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April 2015

感恩心灵法门救我母亲


感恩心灵法门救我母亲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大慈大悲的师父!
感恩龙天护法!
感恩各位同修!
我叫张建军,是深圳的一位同修。我的母亲于2014年9月初,确诊为子宫内膜癌Ⅰ期,医生说必须手术,而且是妇科中最大的手术,需要将子宫、卵巢、 淋巴全部切除,刀口很大,约有15-18公分左右,做完后再做病检,如果癌细胞扩散,就需要做后续治疗。术后,我看到了手术中切下的子宫部件,主任医师指 出癌细胞有点向子宫壁浸润。这正是我们所担心的问题,担心会扩散。每当看到其他病房正在做放化疗的病号,40岁的左右年龄看起来像60岁的样子,头发几乎 全部掉光,出门都要围头巾,还经常有恶心呕吐的感觉。师父在节目中也讲到过,放化疗就相当于用一个炮弹打一只苍蝇。大家可想这个病是多么的可怕。
但是,我不怕。因为我们有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有伟大的恩师,传给我们有这么好的法门,教给我们治病救人的三大法宝,念经+许愿+放生。所以,我坚信,通过我的努力,妈妈的手术肯定会很成功,而且肯定不需要做后续治疗。
感恩菩萨慈悲,感恩师父仁爱,感恩各位同修的关心与帮助,我母亲现在已经出院,身体在逐渐恢复,最关键的是,病理结果显示,妈妈不需要在继续做后续治疗了。
首先我要分享的是:梦境预示。
14日夜里我梦见:妈妈对我说,亡人问她要30张小房子;15日晚,我梦见妈妈领着一个小女孩,她有点不喜欢我,不让我靠近妈妈。第二天,我问妈妈是不是有打过小孩,妈妈说有打过。同修们,小房子真实不虚,亡人通过梦境,告知他们的所需。
其次我要分享的是:愿力可以感召一切。
面对癌症,妈妈没有胆怯,精神状态比较好。我也一直坚信,菩萨会慈悲妈妈,会救妈妈的。
23日下午,术前签字的时候,麻醉师问:“要不要带止疼棒,并说今天手术多,止疼棒恐不够用。”因为没有送麻醉师红包,我一直担心会不给用。
术中,我许大愿:在半年内念800张小房子给妈妈的要经者,在今年12月底前为妈妈放生3000条鱼(目前,以放生1200条鱼),并许愿吃全素,尽可能多的救度众生。同时,请QQ群有缘的同修为妈妈助念大悲咒。
术后,我看到妈妈用着止疼棒,心里想菩萨真的很慈悲,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各位师兄助缘。
手术进行的很顺利。9月30日,病检结果显示,是子宫内膜癌Ⅰ期,癌细胞没有扩散,不需要做放化疗,等伤口好了就可以出院了。
第三我要分享的是:观世音菩萨临危就难。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慈悲救度,9月27日(星期六)下午,我大姨从原平来太原看望妈妈,说也奇怪,妈妈当天的伤口一点都不疼了,在地下活动,居 然不需用手捂着伤口,而其他病房的病人,走路的时候都用手捂着伤口处。下午大约16时许,妈妈刚开始输液,我大姨跟姐姐在妈妈的右侧,我在左侧看护,正当 我站起调整液体点滴速度的时候,突然发现妈妈左小腿露了出来,腿用微弱的力气蹬了一下。紧接着,我大姨就惊恐的说:“这是怎么了?”叫妈妈,妈妈不应,只 见妈妈嘴唇发黑而且冰凉,眼睛向上翻,我下意识感觉到事情不太对。惊慌中,居然想不起按铃。还好大姨急忙用大拇指掐住妈妈的人中穴,妈妈才醒了过来。等护 士赶到,妈妈已经恢复了平静。大姨跟我说,她家里供了菩萨,临出门时,跪在佛台前祈求菩萨能跟她一起来看看妈妈,保佑妈妈。真的是菩萨显灵,在危难之中救 了妈妈。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第四我要分享两个小案例:
1、大悲水奇效:
近日,我从电话中听妈妈说伤口有点肿,肉红红的,我赶紧建议妈妈用大悲水进行擦拭。3天后,妈妈反馈说,擦了大悲水,消肿消的特别快。
2、小房子功效。
A、10月24日(农历九月初一),我给妈妈的孩子送了21张小房子。第二天在和妈妈的通话中,无意中听妈妈说“她昨晚梦到抱着一个非常漂亮的小孩,送给了一位老乡,而且小孩子很聪明,他还知道大人病了吃什么药,说着就打开箱子找起药来了。我想是孩子超度走了。
B、今年上半年,我有一天突然梦到了过世的外公。第二天一大早起床就感觉后背酸痛无比(以前我的后背一直也没有痛过),于是我赶紧念了7张小房子,送给了我外公。超送小房子后,当下就感觉背痛的症状就奇迹般的消失了。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恩师,将这么好的法门传递到人间,让我们大家能够开智慧,懂因果;治顽疾,强身体;解恩怨,合家欢!
下面,我着重向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向伟大的师父,向各位师兄忏悔:
1、学佛不精进,临时抱佛脚。
(1)自己平时不努力,有时每天只能勉强做完功课,有时还不能按时完成功课,就更别提念小房子了;
(2)不能够每日坚持听台长录音、看《白话佛法》;
(3)看电影电视,追电视剧;玩手机游戏玩到了近多半年的时间,玩得手指一滑动手机屏幕就感到痛。
(4)思想不认真,边看电视边念边念经。
2、孝心不够,心生惭愧。
9月23日,妈妈手术期间,我起初许愿,半年内放生500鱼,超度300张小房子,度人100。后柳师兄又替我打通了秘书处电话咨询,秘书处建议最好放生至少3000条鱼,小房子至少800张,度人随缘,越多越好,妈妈自己念经忏悔最好。
后来想想,放生500条鱼,我怎么能说出这样的话,太不孝了,真的内心无比惭愧。扪心自问,百善孝为先,我的孝心哪里去了?我还像个学佛的吗?想想真是对不起妈妈的养育之恩。
师父法语:你们弟子要好好想想,你们做了些什么?你们做了多少功德?你们现在所做的功德和你们以后所要付出的能不能成正比啊?现在生癌症的人有多少 啊,过去一个人生癌症。就是不得了事情。现在已经建多不怪了,师父现在只救好的,观世音菩萨都是度有缘众生的。观世音菩萨为什么救我们,我们付出了什么, 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得到的吗?如果不好好修,连师父都救不了我们。
同修们,一定要以我的故事为戒,一定要静坐常念小房子,一定要未雨绸缪,一定要多看看师父的白话佛法,一定要多听听台长的录音,一定要抓紧时间,自在学佛。
感恩深圳的各位师兄,感恩与时俱进师兄,感恩关心我、看到我、听到我故事的所有师兄们,祝大家学佛精进,法喜充满。
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龙天护法,感恩师父,给我这次机会,与大家分享和忏悔,我一定做菩萨的千手千眼,跟随师父,弘法利生,救度一切有缘众生。
贤级 合十

1 comment:

  1.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无法怀孕都是环境所影响,我介绍你们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服务,他们的诊所拥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非常值得您来尝试,你们还可签100%成功的配套,还包含所有的检查,不加任何费用,真的超级棒!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