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April 2015

清明节的相关分享


清明节的相关分享

在3月29日的问答节目中,台长开示:“清明节快到了,这两天有磕磕碰碰、摔一跤啦、倒霉啦、身体不好啦,很正常,希望大家赶紧念小房子。只要梦到 哪个亡人,就好好给他念,否则的话,清明节之前一段时间会非常倒霉的。心情会不好,人也不舒服,所以动不动就想吵架,动不动就想发脾气,就是这种事情。”
清明节、中元节、冬至乃是三大鬼节,提醒大家尤其注意,再次结合同修们的几个相关案例,和大家分享。
同修A跟大家分享一些教训和经验,希望能帮到大家一点点。
可能是我前世今生业障太深重,每逢三大鬼节,必中招!(鬼节和清明绝对是提前一个月)
未学佛之前,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时候倒霉,中招了也没往这方面想;学佛之后,觉得三大鬼节真是不可不提前准备。
在学佛有了三大鬼节的认知之后,清楚记得,我曾经在鬼节两次事业遭挫,一次清明突然牙痛不已,最后拔掉,还有一次清明在外地大病一场,送医院急救,冬至则要稍微好点,但也是和老公吵架。
今年的中元是阳历八月十号,比往年稍早,我也是大意了还没有想到。
在阳历七月九号那天,我工作上遇到了麻烦。七月十号,我装有信用卡,身份证,现金等等各种重要物件的钱包丢了(长这么大我几乎从不掉钱包手机)。等 到发现的时候,人已经在外地。我突然想到,可能是中元节前一个月已经到了,一查手机日历,果不其然!我当即许愿,中元节念49张小房子给自己的要经者,为 钱包这事情,念7张小房子,并当即为捡到钱包的人念108遍解结咒还有108遍消灾给自己。奇迹发生了,当天下午,捡到钱包的人就跟我通话,说钱包他替我 原封不动的保存好,回去的时候找他要就好了。后来我回去后,顺利的拿到了钱包。里面的物件,一分不少,感恩菩萨慈悲!
希望大家多多小心三大鬼节,特别是中元和清明,最好提前一个月做准备念小房子,数量根据自己的情况判断。防患于未然,才能对自己的心灵不造成伤害,能念经还债的事情,为什么非要经历痛苦来解决承受呢?
感恩菩萨,感恩心灵法门,顶礼卢台长!弟子无限感恩
同修B给同修们分享一下中元节的经验。
今天离中元还有二十来天。由于下午要见一个很重要的客户,我把今天的功课,例如心经,消灾等,都用来化解今天见客户的麻烦上面去了。
果然,客户见的非常顺利,可刚刚出门,我就被一辆车撞到,左右两边背的包都撞飞了几十米远,但我人被撞过后,稳稳站着,安然无恙。(我实在不知道我是怎么活下来的,照理说我现在应该难逃一劫才对)早上出门的时候,就觉得心烦意乱,要出事,于是把观音堂的护身符吊坠戴上了。
希望大家引以为戒三点我的教训:
1,观音堂的护身符最好时时刻刻戴在身上,不要想带就带。
2,中元节到来,小心驶得万年船,能多念点小房子给要经者,就多念些吧。
3,如果跟菩萨说了念的功课指定给了某一件事情,那么针对日常的灾难,就不再灵验,因为有针对的性的念经文,效果是非常强的,那么其他的功课,最好分开念!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救我一命!
以后修行修心,一定如履薄冰,不抱侥幸!
同修C我前两年每逢这三个节前都会梦见亡人和很多要经的,没来得及念完的 时候就会因一件小事而想不通,烦恼抑郁和老公吵架,所以我每天就抓紧时间念小房子,经过这两年的努力,今年好很多了,梦里来找我要钱的,请我吃饭的,赊账 的,要东西的,追赶我的类似的 梦少了好多,今年我的心情总是愉悦,轻松,身体上的毛病也好很多了:五十肩,颈椎病,乳腺增生,膝盖疼痛也好了。真的是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传给世间如 此神奇的法门!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合十!
同修D奉劝法门同修清明前后尽量避免邪淫之事,今年清明比寻常厉害。
明显感觉2015天时紧,共业大,好多人被收走了,还有好多人遇到大劫。
我这次清明前一个月内接连两次邪淫第二天都倒了大霉,比以前的报应要惨重的多。感觉就是无数灵性盯着你,一破戒正气不足,就马上上身让你倒霉,护法神则迅速离开,马上自己就陷入孤立无援,任人鱼肉的悲惨境地。
清明前后,定力不足,但一定一定要守戒守好,不能再恶性循环啊!
感恩、忏悔、合十!
同修吉:随着气温升高,我近来约一周,以前念好了的狐臭又犯了,没有以前那么大味,但是真心不好闻呀,而且近日 常常梦到下面去,哎,我心里难过又后悔,昨天我在博客请教是不是我起了贪念所以又犯病,秘书处师兄解答也可能是近清明有要经者。晚上我就梦见有个人在追 我,今天早上起来许愿念小房子21张,今天天气依然热,汗依然在出,不过狐臭真的就完全消失了。小房子真是神奇啊。感恩观世音菩萨赐给我们这么好的法宝, 感恩卢台长的救度,感恩秘书处的辛勤劳动。我要以戒为师,好好修行,度己度人。

1 comment:

  1. 我之前有位朋友无法生孕,试了很多方法,还是没有成功,最后她使用代孕方法,推荐你们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拥有世界级的高科技医学,以及使用现代化方法,安全问题绝对是保证的,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来帮助你,真的是超级棒。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