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April 2015

心灵法门治好了儿子的鼻咽癌

心灵法门治好了儿子的鼻咽癌
2013-10-25 
我有一个15岁非常优秀的儿子,聪明、乖巧,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但是孩子从小一直体弱
多病,长期患有血尿和鼻炎,中学之后鼻塞、耳焖的症状也越来越严重,去了无数次医院,医
生一直诊断为中耳炎,直到2012年8月,儿子的头开始疼痛难忍,才确诊为鼻咽癌,已三期,
并且恶性程度十分高,一个熟识的医生告诉我,孩子的病很严重,让我有个心理准备。 
面对孩子的病情,我心痛难忍,如同在人间地狱,精神几乎崩溃,那时即使是一根救命稻草我
也会紧紧拉住不放,当时还未接触到心灵法门,朋友帮我找了个通灵人问原因,通灵人一语指
出,你不该堕胎,不该把前面的孩子打掉,所有的这一切都那么让我迷惑、恐惧。 
在姨妈的指引下,陪我去佛具店请观世音菩萨,在店门口,遇到了几位修心灵法门的同修,给
我一位吴同修的电话,我按照吴同修指导的经文,开始每日给孩子做功课,并让我在佛台前许
愿,给自己打胎的孩子每个念21张小房子,给孩子的要经者第一拨念49张小房子,并在承诺的
时间内念完,同时指导我参加放生。 
在孩子生病前,我一直是个无神论者,看到那些去庙里烧香拜佛的人觉得他们只是求个心里安
慰。第一次参加放生,有同修说:“菩萨来了,满天的金光出现了。”我仰望蓝天白云,什么
也看不到,菩萨在哪?有吗?能听到我内心的悲苦吗?我合掌闭眼对着天空祈求:“大慈大悲
观世音菩萨,你能让我看到什么是佛光吗?”当我睁开眼睛看到了漫天大大小小的金光布满了
天空,我难以置信,彻底颠覆了我的固有观念,明白了世界并不像我想象的那么简单,更明白
了我的心思菩萨听得到,心中有了希望和依靠,观世音菩萨和台长会救孩子! 
2012年10月,台长在百忙中抽出时间给孩子看了图腾,台长说只要好好念经孩子有救,并为孩
子布置了功课和小房子,在以后的每一天,我每日清晨按台长开示的功课为孩子念经。 
根据医生安排,孩子需要四次化疗、一次放疗,听说非常痛苦,就是大人也难以承受。在第一
个化疗疗程的晚上,我守护在已骨瘦如柴的儿子病床旁,我梦到了一个男孩,他很孤独,他要
和儿子一起玩;在此之后的几天,又有一个女孩在我梦中出现,我明白了,那都是我对不起被
我堕胎的孩子,我许愿好好念小房子给他们,求他们原谅,原谅因我的无知却对他们造成了伤
害。 
在儿子每一次进医院前,我就在医院的小河旁放生,求菩萨保佑。孩子的化疗反应一次比一次
轻,状况也越来越好,所有疗程基本顺利,没受过太大的痛苦,而且身边的贵人也多了起来,
单位的领导主动帮助我联系了肿瘤科最好的西医医生,又有同修帮我介绍了最好的中医医生,
天时、地利、人和,都是菩萨的慈悲加持,才会那么的顺利。 
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曾发生了几件灵验的事,去年10月,早起的家人发现我熟睡的儿子床边出
现了又圆又红的亮光,诧异哪儿来的?我询问同修,告诉我那是菩萨来了。病重的儿子最初对
我的行为不理解,我坚持悄悄地在佛台前每天给他念21遍心经,求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给孩子
开智慧,让他自己能信佛念经,三个月后的一天,他主动要给菩萨上香,从最初的不理解和反
对,到现在的相信和主动念经,心经的力量真的很大。今年初,孩子放疗疗程结束后,有了耳
闷头痛的症状,是放疗产生的后遗症,许多人持续多年,也难看好,我再一次跪在佛台下许愿
吃全素,求菩萨帮助孩子治疗放化疗的后遗症,当天晚上经历了梦考并通过,第二天孩子的头
不痛了,耳朵也不闷了。感恩观世音菩萨的慈悲!到现在为止我的儿子也不曾留下任何后遗症
 
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放生、许愿、念经救了我的孩子,孩子的状况越来越好,长期的血尿症状
奇迹般地没有了,鼻咽部肿瘤(治疗前检查:左侧鼻咽部软组织肿块,向前达后鼻孔区并侵犯
左侧中颅底骨质,成不规则形状。)现只有一个小黑圆点,颈部肿瘤已完全消失。孩子现已重
新回到学校继续读书。 
今天我将我的经历写出来,让人们相信因果,相信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我会跟着台长好好
学佛念经,现身说法救度有缘众生,做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感恩尊敬的卢台长!
感恩有这么好的心灵法门和同修!
上海 沈林华
2013年10月12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