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April 2015

卢台长的心灵法门是我改运,运命的法宝


美国XiuHuaHaisty 201534 下午3:05

卢台长的心灵法门是我改运,运命的法宝

我的命运是求学时期洋洋洒洒,一路行来,顺风顺水。踏上工作岗位后,接着便是文革社会变迁,书呆子碰上了“社会学”的大考,考了个不及格,遂转下坡,及至滑铁卢。好命变成了歹运。同情,不平,看戏,浇油,人生百态……苦于无法逆转颓势。如此终了一生,心犹不甘。

未料今生居然还有晚福。澳洲天降神人卢军宏台长,恩泽全球。学了卢台长的心灵法门方知一来是“性格决定命运”,二来是“命中的劫数”,前世今生的业障找上门来了。
幸运地从弘法的孔同修手中拿到并看了卢台长的“一命二运三风水”,“白话佛法”等书刊,还有“经书”,“小房子”后,眼前陡然开朗。直觉告诉我,我得到了改运运命的法宝。
这个法宝给了我一条上坡路。一条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指引的路,一条卢台长奋不顾身救度众生的路。我,万幸地搭上了这末法时期的渡船,成了有缘众生之一。我也真替那些当面错过的人感到难过,失去这千载难逢的机会,性命攸关啊。这样讲,绝非危言耸听。
我们每个人身上都有业障,大错小错都会有,固然自己似也受尽委屈,却也不乏对不起别人的事儿。这些业障早晚都会受报,灾啦,病啦,癌啦,痴呆啦…… 有句老话是有道理的:“不是不报,时候未到”。难道等着受报吗?按说,本来也只有等着挨的份儿,可如今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体恤众生,怜悯众生,下来救度我 们了。卢台长慈悲为怀,将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的法宝心灵法门公诸于世,容许我们通过修佛念经,念小房子来忏悔,消除业障。容许我们念经修身修心。卢台长无 疑就是观世音菩萨的化身。同修们说,他的法身还多次在梦中帮人治病呢。这可不是能说着玩儿的事。真真实实,“此言不虚”。
前世的业障呢,无从知晓。可不知道不等于没有。凡今生受报,大病,恶病,种种不顺的,多半前世造了什么孽。别忌讳孽啦,业障啦这些个说法。客观存 在。古今中外都有轮回的论述和报道。我就看到一则西方的故事:家人过世投了狗,因缘际遇又回到家中。一进门迅即跑到自己的房间,上了自己的床,熟门熟路, 瞪着家人汪汪叫,家人伤心地明白了,从此厚待此犬。
国人自古以来的聊斋,鲤鱼精,七仙女,等等,等等原就不是空穴来风啊。卢台长尊称鬼怪为“灵性”。许多同修们都有了亲身体验。不欲在此赘述。
卢台长的心灵法门重在修今生:今生可少受或不受病苦,消灾吉祥,各种关系和谐,事业顺顺当当;特别是老人,可享求之不得的延年益寿,无疾而终。念经 加小房子治好了各种疾病。一些疑症,九死一生的重症,均幸运得救。因为这些病是业障病,灵性病而非器质病。在卢台长所著的书中,实例比比皆是。你只要愿意 看书,听录音,看录像,赴法会,就会慢慢开悟,不由得不信了。
卢台长看图腾,开念经方子是免费的,心灵法门的书籍是免费的,这种好事从天而降,是具大悲心者的观世音菩萨下赐众生的。它的确改变了我的命运:我某 个部位疼痛不适,求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帮我彻底治愈,求了一个礼拜左右,再也不疼了。我求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我开智慧,去烦恼,我的心情明显轻松起 来。有了笑容,久违的笑声也回来了。和老伴的关系改观了:互道早安,晚安,谢字挂在嘴边。家中气场祥和,佛香缭绕,身处其中,身体自然会好起来。这都是拜 念经之福,念小房子之功。
我于2014年10月27日开始念经。月余后,便开始念小房子超度我的父母亲,孩子,要经者,房子要经者。这对一个七老八十的老年妇女而言,是十分 艰巨的。念经不易,念小房子更不易。要经的接踵而来,深感压力。啊呀呀,念经好累啊。那位脾气好好的孔同修可没少听我的“诉苦经”。
我受益于心灵法门,深切感恩。感恩观世音菩萨的大慈大悲,闻声救苦。感恩卢台长的舍己救人。我是跟定了卢台长的心灵法门,即便念经吃点苦,总比遭大难,活受罪强百倍,好百倍啊。
我深深感谢孔同修为我准备好一切小房子必备用具,一切佛台用品,携同姚同修合力为我设佛台,我则“坐享其成”。呵呵!
祝愿卢台长弘法大会胜利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