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April 2015

观世音菩萨让身患癌症的妈妈脱胎换骨重获新生

观世音菩萨让身患癌症的妈妈脱胎换骨重获新生
2013-09-01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卢军宏师父!
感恩东方台师兄服务众生!
感恩青岛及各地师兄给予妈妈的小房子和助念!
2013年5月,当妈妈和我还沉浸在3月马来西亚成功拜卢军宏台长为师的喜悦中,回味着和
师父在一起的天上人间法喜充满的日子里时,8日,家里迎来了一个噩耗:妈妈得了二期B
(中晚期)宫颈癌。医生会诊给出的诊断是,妈妈的病情极其复杂,不但宫颈上有癌细胞
,周围淋巴组织也有侵犯。淋巴全身都有,一但扩散非常危险,目前无法达到手术条件,
只能先做一次化疗和局部辅助化疗看效果,如果癌细胞还在扩散,就只能化疗和放疗控制
了!
一得到这个消息,妈妈觉得很委屈,怎么也想不通,自己为人善良,处处为别人着想,此
生没做什么坏事,怎么会摊上这种恶疾!但冷静下来之后我们明白,现在恰逢妈妈53岁大
关,这是前世的业力显现!但是我们不慌,也不怕,因为有观世音菩萨和师父的心灵法门
,我们就有救!我们马上运用三大法宝:许愿,念经,放生。妈妈许愿:1、由初一十五
吃素改为吃长素。2、先放生3000元钱的鱼。3、第一波先念49张小房子给要经者,然后21
张一波一波的烧送下去。4、到2013年年底渡100个人学佛,病好以后一定现身说法,此生
跟随观世音菩萨和师父学佛念经,弘扬心灵法门,永不退转!
之后妈妈一边在医院配合治疗,我们一边尽快念小房子,放生。妈妈功课是108遍大悲咒
,21遍心经,5遍礼佛大忏悔文。已放生7500条鱼,第一波49张第二波21张小房子已经念
完烧送下去。也发书度了50人左右。
在5月8号妈妈诊断出患癌的前一天晚上,我就梦到师父给妈妈看图腾,报上妈妈的生肖和
属相后,师父说我看到了,子宫里面有东西,不过没问题的。然后就掉线了,意念里这是
观世音菩萨慈悲让我加塞打通的电话,后面有四个人把我的电话挤掉了。5月17号,是本
师释迦牟尼佛诞辰,半夜12点半,我上了个头香,求观世音菩萨救救妈妈,这时我家的香
第一次打圈了!三支香都打了圈不说,最左边这支整整打了三圈的圈!一圈包着一圈,这
是包含着圆满的喻意!当时激动的我连话都不会说了,只一个劲的磕头跪谢!
在妈妈住院期间,我还梦到郁郁葱葱的树林中间有个大湖,湖里大桥上,师父在火车上给
妈妈治病。还梦到师父开完法会,我跑到师父跟前询问妈妈的病情,师父很慈祥的听着微
笑着,感觉妈妈真的不会有事。包括在法会期间我祈求佛菩萨能给我一个梦境感应,当晚
梦到正的力量和邪的力量在打架,打的很辛苦,但最终正的力量胜利了。好的梦境一直很
多,一直加持保佑安慰着妈妈,弟子在此真的感恩师父慈悲,感恩观世音菩萨慈悲!
5月16号妈妈做了局部辅助化疗的小手术,2个小时的手术,恰好给妈妈念了108遍大悲咒
。手术很成功,术后医生让回家休养。6月3号妈妈去医院,复查的结果是化疗效果非常好
,原本医生打算要让妈妈打半年化疗,而且还不一定能动手术,现在就打这一次,病灶就
好了一处,而且可以动手术了,医生都啧啧赞叹,惊奇不已!医生安排妈妈6月13日住院
手术,而我第二天正好可以安心去参加师父的香港法会做义工,6月11日回程归家,再休
整一天,13日给妈妈办理住院!
说起此次法会也是奇迹不断,本来香港法会我是无缘参加的,在今年3月我为参加马来西
亚法会请假的时候,领导就和我说,今年你只能请这一次长假,如果再去,你就别干了!
我是公司唯一的财务人员,公司又是建筑单位,我一出门就是一个星期,公司资金周转不
灵,非常不方便。想想也怪不得领导,只是自己福报不够,不能助缘师父弘法。但妈妈这
次说,你就是不在这干了,你也要去香港参加法会!妈妈都有如此决心,我更是毅然决然
,抱着豁出来的心态,5月底我和领导请假,没想到,领导同意了!我赶快订酒店,订巴
士,早两个月就开始报名筹备而且异常紧张的房间,竟然恰好有一位同修临时不能去,让
我补上这个床位!义工也挤出了我的名额!这根本不是人力所企及的,我只能赞叹,这一
切的种种,都是观世音菩萨妈妈巧妙而妥当的安排啊!
从法会载着满满的收获回到家时,却得知妈妈这一阵子让病魔折磨的痛苦异常,甚至萌生
轻生的念头,梦境也不好,有鬼在敲门。我知道,这是妈妈病邪的力量太大,授慑了妈妈
的心智。我不想失去妈妈,在我妈妈还这么年轻的时候,在我还这么小的时候!于是我每
天在上早晚香的时候,都在佛台前哭求观世音菩萨让妈妈留下吧,妈妈轮回往世中一定做
了不好的错事,此生让妈妈这般痛苦,所伤害的众生,一定也很痛苦。我们一定忏悔,一
定改过,一定好好念小房子还债,一定多放生,多度人!我们是您眼中犯了错误的孩子,
但我们一定会改的!我们努力做观世音菩萨的好孩子,求菩萨妈妈不要抛弃我们!每每此
时,香炉里的香都像开了花一样闪着金光,连连自燃,着起火来,我知道这是观世音菩萨
妈妈安慰,鼓励着我们,让我们坚强,让我和爸爸撑起这个家,要我们坚定信念,不让我
们倒下!
后来,妈妈的梦境渐渐好起来,梦里她来到一个很幽暗的大铁门门口,一条大蛇挡着不让
她进去。同修说,这是阎王爷不要你,菩萨保着你!妈妈,您这样的剧痛,是在脱胎换骨
的重生,您的这次生命,是观世音菩萨妈妈从地府里把您拉回来的!
妈妈这次患病,除了几位亲戚和要好的朋友知道,基本身边所有的人都不知情。在各种机
缘巧合下,我们身边的几个同修立即发动修行较好,功力较深厚的同修帮我妈妈,大家有
自存小房子的拿出自存小房子,没有自存小房子的就是把自己的事全部放下也要帮妈妈念
小房子!短短不到一周的时间,加上家里之前念送的10几张小房子,正好又凑足108张所
许愿的小房子在妈妈手术前烧送了下去!手里捧着大家慈悲发心的小房子,听着大家不断
的责备我怎么不早些告诉大家实情的话语,我感激的心情无以言表,那时候是真真的体会
到什么叫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什么叫心灵法门都是一家人,家人出事倾力相助的感受了
6月21日是夏至,一年中阳气最盛的一天,观世音菩萨慈悲也安排妈妈在这一天动手术。
妈妈需要做子宫切除及周边淋巴扫除手术,因癌细胞肿块及输卵管与输尿管粘连需要分离
,手术难度非常大,在青岛都可以作为医学案例。当青岛的同修、甚至烟台威海的同修及
至广州的同修,知道我妈妈的手术时间后,立即发心发愿在手术中为妈妈助念大悲咒!真
的是很感恩各位同修的召集,还有各位发心师兄的助缘,她们是这样慈悲,像关怀着生病
的家人一样,为妈妈一波一波的念诵大悲咒,49遍,108遍,甚至360遍!
因着这样强大的慈悲心和经文力量的感召,下午2点左右,我在医院窗外的山上看到了坐
在祥云之上双手结印的佛菩萨!还有的同修感应到东方台观音堂观世音菩萨也来了!真是
殊胜不已!手术就这样缓慢而顺利的进行着,整整持续了8个半小时,大约12个小时后妈
妈才从手术台上下来转入ICU(重症监护室)。手术结果异常成功,左边10处癌变切除9处
,右边16处癌变切除15处,两边还各有一处病变,这已经是大型手术中最成功的案例了!
只有观世音菩萨护佑才能让医生发挥出如此精湛的技艺!
进入ICU家属三天无法探视,妈妈转入病房后,术后第一次开口说话,她说道:手术室温
度很低(为防止病人术中大出血,减慢血液流动),但她一进入手术室就感觉浑身发热,
主治医生还和我妈妈开玩笑说妈妈的脸色不错嘛。术前医生告诉妈妈,此次手术中会大出
血,需要输血,但到手术结束妈妈都没有大出血,根本不需要输血!术后妈妈恢复的也非
常好,邻床病友都是比妈妈小型的手术,因疼痛难忍,背上都需要放置镇痛棒,甚至还有
忍受不住疼痛而用上杜冷丁的,妈妈却一点儿也不疼,术后也没什么淤血排出,加上一个
疗程的化疗,术后一周时间医生就宣布妈妈可以出院了!只有观世音菩萨才能有这样强大
的加持力,只有佛菩萨的经文才能有这样显著的威慑力!
术后妈妈得到台长开示,需要放生2000条鱼,念350张小房子,并给妈妈布置了功课。于
是我们又发愿,放生一万块钱的鱼,念送980张小房子给要经者,并将妈妈的癌症事例写
下来现身说法,我们相信用不了几次化疗和放疗妈妈一定会恢复如初!就在今天,忽然发
现妈妈的耳垂长大了,这是观世音菩萨给妈妈延寿了!我们一定要把我们亲身的经历告诉
更多有缘众生,要让更多在苦难中挣扎的众生能够离苦得乐,心灵法门治愈癌症绝不是天
方夜谭,而是真实不虚!
此生我和妈妈无以回报观世音菩萨和师父,只求我们能众善奉行,诸恶莫做,珍惜慧命,
弘法利生!我们发愿此生永远跟随观世音菩萨和师父,做师父的好弟子,做菩萨妈妈的好
孩子,弘扬佛法,光大心灵法门,救度更多有缘众生,此生一门精进,一世修成,紧跟观
世音菩萨和师父回到天上的家园去,勇攀四圣,永断轮回,不再人间受苦!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恩师卢军宏台长!
山东青岛吴霞、朱彬感激涕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