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April 2015

心灵法门再创生命健康奇迹 - 晚期宫颈癌

心灵法门再创生命健康奇迹
2013-05-31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感恩心灵法门,感恩一切,
今天是2012年12月9号晚,头痛的无法入睡,心里就特别想唱南无观世音菩萨,唱着唱着
舒服多了,像过电影一样想起了进入心灵法门后所发生的神奇殊胜的事情。
2011年7月27号是我在北京协和医院被确诊晚期宫颈癌的日子,晴天霹雳,8月23号在北京
西肿瘤医院开始放疗,8月29号正是入院,放化疗同步进行,一个大化疗是5天,只打一个
大化疗,白细胞直降到2,32–,10月8号做了第33次放疗,10月11号因白细胞特低不能继
续治疗出院,心情用语言无法表达,我不怕死,但我怕生不如死,至少度过35天是生不如
死的日子,出院以后,我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有钱人得了癌症,没多久就走掉了,是因为
没得治疗,白细胞低。那就等死吧!朋友家人知道我的事情真的给了我足够的鼓励,我一
直都给大家最好的精神面貌,放化疗给身体带来的伤害太大,大冬天的呼呼地流汗,忽冷
忽热,直接进入更年期,烦躁的不知如何是好,没有抵抗力,免疫力特低,特别怕感冒,
原来那么爱美的我不得已,不再注重形象,有时照镜子自己都烦自己,满脸的黑气,黑斑
,跟生病前的我判若两人,不想见人!在这里必须感谢我哥哥嫂嫂,给与我的爱,兄弟姊
妹朋友给我的爱,爱给我力量,我要创造奇迹,我必须好好的活着,我必须创造一个健康
的奇迹,我不能就这样给我的人生画上句号!
生活就是这样的奇妙,很多事情无法解释,为了升白细胞,我哥嫂想尽一切办法做各种肉
汤,听谁说什么可以升白细胞,马上就给我做,别人吃那个都会涨白细胞,而我不但不涨
还掉下一些,朋友给我买最好的野海参吃,一个月下来白细胞更低了,从心里就觉得好奇
怪,就想起我从生病之前到现在做过好多奇奇怪怪梦,有几个梦一辈子都忘不了,2010在
马来西亚6,7月份的时候,梦到有一个老婆婆跟我说你该吃素了,为什么让我吃素,我还
想吃肉哪,我还没吃够肉那,凭啥让我吃素,婆婆说不是我让你吃肉,是它让你吃素,往
院子里一指,院子里有一棵树,树下面是个圆水池子,池子里有一个很大的金蝉,这时金
蝉一下子就蹦到我的手上,说话啦,它说让你吃素对你有好处,一下就醒了吓得浑身都是
汗,想想那段时间朋友总是带我去吃活海鲜。记得2011年8月28日梦到,有一群穿着过去
衣服的人,一起抓到一头白猪,正在想她们是要杀它吗,就在这时白猪说话了,你们抓我
干什么呀,我还不够斤数哪,一下子就吓醒了,结果8月29号稀里糊涂的就被安排住院啦
,住院三天的时候,又梦见有老多过去穿戴打扮持刀的人追杀我,梦里我拼命地跑呀跑呀
,极度的恐惧,马上就被抓到了,突然我想起了天神,我就大喊天神救我天神救我,连喊
三声天神出现在天上,金盔金甲手持兵器,还是我2004年梦到过的天神,刹那间我也身着
天神的金盔金甲,面前出现一匹枣红大马,飞身上马驰骋而去。我醒了,当时就觉得我一
定能好,天神救我啦。反正在整个住院期间,只要睡觉梦里多数就是被追杀,也有好的,
梦里有人带我到一个屋子里学念经,还梦见我爸爸送我一个柜子柜子上全是雕刻的罗汉,
还有济公活佛的画像摆在我家的佛台上。
我是一个多麽幸运的人呀,感恩我嫂子路晶的姐姐,我们当地电台路同修,2012年3月到
松原,路同修从晚上10点多给我讲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讲到澳洲东方华语台台长,世界
图腾大师,救度众生,的好方法【许愿放生念小房子】帮助太多的人得救,说到凌晨2点
多,不知道为什么,当时听完后我就觉得台长一定能救我,我的并一定能好,我一定要用
台长的方法帮助自己走出困境,恢复健康。
回到北京后,首先就想放生,刚开始的时候我也不会做放生仪轨,就是放生,特神奇,当
我知道放生做仪轨会更好时,正愁不会,听见敲门声,居然是速递员给我包裹打开一看是
心灵法门的宝书,心想这书里会有放生仪轨吧,神奇伸手一翻就是放生仪轨的那一页,真
的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啦,自此以后就用心灵法门的方法放生,放生几次后照顾我的大姐
梦到我放了一只特大的乌龟。按照入门手册的方法,从新布置了佛台,跪在观世音菩萨的
面前,我郑重的许愿,求菩萨帮助医治身体里的疾病帮助我恢复健康,自此学佛念经许愿
放生念小房子还债,我发心,如果我的病好啦,我一定现身说法,弘法度人,身体健康了
,做事业挣来的资粮一定多做善事,多印佛书,多做功德,多放生,事业做到哪里弘法到
哪里,就这样每天都把我的心愿跟菩萨妈妈说。很快找到了北京同修,就更不一样了,听
说2012年5月份在香港有台长的法会,我就给许师兄打电话,我也要去参加台长的法会,
真的很神奇,从定下来去香港我就开始求菩萨,让我在香港能得到台长的指点和帮助,每
天准提神咒49遍。
就这样在香港的法会上,菩萨慈悲我,我得到了台长师父的开示,看到我身上有4个大灵
性,第一波念280张小房子,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本是身体极度虚弱的我在法会期
间居然面色好转,精神十足。从香港回来后,我更加努力的念经念小房子,可毕竟体质虚
弱,念一段时间就感觉很累吧,念多了就感觉气不够用,菩萨太慈悲我啦,经常累得躺在
床上都能闻到特别的菩萨香味,我就觉得好幸福呀,,更重要的是从香港回来5月下旬,
早晨上香跪下磕头顶礼,抬头竟然看到金呼呼的菩萨就在佛台的墙上显化,激动的我大声
的把照顾我的大姐喊来叫她也看看菩萨,刚开始她看不见,我就跟菩萨说让大姐看看您,
好让她学佛念经,大姐看到了,自此以后大姐也许佛念经啦,从那以后我再也不茫然啦,
精神有了支柱,时时刻刻都感觉佛菩萨在我身边呵护我慈悲我,油灯几乎天天都结莲花,
每天都感觉自己沐浴在佛光当中,因为我身心变化身边的亲人朋友都跟我一起学佛念经放
生了,她们也都特别有感应,我便给要经者念小房子,还给堕胎的小孩子念小房子,化了
几波以后连续做了几个梦,第一个梦是在火车上,最后一节车厢有一个很面善的大姐让我
把我怀里抱的很小的孩子递给她,说在不递给她就赶不上火车了,我把孩子递给她,看着
是送到前面那节车厢,细看直接送进了阴道,醒了我觉得这孩子应该是投胎了做人了,还
有一次早上我化了3张小房子,不一会我就觉得挺困得,睡一会吧,就梦到有一个老人家
手里拿着称,称里有向钱一样的票子,他对我说,你看就在鸡窝的旁边有一个小得不能再
小的小孩子,蜷缩着像一个蛋,还有一个大一点的孩子,老人家指着他们两个说,你的这
些钱,若是你是同意他们就跟你没有关系啦,那个小小的孩子马上就快进鸡窝了,我一着
急就醒了,我难过极啦,慌忙跑到佛堂跪下,求观世音菩萨不要让他们去投畜生,我一定
在几天内给他们念小房子,帮他们去到一个好的地方,又化了几波就做梦啦,梦见一个小
男孩背着书包向我告别,还有一个像哪吒身上穿着荷花一样的衣服,特别的好看就走了。
我也有懈怠懒惰的时候,但是想想可怜的孩子是多么无辜,我们无知造成对他们的伤害,
我们现在有这么好的方法可以帮到他们,不能懒惰呀,我自己感觉还是力不从心,后来我
就请法波法师帮着我助念,我大量的放生,助印佛书,度人。我想成为台长师父的弟子,
我要做菩萨的千手千眼。之后做梦,梦见菩萨,梦见4-5条巨龙在天空中飞腾,还看见成
群的天马,特漂亮。
转眼就到了马来西亚法会,我参加拜师,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在拜师现场,我的心都在流
泪,到我拜师的时候我都快说不了话啦,我跪下来给师父磕头,大声地喊着,师父师父,
谢谢您帮我找到了回家的路,那一刻我觉得我就是一个迷失了方向的孩子,找到父母找到
家的感觉。慈悲的师父好像一直都在流泪,我还当了义工,做义工真是吃不好睡不好很辛
苦,可我却比在家还好那,我一直心里都有问题想求师父开示,就那么神奇,前赶后错我
居然就跟着天津的法师再一次的到台长的开示,我心中想问的问题都得到答案。本来好好
的我在法会结束的那天突然就控住不了自己的情绪,胡说八道,就想哭,想使劲的哭,还
说自己的债自己还,当时眼睛都哭得睁不开了,要见台长师父,慈悲的台长师父已经很累
很累,记得见到师父就像给师父磕头,台长师父给我进行加持,说我就是灵性上身,让我
回去再念280张小房子,其实我知道是我自己不精进,让法师帮我念经,要经的不高兴,
师父太有能量了,本已经红肿的眼睛居然能睁开了。 2012年8月4号是台长师父的生日,
组织为台长师父专场放生,从香港回来每次放生我几乎都会先给台长师父放,然后在给父
母在我给自己,马来西亚回来我就更是要给台长师父放生了,台长师父太辛苦,真是没日
没夜无常的救度众生,得救多少人的慧命呀,的拯救多少人于水火呀,台长在帮助全世界
愿意被帮助的人,而我们能为台长做些什么哪,马来西亚法会之后,在网上,时常都能看
到台长疲惫的身体坐在椅子上认真的整理发言稿,虽然台长是乘愿而来的菩萨,但他毕竟
是血肉之躯呀,看了那张照片我都流泪了,我们能为台长师父做点什么哪,只有给师父念
大悲咒,放生,念经拿出一点点时间,放生有条件的不说了,没条件的从生活吃喝穿戴上
节省些也要给师父放生,条件允许多放点,条件差点每个月只放生几条鱼,那都是我要做
的事情。那一天我给师父放生70多条的黑鱼,回到家里我跪在菩萨面前,求菩萨保佑台长
师父法体安康长住久世功力增长,晚上还能睡个好觉,之后突然我就想起很多人都能梦见
台长师父法身给他们治病,我就跟菩萨妈妈说,菩萨妈妈我给台长师父放生师父能知道吗
,要是师父能知道的话,我也希望师父也来给我治治病,神奇的事情发生了,晚上躺在床
上似睡非睡之际,听见人说师父来了,瞬间从我的脚开始血液奔腾起来呼噜噜从头到脚走
了几遍,带着风声,我不敢睁眼,就怕睁眼师父走了,不睁眼他也是走了,一整夜我都激
动的不睡觉,太神奇了。
在菩萨的呵护下每次检查的结果都不错,春节回家有一个老妈妈说可以帮助我把我身上的
灵性都请走,我也就同意了,我当时就是想,早走一天不是更好吗,我再慢慢念小房子,
就贪玩了,不但功课没有做小房子也没念,天天打麻将,结果到了正月四就回到北京,初
7就住进地坛医院,已经不能吃饭了,脸色黑黄,走路都的人扶着,放疗后引起的重度肝
损伤复发。在医院里又做梦了,梦到有一个18-20岁左右的一个男孩子使劲的踹我的门,
把我吓得够呛,我就使劲的推门不让他进来,边踹门还边说,别人一句话念好的小房子都
不给我了,吓醒了,还梦到我被领到一个屋子里,在一个桌子上放了6个银灰色的钱包,
里面都是烧纸,那个女的也不高兴,,当时我已经定了参加2013年马来西亚的法会,问大
夫,说至少住院治疗20天,感觉就不能活了,后来正月15那天我跟大夫请假回家,我就求
菩萨救救我,帮助我跟我的要经者说,让他们别着急我身体好了出院就给念小房子,让我
的病快点好了吧,就这么神奇,12天出院,护士都说你真神奇,没有想你来时候这么重的
病,却这么快出院的,菩萨保佑呀。这次我再不敢耽慢,回家没几天就开始念经念小房子
,我也再一次的得到台长师父的帮助。阳历的4月中旬,我去医院做检查,肝功指标几乎
都正常啦,到肿瘤医院做检查,当时回东北给爸爸过生日,就没有看,回来后一直就忙,
我也不知道为什,昨天是2013年5月28号我去看医生,医生告诉我宫颈上的肿瘤已经没有
了我的病已经好了 ,高兴的我都快跳起来了,只是白细胞需要慢慢的养。因为我跟菩萨
许过愿,病好了我一定在法会上分享,我要告诉所有的朋友,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真实不
虚,用台长给大家的方法【许愿放生念小房子就可以治愈癌症,可以还债,可以把以前做
过的不好的事情通过忏悔,得到人家原谅,消除孽障,放生可以帮助我们消灾去病延寿,
放生可以让人越来越慈悲念经可以开智慧,能够想开放下。是观世音菩萨救了我是台长师
父救了我。现在的我下定决心好好跟随;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好
好的修心修行自度度人弘法利生永不退转。念经,许愿,放生,度人,助印佛书,我会全
方面发展,希望在菩萨师父的庇佑下,我一定会越来越健康,实现我的两大愿望,修了脱
生死回到菩萨妈妈的身边,活着在人间做有意义有价值的事情,事业做到哪里弘扬心灵法
门到哪里。
在此刘思利再一次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军宏台长师父,,感恩北京同修师
兄们,感恩我的父母兄弟姊妹亲朋好友,感恩秘书处诸位师兄。
弟子刘思利合十顶礼——2013年5月30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