於是就在妹妹的督促下開始學會《大悲咒.》,可能是我一直也信佛,從小就不吃葷,有佛緣,所以沒幾天就 會念《大悲咒》,妹妹說因為你馬上就要動手術了,趕快念小房子吧!於是我忍著痛,功課和小房子一起上,並且每天祈禱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每個月來月經 不痛,念到20幾張小房子的時候,有一 天凌晨3~4點鐘我迷迷糊糊感覺到右下腹有個東西在跳,突然感覺有東西要飛出去,隨即聽到外面雨棚“呯”的一聲,我嚇醒了,仔細回想,沒錯,不是夢,是真 的。第二天,我就跟妹妹說了這事,她叫我看《心靈法門和經文念誦》,《圖騰世界》,才知道墮胎的嚴重性,才知道這可能是靈性走了。
8月份來月經時,奇了怪了,真的不痛了,我都覺得不可思議,畢竟痛了這麼多年,都痛怕了,我欣喜若狂,手術取消了。於是我拼命地念小房子,念到50 多張時,真的跟書上說的一樣,夢見孩子了,3個孩子從火車車廂的這頭走向那頭。2012年9月份到2013年1月我一次都沒痛過,(其中10月份一次沒 來)。 現在回想起來為什麼動手術一波三折,就是觀世音菩薩在保佑我,讓我手術一推再推,有緣接觸到《心靈法門》,觀世音菩薩是多麼慈悲啊!讓我免受手術之苦。
從此以後,我便開始用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的三大法寶“念經、許願、放生”。
因為念了“禮佛大懺悔文”激活了身上的孽障,所以又給別的要經者念小房子。現在每天只上半天班,做功課,念小房子,覺得時間都不夠用,在路上都念 經,身體比以前好多了,臉色也好看多了。我深知自己身上的孽障太多,要償還,要多念小房子超度它們,所以我發願一輩子信佛,一生念經。真的有幸結緣盧軍宏 台長,有幸修行“心靈法門”治好了我十年的痛經。
在這裡,我希望通過我的真實經歷,更能堅定大家學習“心靈法門”的信心。願大家好好修行,觀世音菩薩會慈悲我們,觀世音菩薩真的就在我們身邊。
俞琳於江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