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April 2015

83岁年长师兄的分享


83岁年长师兄的分享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龙天护法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师父!

我是洪玉几,1933年出生,今年83岁。

我以前是圣教徒,我记性很不好,在六七年前脑血管有点塞,手不能动,不能梳头,不能举手,走路还需要拐杖,很多事情记不清,就是这样子痛苦的过了好多年。

在2014年3月左右,我一个圣教的师兄,拿了一本卢军宏师父的《入门手册》给我看,一个星期后,他说带我到观音堂去。到了观音堂,就看见了很多书 和我们法门的经文。我从小就知道观世音菩萨,所以一到观音堂,就觉得要念经了,念经又不要花钱,又可以身体好,我为什么不念经吗?但是大悲咒的经文我不会 念,后来我是看着经文的同音字,学会的。我念了大概两个多月,觉得身体好很多了,走路都不用抓拐杖了,手也能动了。
因为觉得念经很好很有用,后来,我就帮家人念经,不过念着念着就开始很累了,又要开始抓拐杖了。师兄告诉我有点背业。后来我求观世音菩萨加持我,每天都喝大悲水,我一直坚持念经,现在就真的不需要拐杖了。
以前我不能跪的时间太久,现在可以跪很长时间,腰也可以挺得很直了,我念21遍心经的时候,也可以一直跪着了。通过学习心灵法门,我自己的身体改善了,脾气也改善了,虽然脾气还改得不好,但是我会继续求观世音菩萨,加持我,让我开智慧,让我做一个合格的佛子。
去年6月,观世音菩萨慈悲,卢台长慈悲,收下了我这个顽劣的弟子,给了我改正自己的机会,让我找到了回家的路。我现在心里就想,要一世修成,不要再轮回了。只要能去到西方极乐世界,哪怕是最底层,只要能去到,一定苦修,用心修,好好修!
我现在尽我最大的能力,去弘扬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让更多的有缘人知道和相信,观世音菩萨真的在我们身边,真的可以救我们。卢军宏师父,大慈大 悲,不畏辛苦,不怕背业,争分夺秒,运用妙法救度众生,让我们离苦得乐,彻悟人生!我也一定会做好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做好卢军宏师父的弟子,好好修心 修行,尽自己的最大能力救度有缘众生。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龙天护法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师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