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October 2014

學習心靈法門3年半,我們一家捷報頻傳

學習心靈法門3年半,我們一家捷報頻傳

    2013-01-29
—記現在,觀世音菩薩又保佑我的大兒子考上大學了!
心靈法門是多麼的神奇!心靈法門是多麼的震憾!心靈法門是多麼的管用和靈驗!
學習心靈法門至今只有3年半的時間,我們一家3口已經徹底地改變了命運,蒸蒸日上,好事頻傳。從3年半前,最初的我上法庭為了孩子的撫養權,整整2年的時 間,最後孩子判給了我,使我能帶著我的小兒子搬到布里斯班來和我的大兒子團聚(那時,他是住在homestay家)和使我的孩子們能生活在我的身邊,有一 個愉快和安全的環境。(發表在2010年12月12號盧台長網站上,《在觀世音菩薩保佑下,我們母子倆贏得了官司》一文)。

前年2011年我的大兒子離開澳洲,打算永久回到中國爺爺、奶奶身邊。(2012年1月8號雪梨法會上發言,《念經2個半月,離開澳洲,打算永久住 在中國的孩子,又回到澳洲家了》一文)。念經2個半月,使已去中國居住3個月的我的大兒子自己主動提出回到澳洲布里斯班來讀書,回來後,人也懂事了許多, 我們相處的平安和愉快。現在,他已經順利的在澳洲高中畢業。這次,他還順利地考上了大學。
我的小兒子平時一直很健康,就是在凌晨2點左右,每2個月會發一次不明原因的嘔吐,(白天好好的,沒有一點不適),在我給他念經和念小房子後,症狀減輕了 許多,從每2個月延到每6個月,到去年的每8個月嘔吐一次,現在,沒有發過。現在,我知道,這是自己在懷他的10個月裡,基本上天天吃所釣的活魚造成的。 (孩子的父親釣魚)對不起!自己曾傷害了那麼多的小生命!因果報應真實不爽啊!
我是來自於布里斯班的張女士。現在,我就和大家分享觀世音菩薩保佑我的大兒子考上大學的親身經歷。奉勸天下的父母:只要您相信,只要您開始念經,一切都還來得及,您的孩子就有救,您的一家就有救。
5年前,我的大兒子來到澳大利亞,終於來到了我身邊。在最初的2年裡,他不太適應這裡,回家也幾乎不做回家作業,考試有幾門功課照樣還能考出A,更沒有把學習放在心上.
2年後,老本吃光,成績一落千丈,後來,發展到晚上玩電腦一直到凌晨,第2天起不來,就不去上學了。有一個學期,基本上每星期都有1,2天這樣的原因,不去上學,學校也已經發出書面通知給我,要求他必須改正。
我意識到:再忙,都得給他念經了。2年半前,我開始給他念經。1個星期後,就有明顯的改變,他居然晚上7,8點就睡了,有時,晚上9,10點睡,這樣,作 息有規律,早上也能按時起來,就能去上學了。一段時間後,他就像換了一個人,各方面都進步了許多,回家後,很自覺的做回家作業了,電腦玩的少了,用錢也知 道節約了,暴躁的脾氣變得溫和了,說話的語氣變得平和了,說話也懂禮貌和客氣了,他想要的東西,沒有給他買,他也能心平氣和地接受了。有時,他還會自己做 做飯,自己洗洗衣服。以前,他每天要吃的皮膚過敏藥,現在,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都好了,不用吃了。平時,很厲害的鼻炎,也輕緩了許多。
我看在眼裡,樂在心裡。他的變化真是太大了,念經真的太有用了。我們作父母的,還有爺爺、奶奶周圍那麼多的人苦口婆心勸他,一點不管用,念念經就這 麼快心想事成了。我對他的表現感到滿意,現在,只有一個問題,成績,還是成績。那時,成績單上,大部分都是紅燈。我堅信:給他念經(念這個類別的),他一 定會好的。
從去年2012年1月開始,我每天給我的大兒子念3遍大悲咒,21遍心經,49遍準提神咒,2遍禮佛大懺悔文,49遍解結咒,49遍消災吉祥神 咒,21遍往生咒,請求大慈大悲的觀音音菩薩能保佑我的大兒子順利地考上大學。同時,到現在為止,我總的給他念了183張小房子。特別是,從去年下半年開 始,我看到:他回家後,電腦玩的時間越來越少,越來越多的時間在自覺地做回家作業,做作業的時間也越來越長,越來越專心了。在考試階段,週末有時,他也不 出去,就在家裡做回家作業。
去年,他參加完所有的考試,感覺自己考的一般。去年12月某天,孩子的老師給我打電話說:根據他對孩子的瞭解和預測的孩子的op綜合高考成績,上大 專的可能性比較大些,建議我更改他的高考志願,前2項所報的大學本科,還保留著,碰碰運氣吧。第3項以及後面的志願都改成大專。我一一照辦。同時,我又加 快速度給他念小房子。
在1個星期前,1月17號那天,我接到孩子的電話(他正在中國探親)他已收到大學的邀請信了,他已經考上大學了!這是第2志願的大學本科。當我聽到 這個好消息,眼淚止不住的嘩嘩流,我知道:孩子有今天,這都是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的保佑!這都是大慈大悲的盧台長的慈悲救度!我思緒萬千:自從給孩子念 經後,他的變化是多麼大,他從此有一個好的人生起點和開端,是大慈大慈的盧台長改變了他的一生!
感恩我們偉大的母親觀世音菩薩!
感恩我們偉大的師父盧軍宏台長!
道不盡的感謝!道不盡的感恩!盧台長拯救了我們一家!盧台長也拯救了無數個像我們這樣,那樣的家庭。能和盧台長生長在同一個時代,真是太幸運了!能學習盧台長的心靈法門,真是太幸運了!更幸運的是:在前年有幸成為盧台長第一批的弟子。自己是何等的有福和幸運!
現在,我每天念經5、6個小時,至今,包括給自己和2個孩子的要經者總的念了600多張小房子。在念經時,忘記了時間,忘記了地點,忘記了自己在念 經的那種真空、純淨的感覺真好!真的是一種無法形容的最高享受,越念越生歡喜心,越念越忘記人間的錢、名、利。自己還經常在夢裡念經,醒來的那一刻,還在 清晰地念經,心中法喜充滿。
就在這個月2013年1月,我燒的大多數小房子,都冒金光。以前,當我聽到小房子冒金光,我還以為,這只是一句玩笑話。現在,自己親眼證實:燒小房 子時,真的會冒金光。在燒的那一刻,小房子上的一個個黑色的圓圈有一排排變成金色,有一片片變成金色,就像放焰火一樣,剎是光亮和漂亮。
朋友們!念經真的很靈!我們有福能學習台長的心靈法門真是太幸運了!請珍惜這千年等一回的機會。盧台長在《白話佛法》裡開示過:在末法時期,修心學佛真的很重要。如果這個人失去了,可能就永遠失去了;得到了,可能你就真的得到了。
萬物唯心造。只有用心真正的相信觀世音菩薩,用心真正感受觀世音菩薩,用心真正體會觀世音菩薩的大慈大悲,真修、實修。學佛之後,我們就是接上了菩薩的楊柳枝,越長越茂盛。
人生難得,佛法難聞,珍惜生命,珍惜時間,珍惜慧命。做人間的菩薩,過菩薩的生活,用菩薩的智慧救度自己,救渡眾生。
自己一定會加倍地珍惜心靈法門!以實際行動來弘揚心靈法門的傳播和壯大!謝謝!感恩!
感恩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
感恩大慈大悲的盧軍宏台長!
感恩東方台默默奉獻的所有同修們!
布里斯班同修 張女士合十
2013年1月27號

1 comment:

  1. 结婚都快要4年了,都还没有拥有自己的孩子,非常的伤心。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我的同事(朋友、姐姐等等)在乌克兰找了新开的诊所,他们提供三个代孕套餐。他们就去了那边,第一次尝试是不成功的,这所不愿意退款,并需要加钱。 想要有孩子的您来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绝对没有年龄的限制,他们的方法绝对值得您去尝试,他们可以给你你想要的宝宝,也提供舒适的住宿环境和丰盛的三餐。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http://www.biotexcom.c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