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April 2015

心灵法门真实不虚,三大法宝让我先生康复的如此神速


心灵法门真实不虚,三大法宝让我先生康复的如此神速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妈妈!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感恩诸位活菩萨!

我是来自于马来西亚,砂劳越的同修。我是在2014年10月底无意中在网络上接触到了心灵法门,当时一接触到,我就对心灵法门非常喜欢,而且也非常相信卢台长所说的只要靠着念经,许愿,放生三大宝典,是可以改变我们的命运的。
所以一开始我就很积极的念经。念经念到一个多月就开始念小房子来超度我的要经者和流产过的孩子。
我先生当时也在我的解说下,认识了心灵法门,一听之后他也非常的相信,但是因为工作非常繁忙的他,只是保持每天做功课念经,不过还不够精进,而且小 房子也在他念了两个多月的经文才开始有烧送,所以烧送小房子的数量非常之少,通常一个星期也只不过一张而已,而且有时甚至连一张也没有,现在想起来真惭愧 啊!
26/1/2015,一场噩梦终于开始了,那天中午我先生因为要修理他工厂的屋顶,因为之前连续几个星期似乎天天都下雨,工作工厂的屋顶一直漏水, 一直找人来修理也都没有人要来修,所以最后他决定自己修理,所以就爬上了工厂的屋顶。就在他爬上屋顶才开始走三步的步伐时,他就一个不小心整个人踩空就从 屋顶跌了下来,右边脑部的后脑重重的撞到了地面的一台重机械当场昏倒。当时还好工厂附近的邻居发现了他,邻居赶紧跑过来告诉我,当我看见他时,我先生他已 经是苏醒,不过鲜血从他的鼻孔里流了出来,这时我心里一想糟糕了一定是脑部里受重伤了,我赶紧叫我工厂的几个员工合力载他到医院做急救,在送往医院的途 中,他不停的车上狂吐,这时的我是又着急又害怕,
非常的无助,后来在意念中想起观世音菩萨妈妈,在这样的危急的情况下要狂念《大悲咒》,不过没用的,我平时已背熟的《大悲咒》在这样的时刻头脑一片空白一个字也念不出来,我只好不停地念观世音菩萨圣号,祈求观世音菩萨保佑我先生会平安无事度过这次劫难。
到了医院紧急病房,院方看到他的情况蛮危机的,检查了他的身体各部位都没有受多大的伤,只是右边的手和膝盖有点擦伤。所以最主要的还是他的脑部受重 伤,过后替他做了脑部扫描。扫描结果证实他的右边后脑骨头有破裂,大脑和小脑都有出血的迹象。所以医生说暂时不能为他做什么,只要他在这个24小时当中不 要进入昏迷状态,不乱说话,血压正常和不狂吐就是算度过危险期,要不然就要即刻动脑部手术。当时我非常害怕,嘴里还是一直不停地呼喊观世音菩萨妈妈,而且 我也跑到病床边告诉我先生你千万别睡觉啊,你自己也要喊观世音菩萨圣号,祈求观世菩萨妈妈救你能让你度过这一次的劫难。我当时心中在想,平时我先生为人这 么的善良,又很热心助人,从来都不做什么坏事,为什么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他的身上。后来头脑来了一个意念,或许这就是所谓的业力爆发,记得卢台长说过,菩 萨是不能动我们的因果的,不过观世音菩萨的慈悲一定能帮我们化解到最低程度,后来也想起要是我们现在有自存的小房子那该有多好,在这样的紧急时刻赶快烧送 下去一定能帮助他化解,我非常地懊悔啊!因为我们根本都没有自存的小房子,不过说也到奇怪,没有自存的小房子,我先生却在去年的12月份却自己念了一张两 百七十多遍的自修经文《大悲咒》给他自己。记得当时我问他为何要念自修经文《大悲咒》?他却回应我说念念放在那边也无妨。所以我也不管这么多了,没有自存 的小房子,有自修经文的《大悲咒》也好,那时赶紧叫人家载我回家把这唯一的这一张两百七十多遍的自修经文《大悲咒》给烧送下去向观世音菩萨做祈求,同时我 也向观世音菩萨妈妈许愿在3个月里为我先生烧送108张小房子给他的要经者和放生100条的鱼来保佑我先生一定要度过这一次的难关。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观世音菩萨真的是很慈悲啊~在经历了24小时的时间我先生没有进入昏迷状态,没有乱说话,血压也很正常, 总算度过了危险期。我非常感恩菩萨,因为像我先生跌的如此严重只在医院里待了3天就能出院,医生就说看他的恢复情况非常良好,所以可以提早出院回家休养。
不过我先生这次脑部受创后也影响了他的视力,因为据医生的解说,他跌下来的时候,正好也敲到了他脑部后脑的第六条视力神经线,所以影响了他现在的视 力。所以他所看出去的东西,都是有两个影子的,右边的眼珠子暂时也不能转动了,我问医生像他现在眼睛的情况恢复巴仙率高不高而且需要多少的时间才能恢复? 医生告诉我说像他这样的情况至少需要3到6个月的时间才能恢复而且就算恢复,也不能100%的痊愈只有80%康复的机会。不过我当时听了并不担心、因为我 知道只要我们真心的祈求和对观世音菩萨有信心,我先生的眼睛一定不会像医生所说的恢复的机率只有百份之70-80%的。我先生在家休养的头一个星期,起初 还不能念经,念小房子,因为眼睛的关系在加上身子还是有点虚弱,后脑部位有时还隐隐作痛,后来我告诉他,你要求观世音菩萨保佑你,让你能够赶快的开始念 经,而且你自己也要赶紧念小房子还债啊,因为靠我一个人现在这样念是不行的。后来他勉强的用朦胧的眼睛看经书,开始念起《大悲咒》,反复念了几遍的时候、 他告诉我说他的整个身体在发热、而且人舒服很多,感恩观世音菩萨啊,我说这是菩萨再加持你了。后来连续几天这样念, 身体强壮了很多、脑部的疼痛感也不在了,眼睛的视力也恢复了好多,后来他自己也开始念经,念之前向菩萨许愿的小房子。他只在家休养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能回 到公司上班,虽然眼睛方面还没有完全痊愈,但是以他那天受伤的程度来看,能够如此神速的康复是非常不可思议的事,菩萨真的有在保佑啊,感恩合十。
昨天6/3/2015,是他眼睛复诊的日子,经过眼科专科医生的再次扫描,确诊他的眼睛已经康复90多巴仙,比之前医生说的只能恢复80%而已,现在的状况非常之好,医生也说要恢复100%是非常有可能的。现在的他没有所谓脑部后遗症,他就像以前一样健健看看非常强壮。
真的是再次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感恩诸位活菩萨,现在回想起来,要不是当初认识了心灵法门,懂得靠,念经,许愿,发生,三大法宝,真的不敢想象,我先生发生这样突如其来的意外,我会怎么样?

所以我希望愿天下受苦的众生能够尽可能的有缘结识心灵法门,早日信佛念经,能够离苦得乐!感恩合十。

马来西亚的周玉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