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April 2015

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帮我化解重大劫难

上海同修   佩珍  2014 年 7 月 15 日  21:04:17 
尊敬的卢军宏台长!尊敬的学习心灵法门的同修们!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帮我化解重大劫难,今天是观世音菩萨成道日,在这充满法喜
的日子里,我把观世音菩萨如何化解我重大劫难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 
我是一个肝癌移植的患者,至今三年了, 2012 年 11 月是好友张老师把我带进了心
灵法门,从这以后,我如获至宝,这两年多来,在恩师卢台长的指导下,运用念经、许愿
、放生三大法宝,我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好,外人根本看不出我是一个移植病人。我逢人
都说,是观世音菩萨保佑了我。由于我的业障太重,在今年 
66 岁大劫时,事情发生了 5 月份在单位体检中, B 
超超出我腹部有肿块,这无疑对我是一个重大打击,自然而然想起一个可怕的词 “ 
癌症复发 ” 。经过医院多次检查后, 6 月份进行了手术,切除了肿块,根据专家的经
验,肯定是恶性肿瘤,而最终在医院病理报告中显示,没有癌细胞,听到此消息,我激动
的心情无法用语言表达,我知道冥冥之中是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在保佑我,我根据恩师
卢台长对化解劫难的开示,每天早晨 
4 点起床念经,在生日前后放上 13500 条鱼,给自己的要经者烧了 180 多张小房子。还
帮助其他指导其他同修布置佛台,我知道这是观世音菩萨帮我化解了重大劫难。 
今天我以亲身经历再一次证明,心灵法门真实不虚,只要我们努力修行,坚持不懈,一门
精进,就一定能得到观世音菩萨的慈悲,就一定能化解各种劫难,望天下更多的有缘人都
来学习心灵法门!让更多的人离苦得乐!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恩师卢军宏台长!感恩东方台秘书处的师兄们!感恩一
直以来帮助指导我学习心灵法门的张同修姐妹俩! 
合十! 
 

1 comment:

  1. 想要拥有自己的孩子但无法生,我和老公非常失望,也去试了很多家有名的代孕,都未有结果,后来听朋友介绍,去了一家尝试,真的成功了,年龄绝对没有限制,我终于拥有了自己宝宝,且还是双胞胎呢,真高兴,非常满意这家的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欢迎来询问哟。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