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April 2015

心灵法门救了我和我的儿子 = 宫颈癌

心灵法门救了我和我的儿子
2014-05-19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心灵法门的所有师兄! 
各位同修,大家好!我叫詹娅萍,我生活在天津,我今天把我学习心灵法门的真实感触写
出来希望与所有师兄分享,让我们真正的能感受到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妈妈的慈悲保佑
。希望通过我的亲身经历,让更多的众生菩萨们能破迷开悟,让还在门外犹豫的师兄能早
日树立学佛信心! 
第一、心灵法门治好了我的宫颈癌 
我是在2012年7月份接触到的心灵法门,当时我和我妈妈在下班的路上路过一家内衣店,
无意间就走了进去,本意也不想买内衣,不知为何就看见店里的小桌上摆了好多书,妈妈
是一个特别爱看书的人,就问了一句:“怎么你们店里还卖书啊?”那位店主说:“不是
,姨,那是免费结缘的佛书。”我们一听是佛书,不知为什么我们对佛书更加感兴趣了,
就向店主结缘了几本就回家了,到家后我先看的是图腾世界,看了之后我感到特别的害怕
,现在想想,肯定是我的业障深重,才会有这种感觉。 
那时候我在经营一家箱包批发生意,对这样的事也没怎么上心,只是偶尔念念大悲咒,2
到3遍,有时候都念不下来,每次念经就想睡觉,后来就干脆不怎么念了,三天打渔两天
晒网。 
在2012年12月底,我被查出患了晚期宫颈癌,其中在2012年下半年时间,那时我已经得闻
心灵法门,我就有不断出血的症状,但是我由于天天忙,一直没去检查,直到年底,我实
在是难受了才去的医院,没想到我会得这么严重的病,一下子我都快傻掉了。那年我正是
36岁的本命年。现在知道了,那是我的一个大劫啊,想想都后怕。 
之后我就住院开始治疗,在治疗期间,我把我的病情告诉了结缘佛书给我的店主何姐,何
姐知道了我的病情,特别着急,就在网上看心灵法门的博客,看看有没有可以帮助我的案
例,就在我回家过年的第一天,何姐真的看见了和我一样得宫颈癌的师兄写的真实案例,
就发给我,我照着师兄的方法:许愿今生今世永不杀生,不吃活的海鲜,每月吃两天素,
病好之后我一定现身说法,救度更多有缘众生,同时我开始正式做功课,大悲咒49,心经
49,往生咒49,准提神咒49,礼佛大忏悔文3遍,没想到当初自己连3遍都念不完的大悲咒
,现在自己却能一下子念49遍,自己心中无限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妈妈慈悲我,我
念礼佛大忏悔文的时候,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我一边念一边哭,我知道我错了,求菩萨
在给我一次机会,感恩菩萨妈妈对我的加持保佑,转天我在功课里加念了49遍消灾吉祥神
咒,而且念得非常的轻松,一点困意都没有。 
有一天晚上,我做梦梦见一位非常慈祥的老妈妈来为我治病,老妈妈为我从头到脚为我扎
针,还告诉我说,我这病是我吃瓜子吃出来的,我第二天把这个梦告诉了何姐,因为我不
明白这是什么意思,何姐修得特别好,她说瓜子就是种子,就是自己当初种的因,自己现
在受这样的果啊,我才醒悟,这不就常言道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吗?感恩菩萨妈妈慈悲加
持我,感恩何姐为我分忧解难! 
之后,我每隔两三天就会做梦,都是菩萨妈妈在一步步指引着我,告诉我学佛的信心和方
向。于是我就一边做化疗,一边念经,还深深记得第一次做化疗的时候,自己疼得差点死
的心都有了,后来,听何姐说在关键时候,可以多念大悲咒,于是,我之后的化疗我都狂
念大悲咒,妈妈在病房外也为我狂念大悲咒,结果完全和第一次的感觉不一样了,一点也
不疼痛,真的太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妈妈了。 
因为在医院做化疗,没办法念小房子,就跟菩萨妈妈说了,等病情稳定,我就回家好好念
小房子还债,就在出院的头一天晚上,我梦见了有个人在给我清洗子宫,还看见了从我
里跳出来好多的海鲜,说帮助我把他们都封存起来了,感恩大慈大悲的菩萨妈妈有一次
帮助我,我的子宫癌完全恢复健康了,就在2013年,我去参加了香港法会,还拜了师。感
恩菩萨妈妈慈悲保佑! 
第二、心灵法门救了我的儿子。 
就在今年的3月6日,我的儿子(5岁)一早起来,发现孩子的膝盖不知为何就肿了,肿的
部位皮肤温度也特别烫手,孩子的腿一点也不能动,我细细的问孩子,你是不是自己不小
心摔的,他说没有,就前两天滑滑梯的时候碰了一下,也不至于肿成这样啊,我和妈妈就
给他的要经者许了4张小房子,求菩萨慈悲保佑我的儿子平安顺利。 
当天我们就抱着孩子去了骨科检查,拍了好多的片子,也没有查出是什么毛病,大夫说,
在看看免疫科吧,于是我们有去了免疫科化验,大夫说,今天看不见结果,你们回家在来
吧,我们回到家就先给孩子的要经者念了4张小房子,烧了过后,孩子的腿脚明显好转,
但是没过几天,孩子的脚踝又肿了,孩子开始发高烧,我和妈妈又急忙送孩子去了医院,
孩子的体温一会高一会低,我想着一定是我许的愿力不够大,小房子肯定不够。我们一边
看病,一边念小房子给他的要经者,最后我们找了几位专家确诊,说孩子得的是幼年特发
性关节炎,根据他们的经验,这是一种慢性病,直到成年以后,都必须要注射一种叫什么
生物制剂的药,而且这种药价格很贵,对身体有很不好的副作用,大夫也说不清楚。一旦
得这种病,骨关节会慢慢坏死,残废,或者失明。当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又一次觉
得我的天塌下来了,而且比我自己那次还要难受,我眼前一片漆黑,作为孩子的母亲,我
心如刀绞,我怎么活下去? 
于是我立马许愿为我的孩子生5000元的鱼,希望菩萨大发慈悲救救我的孩子,开始每天为
他念49遍消灾吉祥神咒,许愿第一波49张小房子,在4月20好完成,再次跟菩萨妈妈祈求
,保佑我的孩子能够早日恢复健康,我以后也一定要精进学佛,再不懈怠,儿子病好之后
,一定现身说法,以我的真实案例救度更多有缘众生。 
在这期间,我们住进了医院,住院时指标很高,大夫也非常的关心我们,因为这种病在全
国医院都是非常罕见的,儿子的病,我在内心深深的忏悔,我自从拜师以后,就没怎么好
好念经学佛,念小房子,才导致孩子得这样的怪病,每当看见孩子忍受痛苦,还装着坚强
的样子,我的内心更加觉得自己罪业深重,就这样,我妈妈在医院里照顾孩子,我挤出时
间在家给他的要经者念小房子,在这期间,病情好的不是怎么明显,我又跪求菩萨,自己
又许愿以后以要21张一波21张一波不停得给他念,直到孩子痊愈为止。 
在这特别感恩师兄们帮助我,为的孩子助念了小房子,后来我就做了好多好的梦境,都是
为我的儿子消业障的,我一直担心孩子的病情,有一天,菩萨妈妈托梦给我说化灾了,第
二天,医院就传来了好消息,说我儿子的病情不是幼年特发性关节炎,说是一般的细菌性
关节炎,只要输液消炎就可以出院了,我知道,这一定是菩萨妈妈给加持的,儿子才会转
危为安, 
太感恩菩萨妈妈了,又一次救了我,救了我的孩子,这等于救了我的全家啊,为了我,我
的妈妈不知道流了多少眼泪,费了多少心血,这次又是我自己的孩子,妈妈现在人明显瘦
了好多好多,在这里,我要向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妈妈忏悔,我错了,请求菩萨妈妈原
谅我,我一定会努力学习心灵法门,弘扬心灵法门的,要向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忏悔,
弟子对不起您,弟子愧对你的慈悲教诲,我错了。请求菩萨原谅,我会好好在人间弘法度
众的,请菩萨放心。 
在住院期间,同病房里有一个一岁多的小孩,患的是血友病,需要终生输血因子,我妈妈
救告诉他奶奶,你的孩子得的是不一般的病,这种病只有菩萨妈妈能救,只要放生,许愿
,念经,孩子就有救了,他奶奶说,他们之前以找个通灵人看过,也是这样说的,我们在
病房播放节目录音的时候,那个小孩就一直给菩萨磕头拜谢。现在他们也开始念经,念小
房子了,相信不久,他们也会好起来的。 
再次感恩大慈大悲就苦就难得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摩诃萨! 
感恩所有龙天护法菩萨! 
再次感恩心灵法门的所有师兄! 
无限感恩!感恩!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