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April 2015

我把我修心灵法门8个月中发生的灵验的事


天津 张廷华 2015-03-16 17:19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感恩各位同修们!

我把我修心灵法门8个月中发生的灵验的事和大家做一下分享:

我皈依佛门已经快30年了,家中供着西方三圣、千手千眼观世音菩萨等,有时我念圣号、大悲咒和心经,同时也吃了八关斋、十斋日及观音斋。
在2014年7月份的一天,我陪朋友去寺院烧香,从一个心灵法门同修那里结缘了一张卢台长法会的光盘。回到家,吃完午饭,我就开始看这张光盘,看着 看着一阵奇香飘进我的房间,当时我也没在意,过了几分钟这种香味儿再次出现。于是我问老伴:“你闻到香味儿了吗?”老伴回答:“哪里来的香味儿啊,我没闻 到。”这时香味儿更浓了。于是我在下一个周日去大寺院找结缘我光盘的那位同修,当时她没在那。我等了一会儿,看到她和几个同修从不远处向我走来,当她们快 到我面前的时候,那种奇特的檀香味儿又出现了,真的太神奇了。于是我把在家里和刚才闻到檀香味的事告诉这位同修,同修告诉我是菩萨来加持我了并告诉我说我 与心灵法门有缘。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这次我结缘了《心灵法门入门手册》和《佛教念诵集》并留下这位同修的联系电话。回到家 里我就按照《心灵法门入门手册》开始做功课,在我做功课的过程中不知为什么,一进佛堂就有一种感觉:我过世的儿子和一位过世的亲戚就在这个佛堂里。于是周 日我去又寺院问这同修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她告诉我这种现象说明这两个亡人知道我修心灵法门来找我让我超度她们,并告诉我要给这两个亡人念小房子了,之后 她耐心地给我讲解念小房子的相关知识。当这同修已经没有小房子了,旁边一起弘法的另一个同修留了我家里的地址并亲自把小房子给我送到家中。当我给我过世的 儿子烧送完七张小房子后的第二天我就梦到他坐着马车走了,我又给我的那个过世的亲戚念小房子,之后也梦到他走了,从那以后我再进佛堂就没有那种感觉的,心 灵法门真的太灵验了。
还有一件事和大家分享,我今年65岁了,得过脑梗,并且还是二级糖尿病。我修心灵法门后许愿:“从此以后滴酒不沾,每月初一十五放生。”我第一次放 生是给我送小房子的同修和她母亲带我去的,她们教会了我心灵法门的放生仪轨,再次感恩她们对我的帮助。我每天坚持功课,每天给我自己的要经者念诵小房子。 2014年7月我去医院检查,结果出来后医生都感到震惊,并问我:“您是怎么保养的、怎各项指标这么好,每项都合格,血糖才4.97!”当时我看着化验单 激动的双手颤抖,眼泪都流出来了,真的没想到,我65岁的人血流变得和年轻人一样。当时我在医院就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把我带进心灵法门的那位同修,她告诉 我:“要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要把您的亲身经历写出来告诉大家,现身说法去度人,让更多的人知道心灵法门。”大年初一我带着我的检验报告去了寺院门口 给人讲述了我修心灵法门的亲身经历。如今我老伴也在认真地修心灵法门每天做功课念小房子。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和卢军宏台长,感恩在我修心灵法门过程帮 助我的各位的同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