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April 2015

发生在我身边小房子救人真实故事(癫痫症)

妙法传天下,慈悲度众生——发生在我身边小房子救人真实故事
2011-11-29 
接触卢台长心灵法门快两年的时间了,从博客上还有群中同修的身上,以及我自己和家人
身边发生了很多在外人看来匪夷所思又神奇的事情。学过心灵法门的人都知道,我们这些
人的改变都是观世音菩萨的慈悲,卢台长的慈悲,心灵法门的灵验和神奇,这个事情发生
在我身边,确确实实存在,我希望通过这件事情让大家明白六道轮回,神佛是真实存在的
,我们看不见的事情,不一定不存在。我们今生的命运完全可以通过念经修心来改变。我
们应该学会用佛法来让自己、家人变的更好。 
我老公舅舅家的女儿也就是我老公的表姐,今年40多岁,家住在农村,因为离婚了,所以
出来到外面以给人做保姆来谋生。因为暂时在城里没有找到工作,她就再我家住了3天,
期间我听到她和她女儿通电话的时候,总说孩子病了,难治什么的。我就问她怎么回事。
她说她女儿的孩子,也就是她的小外孙,出生时候好好的,从孩子10个月的时候开始抽,
而且越来越严重,后来每天都抽,一天10多次,现在2周岁了,但是孩子每天抽,不知道
大小便,不会说话,走路摇摇晃晃,不知道和人玩耍。因为本来就是农村的,家里带着这
个孩子去了很多大的医院,花了家里仅有的六七万块钱,还是没看好病。有的医生说是脑
瘫,有的说是癫痫。为了孩子看病,她们家已经家徒四壁了。孩子妈妈和姥姥领着孩子在
哈尔滨医大二院附近租了一个屋子,边打工,边给孩子看病。期间家里也找过“大仙”来
看,“大仙”说孩子是来要债的,身上也有东西,欠的太多。也没有办法。我听说了这个
情况以后,我想既然是欠债,那小房子还债最好呀。我就试着问老姐,说你愿不愿意试试
念经,这个还债很好,效果很快。也许这就是缘分,老姐听了一段台长的录音后,当时就
表示愿意念经,只要能救孩子,怎么都行。我就开始叫她念大悲咒,心经等等经文。她只
有小学文化,读起来很费劲,但是她很认真。我向她保证,只要好好念经,孩子一定会好
起来。她说行,她试试。 
今年的4月14日,老姐这时已经找到了一户人家做保姆,我给她送去了台长的书、空白小
房子,详细的告诉了她怎么念功课,怎么念小房子。我给她规定了给孩子的功课每天最少
7遍大悲咒7遍心经21遍准提神咒1遍礼佛大忏悔文。而且我告诉她,如果想效果好,这些
经文要多多加,这个只是个最低标准。最好基础经,尤其是大悲咒念到49遍。而且小房子
要跟上。她同意了。她决定和她女儿一个人念功课,一个人念小房子。 
一周以后,老姐来了电话,说,这个东西看来真的有效果,她给她女儿打电话说,孩子现
在一天抽四五次了。以前可是一天十多次呢。她看到了效果也有的信心。坚持几乎每天一
张小房子。又过了一个月,她又打来电话,说孩子明显见好,四五天才抽那么一次两次,
而且抽的时间很短,眨眼的功夫就过来了。我听了很高兴,鼓励她不要松懈,而且要许愿
,要放生。 
又过了一些天,她打电话来说孩子有一阵子又有点犯病频率增多,我想,不能呀,这个只
能越来越好呀。后来她说,她女儿贪玩,(因为她女儿结婚早17就结婚了,现在才20岁。
在城市里,这个岁数还是个孩子呢。)这些天没有给孩子做功课。哦,原来如此,通过这
件事情我也有所感悟。原来功课也是很重要的。 
期间又和老姐通过几次电话,她的小房子在不停的念,孩子的情况也越来越好,抽的次数
越来越少,间隔时间越来越长,而且孩子大小便自己有了意识,医生弄不明白了,说一直
都吃这个药,你这孩子我看不了了。他们家人很高兴,尤其是老姐,彻底相信小房子的神
奇作用了。她说虽然小房子都是她抽时间念的,很零散,但她要用一颗虔诚的心来念每一
遍。 
后来因为老姐总换工作,我们也很少联系,我一直想知道孩子病情的进展。在8月初的一
天,老姐发来了短信,说告诉我个天大的喜事,孩子好了。我看了短信很高兴,但是片言
只语也不能完全了解好到什么程度。我们相约过些天好好说说。后来通过谈话,我才知道
,孩子的母亲,奶奶带着孩子回到了老家,还继续吃着原来的药,老姐一共念了一百多张
小房子。孩子现在一点不抽了,而且大小便知道蹲下了,有的时候还知道和别人玩了,这
些以前都是不敢想象的。通过这个孩子的事情,我老公也相信小房子好使,念经有用了,
还说要和我一起念经,我很开心。我希望通过这件真实的事情,告诉大家,心灵法门真的
是治病救人的好法宝。大家应该珍惜。 
蓝皮肤海豚 2011.9.14

1 comment:

  1. 如果你们想要拥有自己的孩子,我本人推荐这家的代孕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可是有提供非常完善的服务,每一个细节都做得非常好,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和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非常的棒,让我拥有自己的孩子,非常的开心,欢迎来询问哟。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