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October 2014

从高一美术老师骂她笨,到顺利考上大学 分享女儿学习心灵法门两年的变化

从一个不听话,顶嘴,不懂事的孩子,现在变成了一个听话,懂事有孝心的孩子
从学习一般到名列前茅
从高一美术老师骂她笨,到顺利考上大学
分享女儿学习心灵法门两年的变化
----------------------------------

我 的女儿今年19岁了,学习心灵法门有两年多了,变化非常大。从一个不听话,顶嘴,不懂事的孩子,现在变成了一个听话,懂事有孝心的孩子。非常感恩大慈大悲 的观世音菩萨!让我们有幸遇到了心灵法门!我的女儿在高中的两年多学习心灵法门,变化非常大,从开始班里的学生都不太喜欢跟她聊天,到现在人人都争着跟她 交往,从学习一般到名列前茅,从不突出,到八个班技能比赛名列第一名,被学校选拔成为技能生去外地比赛!(我担心影响她考大学,把这个名额让给了其他学 生。)从高一美术老师骂她笨,到2014年初春节,美术老师给她打了满分100,并且拿女儿的作品全校展览!这真的不可思议!女儿今年高考,顺利考上大 学,本来想报专科,结果分数达到了本科线,我女儿成功被录取了——四年本科!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龙天护法!现在我女儿说,她心中无比的感 恩!如果她不学佛,后果不堪设想,不用说读本科,就连考专科都很困难,在学校里也不会如此优秀。不学佛连想都不用想!是菩萨帮助了她!托菩萨的福!是心灵 法门帮助她改变了命运!学佛虽然说很辛苦,当中有辛酸,也有泪水。但更多的是喜悦!在这里我呼吁还没相信的朋友的,赶快拿起台长的三大法宝,许愿,念经, 放生。灵验的不得了!卢台长的白话佛法,那简直是智商很高的哲学教科书!同时我又觉得是一门学问很深的心理学,多少钱也买不到的智商课!太难得了!立竿见 影。

1 comment:

  1. 我啊结婚了好几年,但都没效果,我真的是很伤心透了,去了很多家的试管也都没有效,真的挺伤心的,还好我遇见了他,真的就尝试我有了宝宝,没有年龄的限制哦,几岁都能来尝试呀,专业的医生经理帮我分析,看我的状况在对正方式,能自由选择卵子哦,真心推荐你们呀 biotexcom.c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