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October 2014

修心靈法門二個月消囊腫

修心靈法門二個月消囊腫

    2012-09-05
尊敬的東方台秘書處:
我是廣州的一位學佛才2個多月的初學者,自從學佛以來,佛法給我的生命和生活帶來了不小的改變。就上週發生的一件靈驗事情,特來郵件反饋喜訊一條。 下面是我寫的一篇博文,文筆不好,但確實堅定了我的信心。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能將此篇博文能在台長博客上分享給更多的同修,讓更多的同修,尤其是初學者了 解觀世音菩薩法門的殊勝能堅定信念,堅持修行。
特大喜訊-菩薩幫我消囊腫….
蒙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眷顧,修行心靈法門才2個多月, 菩薩幫助我把囊腫消到只有1.5CM*1.3CM。 特大喜訊-菩薩幫我消囊腫….特大喜訊-菩薩幫我消囊腫….特大喜訊-菩薩幫我消囊腫….
今天早上公司組織體檢時,發現我的卵巢囊腫小很多,最後一次做B超時(2010年底)尺寸是2.0CM*2.1CM*2.2CM, 現在是1.5*1.3CM。醫生在檢查的時候都沒找到,還是我提醒她特別注意看看,她找了一會兒才找到了。 這2個月以來我都在念經、放生和許願求菩薩幫我消囊腫,終於見效了,好歡喜。 特在博客和大家分享。與此同時,我的腳板的濕疹一直用大悲水擦,也漸漸好了,我一定繼續努力。
最近發現家裡的油燈天天結蓮花,沒有一天落下。菩薩每天在我家裡看我, 加持我, 幫我治病,好感動。起初我一直覺得不可思議,怎麼可能每天結蓮花,因為我感覺自己孽障很深,菩薩還會這麼眷顧我嗎? 後來問了秘書處,他們很肯定地說油燈結蓮花肯定是菩薩在, 這個是不用懷疑的。 我才真的體會到菩薩的大慈大悲,菩薩就好比我們的母親,從來不嫌棄我,哪怕我們之前做過再多的錯事,孽障深重,菩薩依然無比寬容和包容,我好感動。 建議身體有毛病的朋友一定要堅持念經、放生、許願,堅持和堅信菩薩的力量和慈悲。只要誠心
誠意信仰菩薩,必能有求必應,逢凶化吉。
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感恩大慈大悲盧台長!

1 comment:

  1. 婚后以来都面临着无法生孕的情况,非常的沮丧。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我的同事(朋友、姐姐等等)在乌克兰找了新开的诊所,他们提供三个代孕套餐。他们就去了那边,第一次尝试是不成功的,这所不愿意退款,并需要加钱。 放心现在的医学非常发达,您可以去尝试代孕服务,来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提供完善的服务,如:漂亮舒适的住宿环境,司机载送以及饱满的三餐,也可以签100%保证成功的配套,这家绝对值得您相信。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http://www.biotexcom.c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