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April 2015

菩萨和台长慈悲加持亡母得以升天——人间至宝,冥阳两利


菩萨和台长慈悲加持亡母得以升天——人间至宝,冥阳两利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
感恩诸位龙天护法!

今天,我怀着感恩的心情和大家分享超度去世9年多母亲的经历,期间有过许多曲折和逼真的梦境;我的坚持和努力,很大程度上帮助母亲消除了无意中流产 等等世间造下的孽障;关键是,我梦见母亲数次得到了台长的近距离加持,从而大大提高了消业的效果。最近的梦境显示,我的母亲已经得生天上。虽说修行人不应 过分执着于梦境,但我在超度母亲过程中的梦境是那么真实,以至时隔许久都历历在目,无法淡忘。
我的母亲出生于杭州富家,从小家境优越但人很坚强。在我父亲含冤去世后,她一人抚养了我和姐姐,当时家中经济并不宽裕,但她对邻里孤寡老人却时常照 顾接济,还时常去庙里烧香拜佛,可以说是个善良的人;但由于宿业所感,她一生体弱多病,同时患有高血压、冠心病、弱视、腰椎病、关节痛、头痛头昏等疾病, 各种不适感几乎伴随她终生;去世前的三年里,又得了双侧股骨头坏死的病,疼痛不已,无法行走,不得已分二次做了关节置换术,每次要在床上躺半年,手术完成 后没多久,却因蛛网膜下腔大出血而去世。她去世的时候,我一直陪在身边,看着亲人的生命一点点流逝,而我却无能为力,那种苍凉和锥心之痛,连亲历之人都是 无法用语言来描述的。
二年多前我得遇心灵法门,就下决心要超度母亲脱离苦海,重获新生。我分享的梦境,基本是按照我超度进程来回忆,因梦境频繁,可能有少许前后顺序出入,但内容完全真实;我尽量用完全叙事的描述,直白地来还原梦中的场景:
第一阶段——母亲得救,脱离苦海
1、我熟悉功课后,数年来第一次梦见母亲,在一个漆黑伸手不见五指的地方,她坐在地上,旁边放着一盏幽暗的小灯,彷佛在等待着什么;第二次,她手中牵着2个孩子远远站着;在决定开始念小房子的那天晚上,我经历了生命中的第一次鬼压身,意念中是母亲来了。
2、一周后我给她烧了3张小房子,凌晨,我梦见她穿着一身漂亮的衣服,4、50岁的样子,还开了一辆银色的轿车到我家来看我,说只拿到了1张,并给 了我一叠黄色的饼,对我说吃了这个饼会让你仔细一点。醒来一想,3张只有1张的效果,可能是我初念,功力差还有经文不熟悉而漏句的原因。
3、继续烧送几张后,梦见她喊了一声我的小名,高兴地从背后搂住我,我把她拉过来一看,却像一张白色的纸片一样;一转身,我见她住在一套漂亮的大房子里,舒服地靠在窗边的床上和人闲聊。
第二阶段——消除部分孽障,有缘重获人身
1、随着超度的进行,母亲在地府获得自由了,可以经常回到生前住的老房子里。有好几次,我梦见她在洗衣服或我在帮她洗脚等,但她有时还是会对我说这里那里不舒服,我知道,这是她生前的孽障还远远没有消除完。
2、几个月后,我梦见她逛街时忽然不见了,我赶紧念准提神咒,求菩萨让我快点找到我妈,后来我找到一个管理处,口气很硬的要求他们帮忙找,最后在医院里找到了正在吊盐水的母亲,她哭着抱住我,想说又好像说不出什么。
3、去年,我梦见母亲在一间医院的诊室里排队,到了配药的窗口,她和旁边的人说,我看下来可以投人。可能梦中的医院是类似于亡灵去向甄别的地方;还 有一次,我梦见急匆匆的走进一个很暗的房子,推开一重重门,在一间亮着灯光的医务室里,看见一张单独的病床,母亲虚弱地躺着,旁边一位穿白大褂的女医生在 照顾着,母亲对我说:还要6波7张,我就可以投人了,我反复问她是不是42张?她说是。当天早上我就许愿为她念完70张。
4、70张念完不久,我又一次梦到母亲,我问她你怎么没有去投人?她说:我要投胎到浙江杭州萧山一家很好的人家去,几千个人里面,我第一个投。而我母亲前生确实是杭州人!这个梦境后,我仍然接着为她念。
第三阶段——台长慈悲加持,母亲境界提升
1、去年下半年,我开始接连梦见台长直接加持了母亲。第一次在一间理疗室里,看见台长正在为她按摩腿部,转身看见我后,立刻把手放在我心脏不舒服的 部位,并和我说了几句话;母亲悄悄问我:他为什么不给我看图腾?我回答她不相信的人是不看的!接着,我开始教她称念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她开始喃喃的 念了起来。
2、从那以后,我有时会在梦中问她最近念的如何之类的问题。有一次,我带她去买新衣服,她突然问我:我相信真的有用吗?我坚定地告诉她:哪怕到临死前的一秒钟相信都是有用的!
3、一次,我梦中问她:需要我为你放生吗?她迟疑着点了点头;那次放生后,我居然看到她在地府的河里也在放生!我还帮着她把鱼筐抬到了河边。
4、不多久,我梦见台长再次加持了她。我看见台长在我家老房子里写东西,母亲看了一会,悄悄对我说:这个人好累,写几个字睡着了,醒了再写几个字。 我告诉妈妈:如果不是他帮忙,我根本超度不了你的。我随即拿了3根很粗的冬虫夏草开始炖汤,但不是水加多了就是太少,还没炖好台长就走了。
5、之后,我再次梦见了她:我看见她坐在机场的候机厅里,很舒适的样子,大厅外一片空旷;几天后她托梦给我说:我到那里的天上去看过,好漂亮,都是阿弥陀佛伸手下来接的!
第四阶段——母亲痛悔前世不修,自尽父亲境遇改善
1、11月份,我梦见她在拔草,并告诉我:我现在已经清静多了,你再念120张,我就可以到西方极乐世界去了!第二天,我虽然马上照此数字许了愿,但仍心有疑虑,因为那时我只给她念了三百多张,仅凭四五百张小房子,可以超度母亲到西方吗?
2、半个月后,她来梦中和我商量:你能不能给我们念470张?我的120张外,还有你爸爸再要350张,他就可以解脱了,我问她我爸在哪里?她说在 儿童商店当技术员!随即她长叹一声:我前世不修哪!我问她:你们下面有菩萨吗?她说有啊,就是你们的卢台长呀。说明一下,我母亲在世时挂在嘴上的一句话确 实是前世不修今世苦,今世要修没工夫!而我父亲在文革中因历史问题含冤自尽,我从未梦见过他,一年前我开始给他断断续续念时,好像只有二次隔着玻璃朦胧见 过。我醒来后忽然回忆起曾有一次,我梦见母亲身边有个陌生男人,回头向我挥手;还有一次,他客气的请我去他家吃饭洗澡,他的家在宽阔的十字路口过街楼的二 层,和我曾经梦见地府的那些低矮的平房完全不同,从他家出来他又在窗口朝我挥手!那人可能就是我未见过的父亲,通过我母亲来要求超度。
3、从那以后我更加抓紧速度念经,再次梦见了台长的慈悲加持:我带着母亲去开法会,母亲在一边伤心地哭,这时台长走来,弯腰安慰她:好了,别哭了,女儿会超度你上去的。

第五阶段———母亲念经自救,菩萨亲临加持
1、又有一次,我梦见她告诉我拿到一本经书,并开始背大悲咒,但只背到三分之一就不行了,我梦中帮她接着念了下去,这说明母亲已经自己在修了,但真如台长所言,在下面修很艰难。
2、台长加持后,我数次梦见母亲在洗澡消业;期间又梦见台长加持二次,一次是母亲觉得念经好难,台长急忙过来为她看图腾,第一句话就是你瞳孔散大。 实际也是如此,母亲由于年迈视力不佳,我一直知道她的瞳孔确实很大!还有一次台长到她生前住的老房子里俯在她的耳边不知说了些什么。
3、今年2月初,我提出拜师申请后,梦见了更让我震惊的一幕:夜里,我母亲躺在老家床上突然醒了,这时,我看见屋外亮了起来,接着屋内亮如白昼,只 见桌上一颗硕大的明珠大放光明,桌边坐着一个端庄的女人,旁边,赫然盘腿端坐着一尊观世音菩萨!这时我第一次如此清晰地见到菩萨啊!当我向菩萨顶礼时,那 女人口中也在称念;女人转过头来,却是母亲!她张开双臂高兴地向我走来,紧紧抱住了我,我问她:你跟着谁来的?她说:观世音菩萨。接着她有点为难地说:我 还有点股票没有卖掉怎么办?我刚想问她还要几张你可以去,梦就醒了。第二天我咨询了秘书处,答复是要把许愿的120张尽快念完,应该是有菩萨来接她了!
4、不久,我再次梦见在医院为她配药,她坐在桌边,我问她:是菩萨来接你还是你去找她?她说是菩萨来接,又说了几个日子如初一、初三、初四等。
5、再次梦见母亲时,她坐在一个空旷十分明亮的地方,看似只有二十来岁的样子,烫着卷发,穿一件青花瓷纹的衣服,我奇怪地问:你不是可以上去了吗?她羞涩地说:我把帐算错了。现实中我妈确实不太会算账,从小她带我去买菜都是我算账的!那以后我接着为她念。
6、半个月后,我梦中问她:你现在在哪里?她说上阿修罗道,你再念80张,就可以到欲界天。我怕不够说那就100张吧。
现在,我许愿的120张已经念完,后面许愿的100张也正在念,期间好几次梦见我给母亲买新鲜的点心、面包等,我相信,只要我坚持下去,历尽世间动荡和苦难的母亲终有一天会还清业债,跟着菩萨妈妈重返天上。
后来,更神奇的梦境出现了,我居然见到了从未谋面的父亲!那天晚上,我连续做了2个梦:第一次看见我爸在雕刻,旁边放着一本本子,我拿起来一看,有 许多惟妙惟肖的素描画,而我父亲生前确实多才多艺,临摹简直可以乱真;第二次,我在老家房子里,听见邻居们在庆祝欢迎他回家,我走出门,突然看见一个西装 革履、十分精神的中年人慢慢向我走来,他久久凝视着我,忽然微笑道:啊呀,你还没有叫过我呢!我忽然明白那就是我父亲啊!但出于陌生,我却往后退了一步, 轻声说:我没有见过你呀!他笑了,嘴里赫然露出二颗金牙,说:你最近牙痛啊?要当心哦,那是智齿呢。而我最近确实尽根牙痛后拔除了。
我万分感恩心灵法门威力无边,感恩台长法身的无私慈悲加持。由于我一开始念经就许下了今生永断轮回的愿力,加之家人身上的灵性和许多过世亲戚朋友都 来要经,导致我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心力交瘁,忙于应对,有时半夜都会心脏难受,以前没有的各种毛病明显增多,虽无大碍,但确实给我造成了很大的违缘,在我最 艰难困惑的时候,也对我到底有能力把母亲超度到哪里产生过怀疑,我一开始想,就让她投生到条件好点的信佛人家吧,让她从小听闻佛法,日后得到解脱。是台长 慈悲,在我最累的时候屡屡帮助了我,让我母亲在短时间内快速消业;我感恩心灵法门这个人间至宝,它让我有了帮助亲人脱离苦海的宝贵机会,最终我在只念不到 五百张小房子的情况下就看到了光明殊胜的前景,解除了数年以来我内心深处那种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深深遗憾;我超度母亲的经历,活生生地证实了因果不昧的真 理,我母亲即使一生善良,但因没有通过修行主动消业还债,无法抵挡前世孽障和今生怨天尤人带来的一生多病,命运多舛的果报,临终前还受尽痛苦,死后曾长期 在地府不好的地方,即使在人间用肉体历经再多苦难,也只是了了一小部分债务;我母亲在另一个世界的遭遇,再次说明人间断恶修善的同时,通过念经修行来偿还 业债是何等重要!
另外,事实再次证明一个人做出的任何选择,最终都会作用于自身,善恶终将有报。我是遗腹子,在我出生前4个月,我的父亲因家族历史和曾经是国军空军 机场负责人的原因屡遭残酷迫害而自尽,家中数次被抄,可以说家徒四壁。那时母亲身边的人都劝她不要这个孩子了,即使生下也无法养活,有的甚至建议把我送给 别人收养,因母亲当年十分漂亮,也有人给她介绍对象,但我母亲坚决反对,靠着不断变卖父亲收藏之物,才把二个孩子养大。而我们姐妹中,深信心灵法门并精进 超度她的人,就是我。是她当年的一念仁心,留下了一个鲜活的生命,而这个孩子日后有机会听闻佛法,最终将她超出生天,这就是善待生命的善报!
我此生有幸得闻正法,已了无遗憾;与其说是我超度了母亲,还不如说是她度化了我,一次次梦境清晰地展现了常人无法探知的另一个世界,再次印证了人身 难得,佛法难闻的真理,也坚定了我有生之年精进修行还债的信心。我发愿在剩下的生命中,以念经还债,消业积德,广度有缘,积累资粮为目标,我愿佛法的光辉 和慈悲照亮每一个苦难众生的心灵,愿他们当下做扭转命运的勇者,来日离苦得乐,共登菩提!
上海市同修——李凯
2015-3-2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