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October 2014

不孕症驚人的靈驗

不孕症驚人的靈驗

    2013-06-21
我是西醫診斷的不孕症,五年來作過多次人工受精都不成功,總是流產或早產,身心俱疲。去年大年初一在觀音堂有幸遇到盧台長開示,問了幾個關 於如何超度流產孩子的問題,當時我已經接受了不會有孩子的現實,只是想把走掉的孩子們超度掉。聽了我的情況後,台長說,‘你要是有這個心的話,先念108 張小房子,看看會怎麼樣,菩薩就是這麼慈悲。’於是我就開始念小房子,結果五個月後居然自然懷孕,實在是意想不到!
懷孕中期又一次出現了早產的跡象,我就每天堅持念小房子,禮佛,心經,大悲咒,準提,往生咒和消災吉祥神咒,讓觀音菩薩保佑我的孩子平安健康,不要 早產。結果出乎所有人(包括醫生)的預料,我在萬般危險的情況下,居然真的懷到了足月,在40週的時候順利的生下了健康的寶寶。
我非常感謝觀音菩薩和盧台長,讓我在40多歲後終於體會到了做媽媽的快樂。現在把我的經歷跟大家分享,感謝觀音菩薩,感謝盧台長,感謝東方台!
雪梨同修合十

1 comment:

  1. 我结婚已经快要5年多了,但总是没能生育,是不是只能够去领养?不,听说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服务非常棒!他们还有合理的价格且包含客户的住宿和健康的饮食!也拥有专业的医生,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全部的检查,不加其他费用,他们的安全问题绝对值得您相信,快来看看吧。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http://www.biotexcom.c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