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October 2014

哥哥被超度到天堂- 神奇的小房子

神奇的小房子

    2013-04-12
東方台秘書處你們好!感恩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感恩大慈大悲的盧台長!
我在2012年11月曽發郵件求助盧台長為我患癌症的大哥看圖騰,我和母親照著盧台長的開示為我哥念功課念小房子,可惜我大哥就是不信,那時他身上 的癌細胞已經擴散了,還是執迷不悟,到今年的1月份,病情越來越嚴重,臨走的前兩天,我流著淚對大哥說:你到了那邊就給我托個夢, 你需要什麼跟我說,我會繼續給你念小房子,超度你到天上。我哥搖搖頭說:人死如燈滅,我不會托夢的。
我大哥終於沒能熬過年就走了……我按照盧台長的開示,49天之內送給亡人49張小房子,當我送走18張小房子的時候,我侄子(大哥的兒子)來電話說:姑姑,我爸托夢給我,拿著你念的小房子說,小房子還差一點我就可以去天堂了!
接到侄子的電話我太激動了!給好幾個同修打電話,小房子太神奇了!真實不虛啊!又過了幾天,我哥托夢給我,在夢裡,他笑嘻嘻的對我說,小房子的事是真的!就是我托夢給洋洋(我侄子)的……。
當我送走49張小房子的第二天清晨,在夢裡,我又見到了哥哥,好多人坐在一輛在人間沒見到的那種車,他一臉的幸福相,我問他,你去哪裡呀?他指了指高山上那個很壯觀的大觀景台,去那裡!我坐的那輛車要走了,他的車也要走了,我倆淚眼相望……
夢醒,我知道,我超度哥哥成功了!
80歲的老母親也夢見了大哥,大哥和我父親(父親去年我已超度到天上,已托夢給母親)在一起,非常開心,父親伸手拉住母親,母親又一次去了漢白玉石建成的大宮殿……
小房子真實不虛啊!感謝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感謝大慈大悲的盧台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