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April 2015

“小房子”超走堕胎孩子



修反馈摘选
SISTER 2014619 下午5:18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我与去年11月份接触了心灵法门,做功课念小房子。在新年临近时因为每天念小房子4张,我说话也没什么力气。胸空有点痛,我就想先休息一段时间,就没在做功课及小房子。有一天在我妈妈家我在睡着后,我非常强烈感应有人用刀划了我左面脖子两下,第二刀重于第一刀,我就立刻念阿弥陀佛,随后我妈这是也醒了,因为这是她哮喘又犯了开灯喷药。在我家我排行老三,因为我妈怀我时已经开始计划生育了,所以老四就做了流产,在我记忆里我姐曾经对我说过这事。第二天在我回上海的路上我就问了我爸他也说是有这事。我回到上海就给上海某寺打电话问我妈妈在三十多年前曾堕胎过,要不要超度,他们回复我早就投胎了,但我有开始给我妈妈的要经者两张小房子。就在这时我在家小区外面站着时,有一个大约两岁小男孩从我右面跑来仰面朝我笑,我当时傻了,这张脸跟我妈妈的脸一样一样。旁边有个奶奶的年龄的人,我有意把手上的计数器往前,他就用手摸了下,奶奶说不要摸。我当时很激动,就抱起他了,他坐在我右胳膊上面,正好坐在我带出去的经文书上,我左手拿过来往左面衣服兜装,他就用它手指着书。这个小男孩的裤子上霉味很大,我就把他放下了。我当时有点傻了,什么也说不出来,放下他后我就走到有凳子地方坐下了,但他一直还看着我。我起身快速回家,马上写我妈妈名字的孩子总计21张。这段经历我写出来,在我意识中很强烈就是孩子现其身!!!没有这么一模一样的脸!!!这段经历想写给大家看下,心灵法门真实不虚!!!经历的这件事对我触动很大!!!念了小房子之后,我妈妈的哮喘也不用天天喷药了!!





松江佛友 2014-06-16 11:36
我从小姑娘时就腰酸背疼,做不了太多的事,洗衣拖地,都会腰背疼,困绕我几十年,看到碟片才知道可能是我母亲打胎的孩子在我身上,我母亲也念小房子,我也念给我的要经者,我后来做梦梦见他们都一个一个投胎转世了,我现在几十年腰酸背疼的老毛病好了,真的法喜充满。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114张“小房子”超走堕胎孩子的曲折过程
我是2013年底在网上偶然看到心灵法门的。当时正在学着网上的方法超度我的父亲,有感应,但不得法。有问题也没有师父解答指导,正在困惑中,遇到了心灵法门。我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抽时间埋头看了一天的资料,决定开始念经。当时还不知道要做功课,就迫不及待地给父亲念起了小房子。很快,梦境显示父亲投人了。这是我最遗憾的一件事,因为当时还不懂,所以没把父亲超到天上去。
后来听台长录音,发现大多腰部、腹部有病痛的人都与堕胎的孩子有关。我当时腰部、背部经常觉得很疼、很累,有时上班都无法坚持,恨不得赶紧能找个地方躺下来休息会儿。我就猜想,这一定是我曾经打掉的孩子在身上了,我得赶紧超度他们。刚这么想,就有了关于孩子的梦了。
第一个梦是:我去一户人家办什么事,好像跟我的孩子有关。一进门见长沙发上放一很小的孩子,干净的小棉被包裹着,在大哭。很快,我与两个女人带着这孩子坐在一辆公交车上。其中一个女人似乎一直在很内疚的懊悔着什么,另一个女人在极力地安慰着,说:你也会得重病的啊。我心里想,怎么能这样劝人呢?!我也安慰这个女人。于是我俩都握着这个女人的手。这时我惊讶地发现,我手背的皮肤竟然是黢黑黢黑的!心想:怎么会这样?!我不是很白的吗?这时就被闹钟惊醒了。
我知道这是观世音菩萨给我警示了:那个孩子是我的要经者,我有很深的业障,要加紧念经消业。我于是在给其他要经者念小房子的同时,加紧给孩子念。接着,第二、第三、第四个关于孩子的梦境接二连三地出现:……我和现实中的儿子两人在家,好像有小孩恶作剧,把一根塑管注射器从门外伸到屋里流水,我发现后小孩就跑了,光屁股的……;梦见三个小孩子,好像并不是一起出现的。其中一个哭得非常厉害,我心疼地伸手去抱,然后就醒了;梦到一西方男子抱一孩子,但孩子光着身子,软软地耷拉着脑袋……
后来听节目录音,说是孩子大哭肯定是不正常的,光身子、耷拉脑袋都是小鬼,肯定没超度走。这时我大概送了有20几张,决定继续念。但是由于业障激活,要经者很多,给孩子的小房子就有点跟不上了。大概两个多月后,梦到一位20多岁的男孩,离得比较远,但我听到模糊地传来一句话:“我叫你死!”感觉是冲着我说的,而且觉得是我的孩子。我觉得这个孩子是非常恨我的,跟我一样,瞋恨心很强。我不怪他,是我犯了罪,他无论如何嗔恨都不为过。惟愿观世音菩萨怜悯我,帮助我超度他,让他早日离苦得乐!于是就加紧给孩子念。
三月下旬的一天,我做一梦:有一张纸,上面的字有黑色的、红色的、橘红色的……,都是竖排版。这张纸反复让我看了三次。我想大概是提醒我念经质量有问题。同时也提醒我,因为有漏,可能需要念更多的小房子。
四月上旬,又梦到孩子了:在一座独立庭院中,有两个孩子,一男一女,大概10来岁和156岁的样子。我送他们出大门,但好像那个小男孩怨气很大。我回屋时,突然一阵散弹从院墙外射过来,我急忙钻入草垛下面才没打到我身上……我感觉是那小男孩干的,一下就吓醒了;紧接着又做梦:我在点电脑的主页,但每点开一个就有一声婴儿的哭声,反复3次。我一惊又醒了。这时候给孩子念到41张了,就又许了9张。10天后完成了50张,没有梦境。想等等梦境的显示,但一直没梦,想着是不是孩子要走了?再念几张吧。于是在五月19日早上又烧了5张。中午靠在沙发上看台长的博客,迷迷糊糊想睡觉,就看到一个情景:一位年轻的妈妈,穿着裙子,趿拉着一双拖鞋,手里牵着一个小女孩。女孩穿着黄色的无袖小上衣,仰着小脸看着我,眼神流露出不舍、无奈的样子。我一下就醒了……很长时间没做过关于孩子的梦了。我想,是我这最后5张小房子把孩子超走了吧。当时还有点高兴,希望孩子有一个好的归宿并祝福孩子!
但紧接着,我已经有些好转的腰突然又很疼起来,甚至从沙发上站不起来了,而且头疼的厉害。我想,不是孩子走了一个吗?怎么反而又疼得厉害了?是不是别的要经者?于是就加强了给要经者的小房子。谁知5天后,又梦到孩子了。这次的梦境非常耐人寻味:我在一房间里,进来一个像是1岁多点的孩子,盯着看墙上的什么东西。感觉是我熟人的孩子。一会儿有一穿着实验室衣服的西人进来说:刚及格,也就1000分,并且有红色进度条一样的东西显现。我说:不会吧?这么低呀?(意念中是智力测定)就醒了。当时不知是什么意思,猜想可能是孩子要走还差小房子,就给菩萨许愿说,再给我的孩子加念10张小房子。9天后做梦:一个福娃样的小女孩,在我面前兴奋地翻跟头,把我感染的也非常兴奋,就醒了。醒来后想,是我的孩子要超度到很好的地方去了?还是说,我要有好运啦?但是10天后,又做了一个非常清晰但很可怕的梦:好像在一个宿舍里,床上笼子里装了两个黑人小男孩。我心里觉得可怜:怎么装在笼子里?就对他们说:“我带你们去散步。”那个大一点的男孩高兴地一下子从床上滚了下来,笼子一下子变成了网袋,裹住他们的身体。这时候我想:这样子带出去万一他们跑了我追不上怎么办?于是就哄他们说:“一会儿你爸回来让他带你们出去吧。”说完觉得有点歉疚,我就揽着那个大点儿的孩子在怀里拍着安慰他,嘴里说着“乖乖、乖乖……”他很温暖似的依偎着我。然后我又去抱那个小一点儿的男孩儿。谁知他一把将我推开,恶狠狠地咒骂着。感觉大意是:少来这一套!假慈悲!不是你我会这么惨吗?!别假惺惺的了……诸如此类的。而且面目像狰狞的卡通形象。我一下被吓醒了,思忖:莫非孩子没有走?还怀着这么深的瞋恨心。我真对不起孩子。我要继续加念小房子,直到超度走我可怜的孩子。结果还真是!隔天后,真的做一梦:一个一岁多点儿的孩子,是我现实中孩子小时候的样子,在外面叫门,我把门打开,一下把儿子搂在怀里,觉得儿子好可怜,他这么小我怎么会把他关在门外边?!醒后不知什么意思,上博客查了一下,知道是打胎的孩子,离开了没走掉,所以又回来了。果然腰又疼起来了。我又决定抓紧念孩子的小房子。10天后,念到了65张。但没有关于孩子的梦境。我想,孩子一定不原谅我,我再接着念。其中又遇到各种各样的要经者,我就按照台长教的办法,同时念。终于,一个多月后,又梦到孩子了。这次的梦境很真切,让我醒后还在回味:梦中一直带着一个胖胖的小男孩——有时又感觉是同事的孩子——我在帮着孩子找妈妈。后到一个地下营业场所的地方,看到一些人在排队,柜台上放一件修补的西服。一个年轻的女孩走到柜台前让里面的人看了看证件。我突然意识到,我没带证,于是就说:我得回家拿身份证。并告诉小男孩在这里等我。但小男孩躺在地上大闹起来,说什么也不让我走。我只好抱起他,说去找他的妈妈。小男孩高兴起来,还一边走一边跟我说“……你应该说‘要像个男子汉,要坚强……’”,感觉小男孩可爱极了,醒过来后我心里还充满怜爱感!我知道我打胎的孩子要走了,并且去一个与我们差不多的家庭,心里多少有些安慰。因为前边的梦境都不太好,我感觉小房子不够,孩子没走,头天就又写了7张并随即念出一张。不曾想当晚孩子就在梦里告诉我情况,我太高兴了!并且再次从心里确信佛法不虚、小房子真的管用!我早晨起来就坚定了信念,决心认真修下去。结果早功课时,两次闻到檀香味,真真切切的、很浓郁的檀香味!
88日,梦到一直和一个小女孩在一起……813日,临醒前一瞬间,看到一个7-8岁的小女孩穿一身粉红色的衣服,带一顶粉红色的沿帽,冲着我特别高兴地蹦跶了两下。地点好像是在学校门口,周围是排着队的小学生,但被虚化掉了,唯有这个小女孩很清晰、很亮地显现出来。醒来后觉得,这是其中一个孩子被超度走了,很高兴!这也坚定了我修佛的信心。一切都是真的,不虚假呀!我决定给孩子再念5张小房子,让另一个孩子尽快能找到妈妈,投生到一个好的家庭。
截止817日,已经给两个孩子累计念了80张小房子了,心想,这次该差不多了。腰背也轻松了很多,有时几乎一点儿也不疼不累了。但没有出现告别的梦境。我想,再念5张看看——还是没有梦!那就再念5张。8月底烧送90张了。还是没有梦。继续许小房子……。终于,911日,做梦了:一个30来岁的女人挺着个大肚子,边往产房跑边喊:“要生了!要生了!”台长讲过,这是孩子要投人了。我想,大概不用送小房子了。谁知,还是梦不到孩子来告别。929日,再许愿送5张小房子给孩子。101日又做了一个梦:一个年轻女孩在马路边阵痛,像是要生了。这是不是菩萨告诉我,时间很紧急了,孩子这回真要投生了?当时正值国庆放假,我就哪儿也没去,什么也没干,集中念了一天,2号就给孩子烧送了5张。到此为止,整整送了100张小房子了。隔天即104号又做梦:一个声音说“刮宫”……5号接着做梦:在一个公共场所,一个很小的小女孩坐在童车里,口中念念有词。我凑过去听,居然是“大悲咒”!我惊奇地对坐在一排长椅上的几个老太太说:她在念大悲咒!其中一位很面善的老太太微笑着说:“她眼睛看不见。”就醒了。然后我就想:我的孩子难道要投生为一个盲人了吗?能不能补救呢?是宿命吗?难道这孩子业障也很深吗?心里真的觉得很难过。这个时期我的梦境很不好,身体也很不好。头疼的厉害,恶心,吃了药也不行。腰又疼起来了,肚子像是往下坠着似的疼,妇科像下垂似的塞堵着,子宫也疼,非常非常不舒服。还憋不住尿,动不动就尿裤子。这时在博客上看到有同修讲,这是堕胎的孩子没超度走,走了就不会这样了。于是就又许给孩子7张小房子,111日烧送完毕。6日做梦:一个年轻女人带着一个baby和一位西方男人在一张餐桌旁……感觉还是要小房子,再念!这时,乳房又开始肿痛,乳头肿的都戴不了文胸。这是从来没有过的情况啊。我的罪业深重,无话可说,坚持念!1110日,累计烧送111张。1111日,感觉不舒服的症状都消失了,腰一点儿也不疼了。1114日,又给孩子烧送3张,累计114张。当天晚上,就做了一个很欣奇的梦:一位年轻的妈妈靠在什么地方睡着了,怀里抱着一个男孩子。孩子面朝外坐着,两只大大的眼睛安静地看着前方。我心里想:这个孩子多乖呀,这么可爱!就弯腰逗逗他,他马上笑了起来,很开心、很灿烂地笑!我也感到特别开心。同时意念里还知道,这个妈妈信佛,还说已经写出了100多万字的东西了,“相当于一篇中篇小说了”——梦里有人说。醒来后我想,这不已经是个大部头了?怎么还是“中篇”呢?哈哈……同时觉得观世音菩萨太慈悲了!因为超度了好长时间,感觉这个孩子嗔恨心很强,不肯原谅我。我曾祈请观世音菩萨感化我的孩子,希望他能放下嗔恨、放下执着,离苦得乐。并让他投生在一个信佛的家庭,以便得闻佛法,尽早修心修行。谁知梦里真的这样给我显化了,真是太感恩、太高兴了!这更加坚定了我修心灵法门的信心。
到现在为止,已经两个多月了,没有再梦到过小孩子。我的腰、背一点儿也不疼了,妇科不舒服的症状完全消失,尿失禁的现象也没有了。梦境逐渐转好。我还在继续念小房子,超度其他的要经者。
这个心灵法门太殊胜了,观世音菩萨太慈悲了,把这么好的法门带给众生。我一定会好好修持,不辜负菩萨的一片苦心。还有好多殊胜的感应,以后有机会再汇报给同修。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念,即便暂时没有结果,也一定坚持下去。因为每个人的根基不同、业障不同,所需要的时间也不一样,只要坚持,定能得到善果。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愿心灵法门在全世界弘扬光大、利益有情!!!
京都一支莲

1 comment:

  1. 其实只要不放弃,再困难都会有一线机会。我结婚了2年都没孩子,原来是我老公的问题。没办法之下选择了代孕。别问我为什么不用试管,因为真的很多坏处。我们选择了一家名叫彼奥的代孕中心。他们的客户几乎什么国家都有,还真的是有名气。有名气自然服务好。不多说,彼奥中心真的一级棒!!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