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April 2015

心灵法门-五天内找到工作


张琦 2015年2月27下午8:17

我想就我五天内找到现在的工作的经历,分享给大家。感恩!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
一直想把自己的学佛经历感受写下来分享给大家,特别是我一个星期找到现在这个满意的工作,直到了今天才真正的下笔,我的文笔不好,请大家见谅。

小时候,过节的时候也会跟着家人上庙烧香拜佛,可是其他的都什么都不懂,甚至觉得烧香拜拜也没意义,现在想想很惭愧,那时候其实没有真正的走进这个 佛法的大门。真的是菩萨慈悲我,没有放弃我,让我走入这个佛法的大门,最开始我先学习了一年左右的其他法门,可是由于经书念起太花时间,而且必须得看书 念,得有比较有空闲才行,可是要工作,哪里有那么多时间呢。后来是越念越不想念了。有一天,我就求菩萨能够让我学习一个即可以一边修行一边好好生活工作的 方便法门吧。就在我求了菩萨的一段时间之后,也就是在2012年的9月,一天无意进入了一个佛友的空间里面有心灵法门的链接,我就点了进去,就这样走进的 这个大家庭。刚刚开始我也先好好的看了台长的博客,足够了解了,我才从其他法门转到心灵法门来的,在此也特别感谢南无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萨的慈悲,把我交了 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妈妈。那个时候,我正在找工作,找来找去,就是没有适合,想找个离家不要太远的,而且工作时间早晚合适的,也就是开始学习心灵法门后 的,好像最多半个月的时间就找到了工作,不过是一个单休的。那时候想找双休,一直没有找到。现在想想也是自己那时候福报不够,而且刚刚开始修,怎么可能够 找到双休的工作呢。菩萨也很慈悲,起码离家比较近,公司人员也不复杂,工作不忙的时候,还可以念经,特别是淡季的时候,一天可以没有事情,就可以念经。现 在想想目前干过的工作,菩萨很慈悲都让我有时间在空闲时候念念经文。也很惭愧学佛念经修行不够精进,我从小一直做事情都是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可是菩萨真 的很慈悲,一直都没有放弃我。直到2014年八九月找工作的时候,让我明白了很多。八月下旬找工作的时候,我没有求菩萨帮我找,所以我一直没有找到合适, 直到我也很焦急了,在中秋节那天(星期一),我烧完小房子,然后哭跟观世音妈妈菩萨求工作,我真的很感谢观世音妈妈,就两三天后,我投完简历的半个小时 后,就接到面试电话,让我第二天去面试,面试那天是星期四,整个面试很顺利,然后人家让我星期五就去上班,从求观世音妈妈给我找工作,不到一个星期我的工 作就落实了,并且工作待遇,上班时间,比我所求的还要好。真的真的非常感恩观世音菩萨妈妈,感恩卢军宏台长交给大家这么好的法门。在找到工作的那个瞬间, 我突然明白了,好好学佛修心,观世音菩萨妈妈一定会帮助我们的。而且工作的后续,开始我在总部,那里念经并不方便,因为办公室人多。在总部上班了一个多 月,后来因为人事调动缺人,部门领导本想让我从A组调到B组,可是由于B组有些东西我觉得做法不太好,我不想去B组,我求菩萨不让我去,结果在最后一个星 期,老总说要把分部办事处的老员工调回总部,最后我被调到了,分部的办事处,而且这里平时就两个人,念经是非常方便的,比在总部好很多。这个时候,我真的 非常感恩观世音菩萨妈妈,这个时候我真的感受到只要好好修,观世音菩萨妈妈会给我们安排好的。
上中学的时候,身边认识的一家人发生了一件事情,可以说是家破人亡的(学佛以后才明白这个因果了,因为他们家卖过的鱼)。那个时候突然发现生命真的 好脆弱,我问自己人为什么活着,感觉人生就像钟一样,从原点还是走回原点。我一直没有找到答案,而且自己的心态也开始变得及时享乐的心了。从那个时候起, 放纵自己,做错了很多事情,邪淫妄语,顶撞父母等等,现在想想那个时候自己简直是个畜生。现在我要向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妈妈忏悔我犯的错误,我真的很后 悔,我也很感恩观世音菩萨妈妈和卢军宏台长,如果不跟台长学佛修心,明白了自己的错误,不然以后一定会下地狱的,是观世音菩萨妈妈慈悲没有放弃这个愚笨的 我,让我遇见卢军宏台长跟着台长好好学佛修心。
从进入XL法门到现在已经两年多一点,由于自己犯错太多,污垢太多。大约学习2年左右,自己才感觉到了好的明显的变化。我想告诉新同修,一定要坚持,只要好好用三大法宝,坚持下去一定会收获。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感恩各位同修!

1 comment:

  1. 结婚已经快要好几年了,都还不能给这家庭圆满,好沮丧,可是最近听朋友介绍的一家代孕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我也去尝试了,他们拥有多语种工作人员,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可以给您您想要的孩子,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真的非常棒,欢迎来询问哟。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