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October 2014

胃癌- 修心念經——現身說法

尊敬的盧軍宏台長、尊敬的東方台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盧軍宏台長!
感恩東方台同修們的辛勤付出!

我做為台長的弟子真是很慚愧,比起同修們的弘揚佛法,積極度人,我相差很遠,深深地羡慕並隨喜同修們的功德。我學習盧台長的心靈法門現在正好是一年的時間,在這期間我得到了很多次觀世音菩薩的庇佑,有了一些學佛感應和真實的體會,寫出來與大家分享,文筆不好,請多包涵。
希望有更多的同修瞭解和認識盧台長的心靈法門殊勝和神奇,堅定信念,修心修行。
我在去年4月份開始修心靈法門,每天做功課,念小房子。在6月份一次同修的學習中,有一同修說我身上有散靈,我當時也沒在意,轉天早晨我洗漱後照鏡 子,發現我的右面臉上出現了兩塊黑斑,我驚訝了,怎麼辦?我知道以前由於自己無知,吃過很多的海鮮,現在顯現出來了。我趕快跪到佛前和觀世音菩薩說:“大 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我發願,從今以後再也不殺生、不吃活的海鮮”。發願後,每天早晨我都用大悲咒水洗臉上的黑斑,將近一個星期黑斑消退了,但留下了一點很淡 的痕跡。真是靈驗和神奇。如果是長得黑斑,一個星期這麼快就消退了根本是不可能的。這是佛菩薩保佑我,讓我知道了果報,從此不再繼續造業,今後再也不殺 生、不吃活的海鮮了。
去年10月底,連續三天我媽媽做夢,夢見去醫院看病,這是佛菩薩提示,但媽媽感覺不舒服,吃飯有時噎,我們說帶媽媽去醫院做個檢查,到醫院後,醫生 讓做胃鏡,胃鏡結果出來後,醫生給開了一些藥說“這是最好的藥,治胃潰瘍的,吃一個星期後再做胃鏡,”我們說:“做胃鏡很難受的”。醫生說:“需要確 診”。一個星期後媽媽去醫院又做了胃鏡,胃鏡結果出來後我們拿給醫生看,醫生告訴我們媽媽得了胃癌。醫生立即打電話聯繫外科主任,讓我們拿做胃鏡的結果找 外科主任會診。我們找到了外科主任,並談了一些問題,因為有些突然,我們很難接受媽媽的病,主任說:“準備一下住院吧,只能做手術,沒有問題,做完手術會 好的。”
我媽媽也修心靈法門,我給盧台長打了兩次電話沒有打通,於是我就給東方台打了個電話,說明媽媽的病因,東方台很快給我回了電話,盧台長給我媽媽布置 了功課,【大悲咒】49遍,【心經】21遍,【禮佛大懺悔文】5遍,【往生咒】49遍,【消災吉祥神咒】49遍,小房子第一波49張。媽媽轉天就按佈置的 功課和小房子的數量去做了。並跪在佛前和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許願,“從今以後吃全素,放生10,000條魚。”我帶媽媽去放生,天是陰的,我們到了放生地 點,天空露出了太陽,我們放了1000條魚,放完魚後,天又陰了,而且下起了雨,佛菩薩保佑我們讓我們順利的放生了。
2012年11月13日媽媽住進了醫院,在醫院裡媽媽不能念小房子了,每天只能狂念【大悲咒】和【消災吉祥神咒】49遍,小房子由我來給媽媽念。我 每天做自己的功課,給自己一星期5張小房子,給媽媽念小房子。我想到媽媽得這種病,自己心裡很難過,就祈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救我媽媽。
媽媽在醫院裡根本就不像個病人,從沒有難受過,心態很好,飯量也很好,而且比先前還胖了些,誰看了都說是醫生誤診了吧。這是佛菩薩在保佑和加持的媽 媽。媽媽毫不隱瞞地告訴病友、醫生、護士自己信佛,修的是盧軍宏台長弘揚的心靈法門,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給我們眾生最直接的法門,心靈法門有三大法寶, 怎樣應用,媽媽用自己的親身經歷給病友及陪伴講了心靈法門有求必應,真是不虛。有的病友家屬及陪伴問怎樣能接觸心靈法門,媽媽給她們發了書,希望她們能夠 認真看書學習,修心念經。無論遇到什麼事情觀世音菩薩和盧軍宏台長都能救我們的,來修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跟隨盧軍宏台長學習的人,都是有很大福分的,只要 是誠心誠意信仰菩薩,必能有求必應,逢凶化吉。有的病友在病床上就念起了觀世音菩薩聖號,有的病友在進手術室時就想著觀世音菩薩會來救我的。感恩大慈大悲 觀世音菩薩!感恩盧軍宏台長。
媽媽住進醫院後為做手術準備著做各項檢查,驗血、超音波檢查、心電圖等,在做強化電腦斷層掃描前的夜裡我夢裡一直念【大悲咒】,這是佛菩薩提示的。 白天我和媽媽一 直念著【大悲咒】,做強化電腦斷層掃描需要做皮膚敏感測試 (皮試),皮試合格才能喝藥做。媽媽做了皮試,待了一會有反應,噁心、頭有點暈,我找醫生,醫生說:“有反應不能喝藥,強化電腦斷層掃描做不成,只能做一 般電腦斷層掃描了,一般電腦斷層掃描出來的結果不如強化電腦斷層掃描清晰。”轉天繼續檢查,做核磁共振,在做核磁共振時媽媽不會配合醫生呼氣、吸氣,兩項 重要的檢查都沒有做成。最後一項還需要做胃鏡,頭天夜裡我在夢裡又念【大悲咒】,佛菩薩提示的,等待做胃鏡時我們一直都在念【大悲咒】,做完胃鏡後全部檢 查結束。
過幾天醫生找我們談話說:“老太太有兩項重要檢查沒有做成,別的檢查顯示有肝囊腫,我們懷疑是病情擴散,不過做手術我們有些壓力。”我們在醫院裡看 到有比媽媽年齡小的做完手術後都有併發症,我們找了一個專科專家和親戚諮詢,考慮到媽媽70多歲身體也不太好,醫生也說有壓力,我們探討、考慮、權衡了幾 天最後定下來不做手術了,再說做核磁共振媽媽怎麼會不配合醫生呼氣、吸氣呢?回來後,醫生檢查說媽媽會呼氣和吸氣的。那是佛菩薩保佑沒有讓媽媽檢查成功。 如果檢查成功了,手術一定會做的。如果做了手術,媽媽的身體狀況和年齡能行嗎?醫生甚至懷疑病情擴散,那生命還會延續嗎?我們堅信媽媽進了心靈法門,有大 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和盧軍宏台長做靠山,自己念經,放生,許願,念小房子,病情會轉變的,於是準備出院了。
我給媽媽念小房子,每天有時3張,有時5張。我的胃口也不舒服了,我就買了幾盒藥,吃了幾天也沒有見效,每天忙著念小房子,還要去醫院看望媽媽,也 沒有太在意自己的胃口,可是我的胃口越來越難受,胃裡好像是真的出問題,很滿脹,裡面冒著涼氣,還疼,無法形容,根本也吃不了飯了每天只能吃流食,可我只 是想著救媽媽,沒有考慮到自己是怎麼回事,每天堅持做著所有的事,因為看到媽媽這樣,我也沒有考慮到去看病。
媽媽12月4日出院了,出院後,我把媽媽的小房子停念了,由媽媽自己來念,我一共給念了112張小房子。
我做功課每天念到【禮佛大懺悔文】就犯睏,我就祈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到夜裡夢見一個“燒”字,我悟出來了,是讓我念小房子,燒小房子。在夜裡我 又夢到了數字103、104、105這是要經者的數字。12月24日我開始為自己的要經者念小房子105張,兩天念7張燒,念到20多張時夢見一條很寬的 半尺長很活的大蟲子,我從下面拿了蟲子給了誰以後,胃裡滿和堵的現象好像放鬆了些。於是,我和觀世音菩薩許願,每月吃二十天素,一個月放生二次,今世堅定 地跟隨菩薩媽媽、盧軍宏恩師修心念經,弘法利生,念經自願還債。從2012年12月到2013年1月我瘦了有10多斤,而且近一個月沒有好好的吃飯。通過 許願,放生,念經和念小房子,我可以吃一點東西了。我祈求菩薩問我需要去醫院檢查嗎?夜裡就夢見“去”。於是,我在2013年1月8日去醫院檢查,醫生讓 我做胃鏡,出來的結果是胃息肉、輕度胃炎、胃糜爛,能得到這個結果,只有我自己知道,萬幸。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救我。醫生給我開了些藥。到了1月23 日105張小房子念結束了,才感覺好了點。在念小房子的過程中,每次燒完小房子我的胃裡和嘴裡都有很多的涼氣,我看到盧台長<玄學問答>裡講 有涼氣要吐出來, 我就只要有涼氣就輕輕的一點一點的吐出來,吐了一段時間,105張小房子燒完後才感覺沒有涼氣了。我又念了170張小房子,小房子真是太靈了。
還有一次夢見盧台長到我單位找我的同事去辦事,我就問師父,我有胃息肉用手術嗎?師父說不用手術了。我現在也在看中醫治療,我和大夫說:“3—-4月份我把胃息肉手術做了,”大夫說“你先不要手術了”。這都是觀世音菩薩和盧台長恩師在救我和保佑我。
再說我媽媽,通過放生,許願,念經和念小房子精神很好,雖然有時會不舒服,吃飯有時還會噎的,但也能自己調緩,媽媽在吃中藥治療,媽媽有時會和我一 起去放生。1月25日媽媽自己許願念80張小房子,念滿80張小房子後,當天媽媽的大便由黑褐色變成了綠黃色的,至今大便仍是綠黃色的沒有再變。遇到任何 事情我們都不會害怕,因為我們有許願、放生、念經三大法寶,不可思議,心靈法門真是靈驗和很神奇的。
一定要相信菩薩,相信台長,堅定信念,按心靈法門的導航,堅持精進,多做功德,堅持自願還債,一切都會一點一點的好起來。我真有說不盡的感恩,感恩 菩薩讓我找到了這麼好的恩師,學習這麼好的法門,只要用最真誠的心修行,佛菩薩真的就會在你的周圍保佑著你。我和媽媽每天各為盧台長恩師念7遍【大悲咒】 祈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盧軍宏台長身體健康,增強功德,消災延壽,永駐世上,弘揚佛法,救度更多的有緣人。
我用任何語言都無法形容我的感動,我的感激,我的感恩,感謝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感謝盧軍宏台長恩師,希望有更多的有緣人能走進心靈法門,修心念經,平安吉祥。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盧軍宏台長恩師!
感恩東方台同修們的辛勤付出!
感謝幫助我的所有同修!
天津同修   2013年4月8日

1 comment:

  1.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总是面临不孕的状态,医生说要几年的时间,但过了好漫长一段时间呀,后来是去了这家,神似的我才试了一次就有了宝宝了,从一开始的频率联系我,耐心地解答我所有问,他保证100%最好的效果给我信心,谢谢你们的爱,真心推荐你们哦 biotexcom.cn 欢迎可以咨询我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