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October 2014

菩萨慈悲救度我和我的父母

菩萨慈悲救度我和我的父母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师父!
感恩十方诸位佛菩萨!
感恩南无龙天护菩萨!
感恩龙王菩萨!
一、菩萨慈悲救我
我自知业障深重,跟随师父学佛二年半以来,在梦中师父给弟子看病加持,鼓励我学习白话佛法。我罪业深重,被自身的业力牵引,时好时坏,身体相当的 差,经常妇科不好,月经淋漓不尽,经常出血好长时间不止,妇科病有近八九年时间,西医诊断功能性出血,中医为崩漏,先后诊断为卵巢囊肿,后治愈,又得子宫 肌瘤。我未学佛时,没有遇到一位好的医生,现在想想也是果报,从小邪淫,妄语,杀生,吃活海鲜,恶口,不尊重父母,不孝顺,经常对父母大呼小叫,学佛后, 师父的法身来严厉的教育我,我还嘴硬不承认,把师父法身气走,想想真是罪恶,随后看到菩萨对我一脸不赞同,很不高兴。我真的很无知愚蠢,师父来帮我改正消 业,我还把污水藏着不放掉,我真心忏悔,请求师父和菩萨原谅。
在我发病出血最严重的时候,菩萨指点我坚持,每次我都是哭着求菩萨原谅,菩萨通过有修的师兄告诉我,前世我杀了人,今世才会得如此果报,我的债主不 肯原谅我,因为菩萨出面保我,我的债主非常气愤,在菩萨面前投诉我的罪行,我真的很后悔,我跪在佛台前祈求菩萨请他原谅,一直在念小房子给他,按着菩萨给 我的指示念经。因为自己的心念不定,念经总有杂念,质量不好,虽然花很多时间念,但是质量一直没有改善,引起要经者的不满,病情反反复复,菩萨看着我这 样,也只能叹息!有一次梦中菩萨化身一位妇女告诉我五年内有一千人会来找我,我醒来更加的沮丧,业债深重,只有不停地念,因为身体的原因,已经无法工作, 只能在家念经,还债。因为自己的心态不好,看着烧完的小房子上的满满的手指印,总想着怎么还不走给了这么多,怎么还有这么多,瞋恨心四起,念经也越来越烦 躁,质量可想而知,病情更加重,梦里全是下面的黑黑的梦。病情加重,不知如何是好时,看病也没起色,菩萨在梦中点化我,让我继续治病,要有信心,虽然看病 不会完全好,但是可以减轻身体的痛苦,我听菩萨的话,持续就医诊治,虽然医生也拿我反复发作的病没办法,也很同情我,一直在尽心尽力地在帮我。感恩菩萨指 引我找到这位好医生。
当按照菩萨指示念完第三波220张的时候,菩萨让师兄告诉我,质量不好,被拒收了,我当时很伤心也很难过,不知道怎么去念了,菩萨通过师兄告诉我, 要好好念,用心去念,用心去忏悔。我听话,认真念礼佛,诚心悔过,想到伤心处,在菩萨前痛哭不止,觉得自己简直不是人,就是入恶道的,实在是太坏了。自己 都没办法原谅我自己,想到菩萨的慈悲,连我这种人也救,我除了感恩就是伤心,感觉自己太脏了,不知道如何洗清,不知何时才能令对方原谅,如果我是对方,我 真的很难去选择原谅……我哭了无数次,一边唾弃我自己,一边哭着求原谅接受我的经文。我跟菩萨讲,我还有很多人没有救,我许的愿还没有完成,虽然我很坏做 错了很多下地狱的罪行,但请菩萨让要经者们给我机会和时间,我一定好好自度度人,救度更多的有缘人众生,做好菩萨的千手手眼,做一名合格的佛弟子。
在菩萨的加持下,自己努力的忏悔,不停地念经放生,虽然病情没有大好,但是较前几年未学佛时,已经大大改善很多,佛祖告诉我,我的病是业力所致,要 全好,必须偿还宿业,放下了断尘缘,还需几年时间。吃苦就是消业,我一边念经一边忏悔,越学越觉得自己罪业深重,犯了很多的罪业,真的是罪如山高,孽比海 深。通过学习白话佛法,提高自身境界,努力修心,改正自己的无明习气,虽然很难,还是会有犯,但是犯的程度一次比一次轻,我想这就是好现象。我从原来的欲 速,知道质量比速度更重要,只要安心去念经,真心忏悔,菩萨一定会保佑我的。
还有一件事情,我要忏悔:因看风水动他人因果的罪业。因为在家念经偿还业债,一边经营我开了三年的风水命理网店,我学佛后师父有讲过风水动人因果不 好,但是我想我把赚来的钱都用于放生,只留一小部分的钱做会生计,而且后续我也会度人学佛,所动因果也不会太大,还自我安慰地和菩萨讲,我也是在救人,赚 的也不是佛友的钱,而且客户也有受我的影响,相信我,有的也在念经和学佛。我以为这样就会相安无事。其实是自欺欺人,罪业深重,全因自己的贪欲造成。在最 近的一次梦中黑无常告诉我,我不好好学白话佛法,已经在我家设置根据地。第二天接着梦见,我在梦中说另外一个人看风水动因果,会有恶报,接着梦见自己得了 脑癌,要吃猪油来治,我当时梦中知道自己吃素,当时就想我的生命要用其他的众生来延续,我宁愿不治。就醒了,醒来我知道我看风水动因果已经有恶报了,这是 菩萨慈悲在指点我,我立即在佛台面前许愿念八百张小房子,每天念七遍礼佛大忏文持续念一个月,共二百一十遍,忏悔自己因看风水而动他人因果的罪业!以此事 件,提醒现在还在自我美化、陶醉做些不如理不如法的事情的佛友,不要一错再错了,菩萨和护法神都看着我们,不要以为没有事,如果激活了,恶果是无法想象 的,也是自身承受不起的。
我愚昧没有智慧,还在贪人间这么一点东西,为了这些点人间的钱财,丢失却是自己的慧命,这才是真正的损失,而且是不可逆的!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诸 位护持我的护法菩萨,提醒我不要一错再错,及时停止改过,回头是岸!我前世今生都做错过无数的事情,唯有更精进的学佛修心,念经偿还,严守戒律,绝不再犯 新业,只能做好事说好话,同时自己要不懈的修心修行,在护法神的监督下,菩萨慈悲,师父的严格管束下,我一定会还清业债,恢复本性!修行路还很长还很远, 我还有很多要改要做,不想说太多,我会坚持学佛,跟着菩萨和师父好好救度更多有缘众生!
二、菩萨慈悲救度我父亲
2014年8月25日,我的父亲因为不堪忍受四年的疝气,决定入院手术。我爸是位无神论者,起初我学佛吃素,他很反对,不支持,直到我坚持学佛一年 多,拜师后才设立佛台,他看我拜佛也不讲也不说,直到我通过念经求菩萨救了奶奶的命,爸爸才略有改观,但对于我吃素,还是很不认同,很有微词。
我对于父亲的手术,心里很不安,我做梦梦见父亲不好,我协同奶奶说服爸爸阴历八月再动手术,我和奶奶拼命的给爸爸念小房子,首波四十九张,在手术前念至六十九张,我许愿放生三百条鱼在手术前。
我爸对这次手术认识严重不足,在手术的前天晚上还有喝酒、吃活海鲜,手术当天早上应该空腹,他竟然喝水,如实告诉医生后,主任医师大发脾气,指责我 父亲态度很有问题,决定不手术,改期。我当时不在医院,帮我父亲在放生,很巧合的是,我放完生以后,医生临时改变主意,同意给我父亲动手术,(其实是不能 做手术的,手术病人必须是空腹这个是常识),因为不是空腹,病人不能下半身麻醉,只能改为局部伤口麻醉,而且此次手术教学示范,必须要病人来配合,如果是 伤口局部麻醉,病人肯定会至头至尾都有疼痛感,如果病人不能忍病会影响示范教学,我爸骑虎难下,只有硬着头皮上了。我想,这次的教训,与我父亲吃活海鲜喝 酒有关系,果报真实不虚。
在菩萨的加持下,手术非常的顺利成功,除了爸爸手术全程痛以外。术后,医生赞扬父亲高度配合,麻醉师都佩服我爸的勇气,没有喊疼,全程忍痛,下了手 术台,还能自行上病床,这也是医院有始以来没有过的,医生都说我爸是最不听话的病人,但是也是他从医几十年来最配合的病人,听得出来医生对我爸的爱恨交织 啊。伤口很平整,全楼都找不出来如此平整的,医护人员病患都在感慨。我爸在菩萨的加持下手术成功恢复也很顺利,几天后便出院了。
我以为我家暂时不会再有什么大的波折了,没想到,人算不如天算,最危险的并不是台面上的,而是暗藏在波涛之中……
三、菩萨救度我母亲
我爸住院期间,我妈妈突然感觉右后胸胀痛,当时还能入睡,我以为是她劳累了,没有引起重视,期间我也做过一个梦,一位捕蛇人将一条很粗很大的蛇捕在 一个网里,蛇通体粉红色的还有花纹,我梦中很惊奇怎么会有粉色的大蛇,我因为纠结要不要放生蛇,因为蛇很凶猛,救不好会伤人,梦中我放弃救蛇,改为放鱼。 当我妈发病后,回想起来其实是暗指我母亲,已经出事了,我母亲属蛇的。随后的梦中,护法提醒我,我妈妈杀吃了很多活海鲜,我当时只是为了母亲念了三天的往 生咒,因为自己要为父亲和自己的要经者念,我已经没有力气和能力帮助我母亲念了,我的一念之差,不够重视造成我母亲的业障全面激活……我真的很后悔!
我妈妈因为背部痛,去找中医推拿,治疗几天后,没有好转又去医院检查肾和胃,没有重大问题,事后还是不好,半夜发热,持续高烧,我们认为事态严重, 必须入院检查。入院检查的前晚,我祈求菩萨保佑我母亲一切顺利,没想到油灯结了朵大大的莲花,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我顿时心安,感恩菩萨!第二天9月25 日入院检查,26日医生着CT肺部片子告诉我,母亲右肺严重感染,已经成了脓胸必须手术治疗,而且是大手术,必须要转胸外科,到胸外后医生汇诊,结果是要 动手术,而且手术必须要输血,要我们家属去血液中心请血。我当时听着脑袋一下子空白,好半天都不知道医生是什么意思,怎么严重到进行这么大的手术还要输 血,我当时为了缓解紧张情绪还和母亲开玩笑,您是脓胸,别人美容是隆胸,咋区别这么大啊。我妈妈吓傻很可怜,不想动手术,想保守治疗,她感觉没事,确实, 她比我这个长年病号看起来还要健康,做检查时,医生都不相信我妈是病号,还是这么严重的病情,右肺整个被感染,三分之一的右肺已经被脓所包裹。
我爸刚手术出院,家里除了我,没有人能办请血的事情,我很着急,我体重不合格,常年出血,我的血色素不合格,我爸刚动手术也不可能去献血,我急着求 菩萨,找朋友托亲戚,看有没有人愿意伸出援手……菩萨保佑,我邻居的女儿有献血证,但是问题要近期的,她女儿很善良,答应我们,第二天帮我妈妈献血,我当 时感动的没法表达自己的感谢,应了古话,大恩不言谢,我记住了在我家最危急的时候雪中送炭的女孩,更坚定了我学佛救人的决心,我想着还有这么多人在受苦, 自己也在受苦,还有这么多人要救,有些人很善良,但是没有学佛真的很可惜,我突然能理解师父所说的救人先救好人。我将师父开光的护身符送给她,希望和她结 上佛缘,最终能度她学佛。同时也能报答她对我家的恩情。
第一次请血很容易,没想到,临手术前一天被告知,因为可能要切除肺部血量不够,还要再请一单位,我当时很气愤,感觉被玩弄了一样,很不冷静,觉得医 生怎么出尔反尔,手术前一天才告诉我们要再去筹血。我很难过,感觉我的力量和能量功德,连自己都救不了,更谈不上救我的家人,我感觉很没有用很自责。
我母亲被业力牵引,被延误治疗,造成必须要手术,如果早发现只需要清除积水就可以了,这个病情明显是被误诊了,没有引起重视造成的,已经潜伏了大半 年的时间。我有种被强大的业力所打倒的感觉,我自己也流血不止,月经已经十几天了,整个处于负面状态,还没有从父亲手术的事件中缓过劲了,又被更高更大的 一波浪花给打倒了,跌的很重。我灰心的只想躺在床上休息。同时有个意念要我不要放弃,给某某打电话会给我帮助,我遵从了,没想到,某某师兄的同学真的认识 给我妈妈动刀的医生,我感觉有又希望了,我想通过他们帮我解决血量的问题,没想到医生没有找到,因为时间紧急,师兄帮我问清后,还是建议我先去请血。
我只有硬着头皮拿着单据去了献血中心,我一路念解结咒和准提神咒,祈求菩萨保佑能够顺利请到血……当血站的负责人听到我的来意,明确而坚定的拒绝我 的请求,我顿时伤心起来,不管不顾的就哭起来了,哭着求他们救救我妈妈,我和我爸都没办法献血,指标不达标,如果我身体好了,我一定来献血回报社会,(现 在我觉得有个好的身体才能真正的保护自己的家人,才能如愿的践行自己的愿力),如果三十号不手术,医生就只能保守治疗,马上十一要放假,根本不可能再安排 手术,我妈病情危急已经等不起了,必须手术,因为没血医生也没办法做手术,医生也要放假了,一放七天,那我妈妈怎么办啊,求求你们救救我妈妈吧!我一边哭 一边说,也许是我感动了他们,他们为难地说O型血全市告急(我妈九六年时动手术时,验的是A型血,没想到现在是O型血,我和我家人听到母亲血型变了的时 候,都很惊奇,医生坚称没有验错,而O型血一直是万能血,总是很稀缺),是真的没有多少了,没想到他对面的科长发话说给她吧,小姑娘很可怜啊,就一个单 位,感恩他们,终于我请到血了。
我出了血站,看见师兄给我打了N个电话,我回过去,她告诉我不用请血了,联系到主刀医生了,他说帮你搞定。我听完,感叹不已,如果我早六分钟接到电话,我就免去了哭诉请求。想想,这也许是我和我母亲,我家里的共业,必须经历必须去受这些苦。
(事后,我思考到,菩萨不是不保佑我们,菩萨都是预先知道我们有大难,提前来加持我们,例如妈妈入院前的结的莲花,和护法神的提示,菩萨给予的梦境,无不在提醒我,要注意了,妈妈要出事情了,而我们很难串联去想去思考,我想这也是智慧不够和业力深重的原因。)
顺利请到血,我心中的大石落地,我母亲情绪还是很激动,很抵抗,我姨婆在外公的告知下,来看望我母亲,姨婆是修净土的,告诉我母亲,这个是她的业力 所为,是她自己没有做好事,业障深重,业障爆发的结果,我妈妈很听姨婆的话,情绪稳定下来。我晚上去医院看她,她告诉我,她也要开始学佛,因为她做过开颅 手术,伤了脑部语言神经言语不利落,讲话不清楚,我起先让她先念南无观世音菩萨,她试试总念不好,念阿弥陀佛还是很清楚的,我说你就念这个吧。妈妈起先学 基督教的,她问我,转教派,会不会不好,我说不要紧,你和菩萨说一下,让菩萨帮你安排,没事的。我给我妈妈一张师父开光护身符,告诉她,符上的观世音菩萨 会保护她的,手术没问题的,不要担心,我也在为妈妈放生,我和奶奶也在为她念经,让她安心。妈妈平静了许多,渐渐接受了要手术的事实。
我连续给我妈妈放生,许了一千条鱼,四十九张小房子,因为我经济不好,只能放小鱼,连续放生一周。九月三十日当天我上香,求观世音菩萨保佑手术顺利 成功,解除母亲的痛苦,香打卷了,第一次香打卷,我感恩地流泪,感恩观世音菩萨的慈悲!手术当天我为母亲持续放生,手术很成功,据医生所说母亲的肺部本来 要被切除的,因为整个右肺全部感染,已经变成猪肝色了,但是菩萨慈悲,保全了右肺。第二天ICU病房出来,我问妈妈,手术疼吗,她说一点感觉都没有,感觉 睡了一觉,醒了也不疼,我告诉她,菩萨保佑她了,要感恩菩萨,妈妈一脸感恩,口中说着感恩菩萨。第三天,我妈妈神秘的告诉我,说她梦见一位佛,听她描述我 感觉像阿弥陀佛又像是弥勒佛,来梦中救她了,把她从墓地救出来了,我说你信佛了,佛菩萨就会来救你了,你要好好修好好感恩。我妈一脸的虔诚。她现在还是在 术后康复期,整个人的精神和气色都不错,恢复还不错,感恩菩萨慈悲救度,一直在加持保佑她!
如果没有佛菩萨的护持和保佑,我们在人间处处有灾有难,根本不可能安宁,更不能平安,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感恩十方一切诸佛菩萨!观世音菩萨慈悲,让我们还有机会闻到佛法,学佛念经,修心修行,忏悔罪业,改过自新,自度度人!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Jinn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