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April 2015

我如何超度亡人“乘鹤西去”

我如何超度亡人“乘鹤西去”——写在2014年清明暨亡人两周年祭日前

2011年春季,爱人被发现肺癌转移,因为三年前肺部阴影曾经被当作肺结核治愈。我感觉噩梦来临。家人开始常规的放疗、化疗、中医、偏方…….爱人 善良、性情温和,从不曾和我发脾气,也从不曾伤害他人,连一条小金鱼死掉,他都几乎流泪。他当时才38岁,生此重病,其中必有缘由。我开始频繁地去寺庙、 去找人“看病”。但我冥冥中有种感觉,这不是用钱能解决的问题,这不是人间办法能解决的问题……
我去寺庙曾经想皈依、去寺庙给佛陀及诸佛菩萨磕头、念阿弥陀佛圣号、念过各种经文、就这样曲曲折折,但我心中就一个想法,我们一定做错了什么事情,我一定要找个师父,指导我如何忏悔,如何修行,改变自己命运。
2011年11月末,我在网上看到了卢军宏台长的视频和博客。我认定了,这就是我要找的师父。
很快,我在2011年12月13日按照卢军宏台长说的三大法宝开始修心念经。
当时最遗憾的事:不懂得怎样发大愿,每天忙着做功课、经文组合,没有及时完整的看师父的书、听录音,没能用最有效的办法,耽误了时间。
我就给他台长的书、光盘,就等着他能自己主动信佛念经,是我耽误了时间,没想到在2012年年春节(1月23日)期间还能开车带我们出去玩的他,很 快(三月初)就卧床不起,4月11日悄然离开,让我都没能清醒的面对他的离开,一直以为是幻觉。我最初是每月观音斋期吃素,当他离开那一天,我跪在菩萨面 前,许愿:终身吃素;我收到的所有款项为亡人在49天之内放生消除业障;终身做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跟随台长弘法利生,祈求菩萨保佑我所念诵的经文有无 限的能量,保佑亡人能被超度到西方极乐世界。永远和佛菩萨在一起,永断轮回……
在亡人离开之前我的梦境已经很清晰:我梦到自己的长发剪成了短发,而他坐在我的对面已经剪了光头;我梦到陪他去买墓地,单人墓地,一片黄土;梦到他 满脸的泪水……可是因自己愚痴,没能深刻领悟。因为没有智慧,不能放下。我不断地犯下错误,我在病人临终前一直握着他的手,我亲手给他合上双眼,一心只想 让他早点得到超度,早点脱离苦海,我竟然在殡仪馆、在他身边开始给他念诵经文组合,此时的我大脑已经麻木。全然忘记了卢台长的话:不能握临终人的手,不能 在殡仪馆、墓地、医院附近念诵经文组合。为此我付出惨重代价,差点被送上手术台。亡人离开不到百天,我得了严重的颈椎神经炎,从颈部、肩胛骨、一直到整个 手臂、手指尖,即使屏住呼吸依然疼痛难忍,两天两夜不曾合眼,不曾起床,只能平躺。权威医院专家建议手术、只能手术。而我坚信,一定是我哪里做错了,我躺 在床上做功课、给秘书处打电话、祈求菩萨开示、三大法宝一起用……我马上许愿放生最少100条鱼,念诵108张经文组合,结缘卢军宏台长的宝书给有缘人, 菩萨慈悲,很快第三天我就能起来去放生了……
为了增强自己的能量,也为了更好的保证我所念诵的经文组合有无限能量,我开始将功课增加:大悲咒49遍、心经49遍、准提神咒、解结咒、往生咒等都是49遍。礼佛大忏悔文3遍。在年底那段时间,连续三个月给自己的要经者每个月送49张经文组合。自己的礼佛增加到七遍。
亡人走了一个月时,我打通图腾电话,当时已送了28张经文组合小房子,卢军宏台长说:这个人今生没有做太多坏事,很干净,绕过人间,直接到阿修罗道了。感恩菩萨!
我在49天之内给亡人送了77张经文组合,放生最少100条鱼。后来又有49张、99张……
在超度期间,每次我悲恸流泪,梦中他一定回来看我。他真的不想看我这样痛苦,一天梦中他告诉我:我的使命已经完成了。我问他:你的使命是什么?他回答:思。我的名字思彤,是后改的,做改名升文时,他在医院,没有告诉他。我不确定他的使命是否和我有关。我百思不得其解。
2012年8月,我参加了卢军宏台长在马来西亚的法会,卢军宏台长成为我的恩师。我的弟子证书2282。看到这个号码时,内心受到强烈的震动,这就 是我们17年前相识时,他所用的汉字传呼机的号码。相识最初到结婚后几年中,每天曾使用数次。我明白了,他到人间的使命就是度我走进佛门。我走进心灵法门 五个月,他完成悄然离开。我们缘分已尽。并且他也来到了法会现场,通过一位同修告诉我:“放下,开开心心地生活!”
在超度期间,我不断梦到亡人:到窗口买票、开车、骑骏马、总之,梦境中它离我越来越远,位置越来越高,最后一次2013年元旦,上完头香后,我跪在 佛台前给师父诵了49遍大悲咒。想法很简单:新年第一遍经文送给恩师,感恩师父救我慧命。当天晚上我梦到:宽阔的水面、高高的山崖、蓝蓝的天空、万里无 云,他很多生前的朋友望着天空,开心的挥别,可是天空连一个人影都没有,音乐声中响起四个字——乘鹤西去、乘鹤西去……感恩师父,不用我说,师父知道最惦 记的是什么事情……
2013年年农历二月十九,给亡人送经文组合时发现,经文组合上面的红点全部金光闪闪。师父说过,收这样的经文组合的人一定是在天上或者是经文组合得到了菩萨的加持。从此以后,给他送的经文组合都是这样的。内心除了无限感恩之外,渐渐法喜充满。
感恩师父教给我们这么好的方法。感恩爱人用生命引领我走进佛门。
感恩菩萨妈妈、感恩师父赐给我智慧让我明白:夫妻是缘,缘来则聚,缘去则散。
人间没有是非对错,一切皆是因果。学会放下,借假修真,永断轮回之,才是此生真正目的。
弟子林思彤


1 comment:

  1. 这家代理孕母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医生绝对是一流的,价格也非常合理且合法,他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也有广泛的数据库的最好的鸡蛋捐赠者,他们还提供客户们的司机载送,饱满的三餐以及舒适的漂亮住宿环境,非常值得,欢迎来询问。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