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April 2015

与大家分享我和母亲美签是怎么顺利通过的


北京弟子 2015-03-18 14:15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的诸位佛菩龙天护法!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是师父!

各位师兄好!与大家分享我和母亲美签是怎么顺利通过的!

我是大龄未婚,妈妈也是单身,我们准备申请美签,虽然说我和母亲的综合材料都很好并且出境记录也不错,但是就大龄单身这一个问题,就会有拒签的风 险!我们在面签的前一天,每人烧送了一张自修经文准提神咒,面签当天早上每人烧送了3张化解冤结的小房子(化解与今天我们的签证官的冤结),祈求大慈大悲 的观世音菩萨和护法神帮助我们安排一位好说话并且不刁难我们的签证官,让我们顺利通过!

就这样我们来到了大使馆,因为所有物品均不能带入,包括我们的电子念经计数器,所以我们从8点排队,就不计其数的一直狂念准提神咒和解结咒,排队等 候的人非常之多,我们也是第一次签美国,旅行社的人员给我们电话简单培训了一些流程问题。当天没有陪签人员,一切都是摸索着来,但是冥冥之中护法神好像一 直给安排好,每次站的队列,办理都非常快并且顺利。等候面签时,更是神奇,我一直心中求菩萨和护法神,一定要帮我安排一个好的签证官,本来是安排在21号 窗口等候,我看了一眼,那个签证官很严肃,而且我前边那个人马上就要面完轮到我们,我当时也就1秒钟的反应,马上拉着妈妈说,咱们在20号吧,就这样我们 悄悄的挪到了20号窗口等待面签,并且没被发现。我心中暗自感恩呀~20号前边还有一位等候,几分钟我前边等候那位开始面签了,那位阿姨走到窗口没说几句 话就直接被拒掉,我当时心里也咯噔一下,心想难道站错地方了,就应该站在21号等候?可是我还是坚持站在了20号,我和妈妈相互使个眼色,心里默默的求菩 萨和护法神一定帮我们呀~并且坚持默默念诵准提和解结,菩萨和护法神就是这么的慈悲!当轮到我们的时候,签证官(美国人,但是中文很好)露出灿烂的微笑和 我们打招呼,非常的友好,(感觉变了一个人似的),只是简单的询问了几个问题,就我微笑的对我们说:恭喜你们,全部通过喽~我们当时开心的呀,感恩他呀~ 感谢他的时间比面签时间都长!就这么顺利的通过了!

真的是感恩观世音菩萨和龙天护法!无论多小的事情,菩萨和护法神都会帮助我们,无时无刻都在我们身边!带着一份喜悦分享给同修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