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October 2014

听众反馈疑似癌症念经后变成良性

听众反馈疑似癌症念经后变成良性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在2014年4月20日《玄艺问答》节目中,听众反馈,两年前,母亲的疑似癌症在全家为其助念的情况下,手术结果转为良性,如今母亲坚持念经修心,身体 恢复得非常好,连医生都大为惊讶。可见,心灵法门真的是无比灵验,观世音菩萨真的是有求必应!台长还开示,学佛,在人间就要常观照自己是否像菩萨,要戒贪瞋痴慢疑,以后才能上得去。
听众:我分享一件事情,我妈妈当时开刀之前查出来怀疑是癌,当时我也度了家里全部的人,然后一起帮她念经,她后来开出来就不是癌症了,而是良性的。现在她开始自己念经,也念小房子了。
台长:她不念的话,马上还会变癌症的。
听众:对,现在已经两年了。她去检查了,原来查的医生跟她说“你这样的年龄恢复得这么好是不太可能的”,但是现在查出来的指标全部是正常的。她当时肝部里面是一个囊肿蛮大的。她现在是非常非常地相信,也感恩观世音菩萨!
台长:我告诉你,末法时期心灵-法门的感应不得了啊!观世音菩萨慈悲啊,真的,台长有时候真的想起观世音菩萨掉眼泪啊!在这个世界上,你知道现在人多痛苦 啊,精神上痛苦,肉体上痛苦,这种折磨不是常人所能忍受的。所以菩萨在这个末法时期给我们这么好的法门让大家能够离苦得乐,你还不好好跟着观世音菩萨修, 还要怀疑, 还要造口业,你想想看怎么会好啊?!这不是开玩笑吗?
听众:是的,我们一定会好好修的。
台长:要记住,经常看看镜子,照照自己像不像菩萨,拿面镜子照照自己的良心像不像菩萨,常像菩萨了,最后走的时候就上菩萨位了;如果不像菩萨,你死的时候怎么上得去呀?天天还瞋,还盯着别人,还嫉妒别人……你说你不到下面去还能到哪里去呢

1 comment:

  1. 我已经结婚了好几年呀,但都怀不了孕,而且我也去了好几家的诊所都没效果。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呢我遇到了这家,就坏上了,真的很开心呀,没有年龄的限制,你几岁都能来尝试,用不同的方式对付,让每个妇女得到最理想的效果,相应的法律让你不用担心,真心推荐你们哦 ~ Biotex (彼奥泰珂斯) ! 来欢迎询问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