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April 2015

心灵法门让我有了生存下去的信心​

心灵法门让我有了生存下去的信心
2013-06-28
 
弟子在这里感谢卢台长的大恩大德,他是我心中的菩萨,一个月内让我减轻了癌症带给我
的痛苦,让我有了生存下去的信心,我发愿,等我的病彻底好了,我永远念经,放生,做
善事,弘扬卢台长法门,现身说法,度人。
我是2012,11,23查出来肝癌5.3×4.9cm,我当时真的不想活下去了,买了安眠药,准备一
死了之,可是我还有个孩子和年迈的母亲,我迟疑了。
这一段时间内对我来说真的太煎熬了,家里人都担心我,我也失去了对生活的向往。
我绝望了,整天卧床不起,手摸着满是腹水的大肚子,等待着,死亡的降临。2013一月末
一天,老公下班回家,看上去兴高采烈的,一进屋就高兴地对我说,老婆你有救了,我班
上有个同事是修心灵法门的只要你认真按照卢台长说的三大法宝,一定可以的。
说实话,当时我还是很怀疑的,药物都不好使,光念经能好使吗,刚开始的三天里,我不
是很认真的去念,心里想,读得这么慢,一天的功课保证是完不成了,但同修每天来一个
电话,让老公督促我修,看着老公期待的目光,我只好拿起经文,像小学生一样天天朗读
,第三天,竟然读的很快。第三天的晚上,我刚闭上眼睛,就听见耳旁有哗哗的流水声,
我的眼前出现了一条大河,河水清澈透明,河中央,大慈大悲观世音妈妈站在粉红的莲花
上微笑的看着这我,只听见他对我说,心静如水,我一下子惊醒过来,四周还是黑暗。
我知道是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救我来了,加我好好修行,我痛下决心,好好修,不辜负观
世音妈妈。
2,1号早晨4点半,我坚持起来洗脸念经,每天的功课是大悲咒49,心经7,消灾吉祥神咒2
1,礼佛大忏悔文7,外加一张小房子,到第6天早上,第一个奇迹发生了,我感到身上有
力气了,念礼佛的时候还能给菩萨磕头了,在这期间我做了几个梦,我梦到一个小孩穿着
半件毛衣,出现在我面前。
中午睡觉又梦见那个小孩穿着花毛衣,下面穿个破的裤子,穿一双破拖鞋,一个黑衣大个
领着他,他对我说,妈妈,我要裤裤,我要鞋鞋。我把这个情况告诉了同修,同修告诉我
继续念小房子超度孩子。当小房子烧到23张的时候,晚上我刚闭上脸,眼前出现了一道金
光,观世音菩萨出现在我面前,紧接卢台长在大会指着我说你的腹水该去医院抽抽,接下
来睇我一小包药说,我只剩最后一小包药了,你吃了吧。然后又说,你的孩子已经超度走
2个了,你看一下,他随手向空中一点,只见半空中一个男孩一个女孩,穿的漂亮,被一
个黑大个和一个大爷领着,兴高采烈的向我告别。我向他问,腹水什么时候能够去除,他
没有说话,我又回到了现实生活中。
2月20,我上医院抽腹水,前一天晚上我在床边坐了一宿,刚一闭上眼睛,就听到从远处
天边传来了万人合唱的大悲咒,我知道观世音妈妈一定会保佑我的,我的心逐渐安定下来
到达医院大夫对我说,第一针眼不和容易感染,第2必须补充蛋白,一袋是不足的,得10
带多当天下午我抽了腹水,由于注射的药物,我的后背和大腿全肿了,晚上夜深人静,我
就在床上念大悲咒,请观世音菩萨保佑我的针眼早点好,第2天奇迹发生了,我的针眼不
渗水了愈合了。连大夫都吃惊了。说我这个是个奇迹,好的这么快。各项指标都正常,不
用补充蛋白了,我抽完腹水就出院回家了,当时就能起床了,没有任何人扶我,回家后也
能干一些简单的家务。
现在我的腹水还在涨,但我知道菩萨一定会保佑我早日康复。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妈妈,
大慈大悲卢台长。希望更多的人看这篇文章都好好的修卢台长心灵法门,许愿念经放生。
赵女士
感恩合十

1 comment:

  1. 结婚后才发现自己无法怀孕,非常伤心,但听朋友们的介绍一家代孕服务听起来好象不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就去尝试,这家可说是一级棒!他们拥有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这绝对没有年龄上的限制,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还提供客户舒适环境的住宿,饱满的三餐和司机载送。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