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October 2014

學佛修心–得加持

學佛修心–得加持

    2013-04-02
尊敬的東方台弘法組委會,您好!
我是在德國的同修,以下是我寫的一些學佛感應和體會與大家分享。
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感恩大慈大悲的師父盧台長
感恩東方台師兄們的辛勤付出
我作為台長的弟子,真是很慚愧,比起同修們積極度人,隨時隨處弘揚佛法,精進努力的精神我還差得很遠,並深深羡慕隨喜同修們的功德。
記得前年九月盧台長在法蘭克福開法會,很巧的是會場就在我家旁邊不到五十米遠,感恩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為我們一家牽引了佛緣。從一開始對台長神奇 神通的驚嘆,到認識到自己的種種無知,到半信半疑,再到充滿信心地開始學佛,明白了台長講的”世界上沒有對與錯,只有因和果”這個道理後,對人生許多許多 都有了 重新的理解和開悟。感到眼前不再有畏懼和擔憂,而是光明和溫暖。
這裡我想寫寫我學習台長法門一年多來的收獲,雖然期間得到觀世音菩薩無數次令我們感激不盡的庇佑慈悲,這次先挑最神奇的兩件事寫寫。
那次法會之後我的兩個兒子(小兒子是那個在法會上問台長他為什麼害怕坐飛機)都和我一起念起了經。神奇的是他倆一週以後宣佈再也不吃肉了,並且至今 都是堅定可愛很有慈悲心的素食者。記得當時盧台長開法會時,大兒子正沈迷於網路遊戲,老師對他有成見,跟同學也不合群,他整天鬱悶不樂,還愛發脾氣,成績 越來越差接近要留級的狀態。我們只好給他轉了學校,在接下來的一年裡,我為他的要經者陸續敬贈了四十幾張小房子。奇跡慢慢發生了,不可思議的是如今的他是 班上學習成績最好的一個,幾乎門門功課都是1分(滿分),同學老師都喜歡他,走到哪裡都被誇品學兼優。每天都精神飽滿地樂於助人帶著笑臉。他也覺得自己整 個人都變了,以前怎麼也學不進去學不會的數學,現在居然全開竅了,成了他最愛的科目。這一切的變化我沒有絲毫的誇張,我們一家從心底裡感恩大慈大悲的觀世 音菩薩和尊敬的盧台長,感激之情無法用語言表達。現在看到家裡這兩個上進好學懂事的孩子,我想跟大家分享,台長教給咱們的心靈法門真是太好了。市場上那麼 多的育兒書,哪一本也比不上給孩子念心經和小房子管用,因為這是觀世音菩薩在為孩子加持智慧和光明。我每次為孩子念心經的時候,就在觀想觀世音菩薩的金色 佛光照在孩子的身上頭上,很明亮很明亮。無限地感恩!
另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是我們家最近的租房經歷。三個月前我們一家搬到新的城市安家,因為我和老公的職業是藝術家,無法提供強有力又穩定的工資單,所以 租房子很難,碰上的好房子,根本輪不到我們,一再被拒絕。我們一家四口只好先住酒店,後又住在暫住房裡過渡。在心裡最經歷起伏磨難的那些天,堅信觀世音菩 薩的慈悲和師父的光亮一定就在我們身邊,並發願如果有了新家,一定要挑選一個最好的地方,供上佛台,恭請觀世音菩薩。隨後發生的事簡直就像奇遇記一樣,一 個在網上我們聯繫過但沒抱任何希望的登暫住房廣告的H先生,主動給我們打了電話,這個房子就在我們想找房的地段,而且街名拼讀起來很像是蓮花街。房子很 好,房價也合理。他還熱心幫我們向房產主介紹我們是他公司的合作夥伴,於是房產主欣然答應我們可以繼續租住。只是該有的問題又來了,就要簽合同時,還是公 事公辦要看強大的工資收入單。怎麼辦。當時我們一家已經入住,我已經如願地在客廳的窗邊供奉了佛台。那晚我上完晚香,知道菩薩會保佑我們的。巧的是不一會 H先生來 了,他來取他的信件。順便問我們住房合同是否已經簽好,我們告訴他,正為工資那一項為難。而他連一秒鐘的考慮都沒有,就說:這好辦,我可以給你們做經濟擔 保。那一刻我們甚至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了。在國外住過的都知道,經濟擔保意味著的責任和信任,連最好的朋友都不太可能的事。而H先生第二天就為我們給房產主 簽好了擔保書,沒有任何條件。寫到這裡我真的很感恩,我們何德何能,觀世音菩薩卻從天而降地派人來幫助我們。這個房子奇跡般地得到使我們一家的生活步入了 正軌,曾經似乎跨越不過的困難轉眼成了過去時。現在想想,在最看不到希望的時候,都不能失去信心,我們有多大的真誠信心,就能得到多大的加持力。只要平時 好好念經,多多精進努力,到了關鍵時刻水到渠成一定會順利的!
記得剛開始念經時,我還常糾結於好不容易一天的念經任務完成了,可第二天又是從頭開始念,本來時間就不夠用,再加上念經和念小房子總是忙得沒有片刻 休閒。 太苦了。可每當看到網站上師父的諄諄教導和同修們的種種殊勝感應,又得到了鼓舞和力量,堅持下來。心想不付出努力哪能有收獲。我的體會是,雖然念經佔用了 很多時間,如果不念的話,單憑我們自己的世俗努力,只不定還要有多少的困難去承受,而念經恰恰是恭請佛菩薩的神力在幫我們一點點消除業障啊!不是苦而是 福。時至今日,我的生活越來越順利吉祥,我現在才真真的體會到了經文裡的每一個字都是那樣的有份量,真實不虛。現在我常常邊念邊感恩得滿含眼淚,我不再會 去為某一件事情去祈求,而是發願好好修心修行,作一個合格的佛弟子。祈請觀世音菩薩和師父為我多多加持光明智慧和正能量,使我有能力影響身邊更多的有緣人 開啓菩提心。
最後要說的是我的老公他一直採取不支持也不反對的態度,冷眼旁觀。通過我時不時地在生活中給他引用台長網站中的話語,和像講故事一樣講述讀到的同修 的神奇經歷,他開始被我潛移默化了。但想讓他念經看似是不可能的。他看到我們的兒子通過念經進步那麼大,想讓我也幫他念小房子,我拒絕了,我說哪有這麼美 的事你得自念自得。我只是為他念心經。上個月我終於向他宣佈,你不念的話,我來幫你念吧。於是他眼見我每日下班後還兢兢業業地在佛台前為他念小房子,他還 說,你不用幫我念。我說沒關係,幫你就是幫我。當我給他的要經者敬贈完了第二十一張小房子後,他居然也拿起了經書,開始自己念上了。他說你幫我,我也幫 你。呵呵。真是太好了!
千言萬語,我感恩此生有幸有緣遇到慈悲的師父盧台長,讓我找到了回家的路。百千年前曾許下的心願,今生有緣又與您相見。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不願再離開您的身邊!
德國一同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