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October 2014

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盧軍宏台長救了我的媽媽

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感恩大慈大悲盧軍宏台長!
感恩東方台秘書處的師兄們!
感恩所有幫助過我的同修們!
我是雲南昆明心靈法門的一個信眾,修心靈法門兩年多的時間,靈驗的事太多太多,真的很感恩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感恩大慈大悲的盧軍宏台長!在這裡我要特別跟大家分享我媽媽生重病觀世音菩薩救我媽媽的整個過程,希望大家堅定不移好好修!
我是2010年10月開始修心靈法門的,我念經沒多長時間感覺非常好,就把心靈法門告訴了我的媽媽,我的媽媽也很快就跟著我一起念經修心了!我媽媽患高血壓多年,一直控制不好。沒念經以前我媽媽經常愛生氣,發火,還經常想不開,念經以後好了很多。
平常我跟媽媽不在同一個城市住,我很少回家,偶爾媽媽會到我家小住幾天,我一直鼓勵媽媽好好念經修心,媽媽也一 直堅持!自己也念了很多小房子!就在2012年12月29日,我媽媽突發腦出血,平常不怎麼回家的我就在媽媽發病的第一時間那天居然回家了(平時就我媽媽 帶著小侄子在家),這一切都是菩薩安排的!在很短的時間內把媽媽送到了當地醫院!到了醫院醫生給我媽媽做簡單檢查就讓媽媽去做腦部電腦斷層掃描檢查,查完 後醫生跟我說:你媽媽病得很重,問我媽媽是不是平常血壓就高,我說是,醫生說這是高血壓引起的腦部出血,隨時都有生命危險,隨即就下了病危通知!當時我確 實有些被嚇到了!但心裡一直有個很堅定的信念就是,觀世音菩薩會保佑媽媽的,媽媽一定能挺過去!因為媽媽的病情不輕,當時的醫院是縣級醫院,他們建議媽媽 到市級醫院治療,由於當時病情的特殊性,媽媽不適於搬動,也就在當地醫院住下了!此時我也是懷孕3個多月,這種狀況讓我非常難受!
就在媽媽入院的第一個星期,媽媽的意識還算基本清楚,肢體也還算靈活!在這一個星期內,由於我每天都在醫院照看媽媽,每天除了求觀世音菩薩保佑媽 媽,自己念一些大悲咒,其它便沒多做什麼!心裡想自己懷孕又在醫院,不敢在醫院多念經,心裡還心存僥倖想我只要好好求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一定會救我媽 媽的!入院的前6天,我媽媽的情況都很穩定,就在入院第7天,我媽媽開始意識模糊,出現昏迷,無法再吃東西吃藥!我傻 了!把媽媽轉到了我所在的城市市級醫院,到了市級醫院媽媽直接被送入監護室,醫生又再次下了病危通知!我心裡還是很堅定,觀世音菩薩會保佑媽媽,媽媽一定 能挺過這一關!
但是媽媽的情況還是不樂觀,媽媽自從進入加護病房就一直昏迷!在媽媽家裡由於沒有電腦,沒辦法發郵件到東方台,回到我家,我意識到媽媽病情的嚴重, 馬上打電話到東方台秘書處,把我媽媽的病情做了說明,並請師兄幫我媽媽掛急診,請台長開恩開示我怎麼做。師兄讓我發郵件到秘書處,會儘快處理!當天晚上我 就把郵件發了!也就是在當天晚上,我老公來電話問我怎麼幫我媽媽念功課(我們夫妻長時間兩地分居,我老公在部隊,但是在我修心靈法門幾個月後,我老公也信 了也開始念經),我把師兄告訴我的怎麼幫媽媽念功課告訴了老公,我老公就一直幫我媽媽念功課,同時也許願在一個月內幫我 媽媽念49張小房子,我也幫我媽媽許願在一個月內幫我媽媽放生1000條魚,同時我也找同修助念小房子,我又幫媽媽加了38張小房子,加上我老公念的49 張一個月給我媽媽的要經者送87張小房子。第二天早晨我跪在觀世音菩薩面前替我媽媽許願時,在不知不覺中,我已經泣不成聲,當我抬頭看觀世音菩薩時,我看 見了觀世音菩薩眼中的淚水,我知道觀世音菩薩已經慈悲我了!我一邊等東方台的回信,一邊替媽媽許願、念經、放生。第二天一早我就去幫媽媽放生了,觀世音菩 薩真的太慈悲太靈了,真的很感恩!我媽媽住進加護病房前幾天一直是昏迷,雖然醫生也積極做了治療,我媽媽一點進步都沒有,無論我怎麼叫她她都沒什麼反應。 就在我替媽媽放完生的那天,我進加護病房看我媽媽,我媽媽就睜開了眼睛!觀世音菩薩慈悲哪!這樣一來我就更有信心了!
就在郵件發出的幾天後,我收到了東方台的回信,裡面還有台長的開示,信中告訴我怎麼許願,怎麼念功課,怎麼替我媽媽放生,我把之前許的願做了些補 充,繼續用台長的三大法寶(許願、念經、放生)來救我媽媽!其中台長開示的一句話給我很堅定的信心,“台長開示我怎麼許願念小房子,一直念到我媽媽好”, 我就知道媽媽一定能挺過去!再以後的每一天,我進加護病房探望我媽媽我都不停的跟我媽媽說,“媽媽,你有觀世音菩薩保佑,有盧台長保佑,你很快就會好的, 同時你自己也要想著觀世音菩薩一直保佑著你,我每天都求觀世音菩薩保佑你”,我媽媽說不出話,但是眼睛眨了眨,我知道她聽懂了。 就這樣媽媽的病情一天天好轉!在這過程中又出現了新的情況,醫生跟我說,我媽媽臥床時間長,脖子裡的痰咳不出來,怕痰堵得媽媽一口氣喘不過來,所以有可能 要把媽媽的氣管切開,吸痰!醫生跟我說完後,我心裡很堅定的想,我媽媽有觀世音菩薩保佑,她一定自己能咳痰,不用切氣管的!於是我抓緊時間幫媽媽放生,燒 小房子!就在當天下午,我進入加護病房探望媽媽的時候,我跟媽媽說,“媽媽,你脖子裡有痰,一定要使勁咳,努力咳,把痰咳出來,不然醫生說要把你的氣管切 開”,我才把話說完,媽媽就咳了很多痰出來,也就是從那天開始媽媽就自己能咳痰了!之前媽媽嘴裡裝了一個東西一直伸到媽媽的喉嚨是為了方便醫生吸痰的,不 到兩三天的時間就取掉了,媽媽可以說話了!真的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就這樣媽媽一天比一天好了起來!在我幫媽媽放生完1000條魚沒幾天的時間,媽媽 就能自己從嘴裡吃東西了,之前一直是從胃管裡餵東西!
在2013年春節前8天,我媽媽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醫生說我媽媽恢復的很好!在觀察幾天沒什麼情況就可以出院回家了!轉入普通病房後我媽媽的 情況更是一天比一天好,吃東西很正常,說話也很正常!就在春節前第3天醫生說我媽媽可以出院了,我們全家都很開心!就這樣,我媽媽本來應該要做腦部手術, 或是要切氣管的,在我拼命求觀世音菩薩保,觀世音菩薩真的慈悲保佑了我的媽媽,身體沒有任何創口的情況下就出院了!醫生還說我媽媽沒有留下任何後遺症,一 段時間後就能恢復正常了!
其實在媽媽住院治療期間,我幫媽媽許願以後,我會不間斷的做到夢,夢境一次比一次好,都是在提示我媽媽一天會比一天好!真的很感恩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
我媽媽恢復的很快,現在已經能夠自己走路,自己吃飯了!感恩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保佑我媽媽闖過了這一關,原來我媽媽的血壓居高不下,血糖也不正 常,經歷這次以後,我媽媽每天只需服一次降壓藥,血壓、血糖都很正常!真的感恩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在2013年2月 26日,我有幸打通台長圖騰電話,也請台長幫我媽媽看了,台長說我媽媽現在沒事了,身上很亮!再次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感恩大慈大悲盧台長!
在這裡我還要跟所有的同修說,當我們遇到事的時候,我們有這麼好的法門,有這麼好的師父,有這麼好的三大法寶, 一定要第一時間好好用起來,不要像我拖到了事情很嚴重的時候才這麼做,還好觀世音菩薩慈悲!如果我第一時間就照師父的三大法寶去做,我媽媽也許就不用受那 麼多的罪了!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現在,一定 要努力好好修!
再次感恩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
再次感恩大慈大悲的盧軍宏台長!
再次感恩東方台秘書處的師兄們!
再次感恩幫助過我的同修們!
雲南昆明徐同修  合十
2013 年3月8日

1 comment:

  1. 我啊真的好几年了,都生了宝宝呀,去了很多家的诊所都没有用,真失望透了,我还去了泰国做试管,不但没效还很伤身呢,不过就有天我看到了他,有着志同道合的医生团队,丰富经验的医生们,而且我不用怕呀说外国语言呢,因为会翻译的专业服务人员啊 ,陪伴着我翻译,哇好开心,彼奥泰珂斯医疗研究中心 真心推荐你们呀 biotexcom.c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