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October 2014

心灵法门治疗弟弟的艾滋病

心灵法门治疗弟弟的艾滋病

我付钰是2010年信的佛,在2010年7月份左右,我接到弟妹打来的电话。她说:“姐呀!我跟你说点事,业鑫(我弟弟)有病了。”我说:“什么病呀?” 她说:“在我家他有病了,身体上起了好多小红点,上医院检查了,打了针,但还是没好。后来又化验了血,结果是爱滋病!”当时我一听:“啊,怎么回事,怎么 能那病呢?”我弟妹说:“我也不知道怎么得的,他不让我跟你们说。”我说:“你赶紧叫他回来,要不我接他去,千万不能让他自己回来,我不放心,要不你跟他 一起回来。”她说:“我家人不让我跟他回去。”后来我让我弟接了电话。我说:“小弟,你回来,姐领你好好检查检查,你们是不是检查错了,听姐话一定要回 来,要不姐接你行不?”他说:“不用,姐,我回去。”就这样我弟弟过了几天回来了,我看见他那样可可怜了,我就哭了。我说:“小弟,没事,姐明天领你上医 院再检查一下。”
第二天又上医院去检查了,结果真的是爱滋病,我要崩溃了,过了两天我跟弟弟说:“咱俩上庙皈依吧,信佛吧!”没想到我弟弟说:“行。”就这样我老公的三姑 和老叔陪我们一起去的,找了一个庙皈的依。我弟弟到了庙上心情可好了。说:“姐,我想在这行不?”我一听这不要出家吗?我说:“不行,咱皈完依就回家。” 我们完事回了家,到了他三姑家,他三姑问业鑫:“怎么了?还想要出家呢?好好的孩子。”我老公跟他三姑说了业鑫得的是爱滋病,因为这病一般人都烦。但她三 姑和三姑父没有,还说:“付钰,你就跟你弟弟好好信佛,好好修,一定会好的。”我说:“三姑,能好吗?”她三姑说:“能好,一定能好。”(因为他三姑也信 佛,已信二十多年了)我说:“小弟没事,能好,咱俩再许个愿吧!初一和十五吃素,不吃肉了,行不?”我小弟说:“行,姐,我听你的。”每个礼拜,我都领他 上庙,烧香、拜佛,就这样下去有几个星期,他不发烧了,好多了,后来还去上班了。这时我爸妈就问我说:“你小弟回来了?”我说:“对,回来了。”我妈说: “对象哪去了?黄了吗?你小弟怎么不回家呢?”我说:“没事,你们不用担心,没事的,黄了以后再找。”我怎么说,我不能把我弟的病告诉他们呀!他们会更受 不了的。后来小弟好了一些就去北京上班去了。我不让他去,他不听,还说:“姐,没事,只要不熬夜没事。”实在拦不住,最后还是让他去了。
在2012年我大姑姐在电脑上看了卢台长博客,就开始一点点信了这个法门,叫心灵法门,她信了一段时间后,就跟我说:“付钰,你看看电脑,卢台长讲的可好 了。”又给我拿了经书,我也没看,我想哪个不都是信佛吗?都一样。后来在6月份左右,我牙疼得不行了,连面条都不能吃,我就给我姐打了电话说:姐,我牙疼 得都不行了。我姐说:“你试着念点小房子吧!这是孽障啊!”我说:“怎么念呢?需要念几张啊?”我姐一开始没跟我说那么多,她说:“三张吧!”就这样,我 回家里面开始念了,念的不好,也不识字,好多字都不认识。我姐说:“你求菩萨加持你,让你念的流利点。”果真一求完就好多了,没过几天就会念了,念得也流 利了。我就开始念小房子,念了三张,我的牙不疼了,我就给我姐打电话说:“姐呀,我的牙不疼了,真的太神奇了。”我说:“姐,我小弟念这个能好不?”我姐 说:“太能了。他那是孽障病,孽障太深了,才会得那样的病。”就这样,我就给我小弟打电话说:“小弟,大姐信心灵法门了,可好了,念小房子,就能把你的病 念好。我看书了,一个人得的病跟你一样,全家人都给他念,现在她都好了。你也念这个吧!”我小弟说:“真能好吗?”我说:“能好。念九十张就能好。”
我把入门手册、经书给他拿了一套,他就一点点开始念了,可是在那边不行,因为在饭店,下班晚,念的不多点,天天还很晚睡觉。他那病是半年一检查,他回来检 查结果出来了,不好,免疫力下降了,不到100,正常人500多。我一听,不行,我不能让他再走了,一定得让他留在家里。我问他念了多少小房子,他说:有 几十张吧!我想这样下去不行,靠我们也不行啊!我不能天天给他念,我身体也不好,我实在没办法了,背着我弟弟就给我父母打了电话。我问妈:“干什么呢?” 我妈说:“没干什么,农村到晚上都跳舞或打麻将。”我说:“你和我爸,还天天跳舞、打麻将呀!”我妈说:“不玩干什么呀,没有意思。”我一听气得都不行 了。因为在这之前我让我妈信佛,我妈倒有一点信,可我爸不信。我说:“我小弟有病了知道不?你们还有心情玩。”我妈问:“什么病?”我说:“血液病。”我 妈不懂说:“血液病是什么病?”我大声说:“爱滋病,传染病,为什么对象黄了,就因为这个病,知道不?”我父母当时一听就不行了,大哭:“怎么办呢?怎么 得这个病了呢?”我说:“别问了,我不想跟你们说的,但是现在我小弟检查完免疫力不好,还不到100,再这么下去人就死了,我不想你们白发人送黑发人,我 也不想跟你们说,我想他活二十年你们也是先走,不知道就算了,但现在不行呀,这样下去活不了几年,知道吗?”我爸把电话接过去说:“孩子呀,救救你小弟, 他不能死,我死也不能让他死啊!”我说:“你们现在听我的,我大姑信的这法门就能救我小弟,你们知道不?”我爸妈说:“行,让我们做什么都行,只要你小弟 能好就行。”我说:“你请菩萨回家,真心的请,许愿,初一、十五吃素,再放生、念经,我小弟的病就能好了知道不?”我妈和我爸一口就答应了,说:“行。上 哪请菩萨?”我说:“等我电话吧。”
就这样我就给我姐打电话说:“姐,我把业鑫病跟我妈她俩说了,他们说请菩萨回家。”我姐说:“我给你打电话问问看高姐还有菩萨没?”结果一打电话,高姐 说:“快来,我这正好还有一套。”我想这是菩萨帮的呀!我就给我妈打电话说:“你明天就来,我领你请菩萨去。”我又给我小弟打电话说:“妈答应请菩萨了, 爸也同意了。”小弟问:“怎么咱爸不管了?”我说:“不管了,只要不像我吃素就行。”我弟弟信了,后来他回家了。我爸和我妈还不敢当他面哭,怕他知道他们 知道他得这病上火。我说:“小弟,你就在家别走了,咱妈现在也信佛了,多好,一家人都信佛了,你就在家好好念小房子,我也帮你念知道不?”
我爸和我妈为我弟弟许愿初一、十五吃素,放生、念经,说为我弟弟放生。我弟弟心里还是不怎么相信。后来在2013年6月份左右,我姐去了香港拜师,她给我 打电话来说:“付钰啊,我给你问了,业鑫这病能好,有得这种病的都好了,我告诉你叫业鑫怎么念早课和小房子。”我说:“行,我跟他说。”我姐电话打完了, 我就给我弟打电话说:“小弟,你听姐的行不?大姐在香港打电话问你这病了,能好。”我小弟说:“姐,真能好吗?”我说:“我告诉你怎么念早课和一天五张小 房子。”我说:“你就给姐坚持一个月,你看看有没有变化,我也帮你念。”我让我妈也给我弟念。
我弟念了有半个月左右吧,他就不念了,说念经就心烦,不想念,我又给我姐打了电话。我姐说:“不行,让你妈和你爸先给他念吧!他孽障太重了,慢慢就好了, 不能强求。”就这样他不念了。我爸和我妈天天给念,每月都放生,又过了几个月去检查,结果医生说我弟身体病毒没有了。我给我妈打电话说:“你跟我爸不白念 经和放生呀!我小弟身体病毒没有了,慢慢就好了,你们要坚持呀,不能停,知道不?”我又跟我小弟说:“你现在身体没有病毒了,妈天天念经不白念,知道不? 免疫力上来你就好了。”但我弟弟还是不念经,他有时候念圣号。他现在在沈阳上班,身体也挺好的,我妈现在放生我小弟也不管了,也让了。在今年8月15中秋 节我们全家一起去放的生,我心里可高兴了。
我信心灵法门不仅改变了我,还改变了我的家人和救了我弟弟。就这样我及我的全家人真心的感谢观世音菩萨,有了这么好的法门,所以我付钰及我母亲淑芬要发愿救度有缘众生,弘扬心灵法门,做菩萨的千手千眼!

1 comment:

  1. 我呀试了好几次的试管都没有用,后来因为自己慢慢查询啊,他们使用捐赠卵的方式,人工授经辅助生殖的方式,还能让我自由选择卵子,还能选择宝宝的性别,和一般的诊所比起好很多,也不需花上很多的费用,比起内地还真的便宜了好多,得到最好的理想,保证100%生育率,就是他呀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哦 biotexcom.c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