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October 2014

念经4个月后,十九年精神分裂症的女儿痊愈了

    念经4个月后,十九年精神分裂症的女儿痊愈了

    静慧 2014-01-11 17:17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今天我代本地同修分享学心灵法门的体会。

首先代毛同修分享,毛同修不会上网,其他同修听她口述后简单记录下来,内容朴实而简短,但是却给同修们极大的信心!心灵法门是末法时期的法宝!

我 来自湖南省娄底市的毛同修,我和得了十九年精神分裂症的女儿相依为命。我学习心灵法门,念小房子四个月后,得了十九年精神分裂症的女儿病全好了,能上班 了。并且女儿每天能自己念三张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观音菩萨救了我的全家和女儿。我真诚的感谢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音菩萨。
我 的女儿叫曾红青,在二十三岁那年,刚结婚几个月就开始发病,晚上不睡觉,三更半夜往外跑,说外面有人说话要出去看,说话牛头不对马嘴,经常偷家里钱,几次 跑去北京找国家领导,遇到好心人给她饭吃,遇到救助者为男性就说是领导的弟弟,救助者为女性就为领导的妹妹。于是开始找神医,西医。都没有什么效果。

2011年我们母女俩到南岳大善寺做三皈依,拜佛、念佛。过几个月回到家,病又开始发作。于是就送到康复医院治疗,出院后两手发抖。

2013 年5月,我当时在寺庙,郭居士打电话告诉我,说你快点回家,你女儿有救了。我自从接触心灵法门,就开始帮女儿每天念3-4张小房子。4个月就好了。我心里 悬挂着19年的这块石头终于落地了,终于踏实了。现在我和女儿哪也不去了,在家专心修心灵法门,念小房子,放生,度人。只要跟着观世音菩萨好好修行,无论 发生什么事情,大慈大悲观音菩萨都能救我们。

感恩伟大的母亲观世音菩萨闻声救苦,有求必应,在危难关头救了我。感恩菩萨让我遇到这么灵验的法门,使我的女儿在最短的时间康复了。如此灵验的事实再一次证明小房子治病救人真实不虚,小房子是人间的灵丹妙药,太神了!

我把我的亲身经历和事实和大家分享,让众生们看到心灵法门的真实不虚,看到小房子的妙用。让全球的众生们知道在这末法时期,我们伟大的母亲观世音菩萨在救度可怜的众生!让众生们早日得闻佛法,让众生们明白因果定律,让众生们知道心灵法门小房子的灵验——立竿见影!

再次请求人世间的众生们一定要赶快抓紧时间修行修心!
修习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吧!有求必应!立竿见影!
感恩感谢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湖南同修 毛同修感恩合十

1 comment:

  1. 我啊结婚了好几年,但都没效果,我真的是很伤心透了,去了很多家的试管也都没有效,真的挺伤心的。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还好我遇见了他,真的就尝试我有了宝宝,没有年龄的限制哦,几岁都能来尝试呀,专业的医生经理帮我分析,看我的状况在对正方式,能自由选择卵子哦,真心推荐你们呀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