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April 2015

学习心灵法门两年的感恩与感悟 —— 心灵法门治好我的卵巢癌​

学习心灵法门两年的感恩与感悟 —— 心灵法门治好我的卵巢癌
2013-03-27 
尊敬的同修们佛友们大家好!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台长师父!感恩秘书处的师兄们给
我这样的机会让我与同修们分享,也感恩大家的倾听。
我来自中国浙江,修习心灵法门已有两年了,是观世音菩萨,是师父让我获得重生,千言
万语唯有感恩!
两年前的我是个罪孽深重的人,因为一直想要个孩子,做了多次的试管婴儿都未成功,但
报应开始了,2009年被查出右卵巢长了畸胎瘤做了一次手术,2010年10月复查,竟被上海
肿瘤医院诊断为卵巢癌中晚期,当时犹如一下掉入地狱,生不如死,就在我最无助的时候
想到了观世音菩萨,拜佛念经十几年的婆婆也一起帮我求,还有普陀山的师父帮我不停的
念大悲咒,而我因为不会念经,就不断的念诵观世音菩萨的圣号,意念中坚信观世音菩萨
一定会救我,在等待手术的那几天,我的心情越来越平静,总感觉我不会有事,家人都以
为我是装着不难受。就在被推进手术室的那一刻,我还在不停地念观世音菩萨的圣号,就
像一个无助的孩子在呼唤自己的母亲。手术结束了,观世音母亲没有放弃我这个罪孽深重
的孩子,奇迹发生了,当主治医生带着尴尬的笑脸对我:恭喜你没事了,什么也没摘除,
盆腔十几公分的积液是良性的,左卵巢的病灶消失了,只可惜肚子上留了四十多针的疤痕
。那一刹那,一家人抱头痛哭仿佛一个被判了无期徒刑的人一下子被无罪释放了,那一刻
我想好了以后一定要学佛念经,来报答观世音菩萨的救命之恩。事后还有朋友觉得是医院
误诊要我告他们,我说不是,是观世音菩萨救了我,因为这种感觉只有经历了的人才明白
。在休养的那段日子,我逢人就说我的经历,一定要相信观世音菩萨。而那时也总有个意
念要我吃全素,在2011年春节后我就发愿吃全素了。在2011年3月底的一天,有现在的同
修宋姐告诉我台长师父的博客,当我第一次看到师父的照片时竟情不自禁的掉泪,仿佛一
个迷路的孩子找到了回家的路。就这样我开始修心灵法门,在念经半个月左右,我就梦到
师父帮我看图腾,他让我大悲咒念49遍,吃素要坚持,因为刚学,那时还不知道师父法身
的厉害,大悲咒也没读熟,也就没加到49遍,现在想想真愚痴。在2011年6月底我去复查
,右卵巢又查出有囊肿,这时我明白了师父的法身为什么会提醒我要念49遍大悲咒。在秘
书处师兄们的帮助下,师父慈悲帮我开了药方,除了念房子,我大量的放生,许愿度人,
在4个月左右囊肿消失了,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
在2012年我参加香港法会回来的第二天,老公发生了一起车祸,那天下大雨,老公是横穿
马路,对方是直行,结果我老公的车头就撞在对方的门上,那车被撞的180度的旋转,当
时路上还有好多行驶的车子,但都没被碰上,最后那车竟然和我老公的车头对头的碰着停
下来,事后车上所有人毫发未损,个个都说菩萨保佑,后来连汽修厂的修理工业觉得不可
思议,车子都撞成这样了人竟然没事,你们一定是拜佛念经的。事后老公还说在撞车的那
一瞬间他一点都不害怕,仿佛没事一样,他说当时一定是菩萨在护着他,但当看到被撞的
面目全非的车子是想想都后怕,现在他也学佛念经了。其实在2012年3月我打通师父图腾
电话时,师父就说我老公6月前会有个劫,在香港法会期间师父也说了你们回去后都会有
好事,所以我老公才会重报轻受。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
再来说说我的婆婆,她学佛念经十几年了,在我刚刚修时也曾把师父的善书给她,但她不
接受,我想是缘分没到,就随缘,之后也一直没和她提。在2012年8月的一天早上,她来
我家说是她决定要修心灵法门了,当时我很诧异,原来她一个朋友也把师父的善书给她了
,还和她说这法门很好,从基础开始,消除身上的孽障,一步步往上走,而我们一开始学
佛没有任何基础就读大学了,根基不牢,(我婆婆一直是念那些地藏经等等)。一句话把
我婆婆点醒了,再想想媳妇学心灵法门后的改变,所以她决定一门精进的修心灵法门。婆
婆是个做事很认真的老人,她把以前的都放下了,她说要重头开始跟着观世音菩萨,跟着
台长师父学,永不退转。
在短短的几个月,通过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婆婆十几年的失眠好了,每年3月和10月都要
犯的咽喉炎好了,脸上长了个疣好多年了,医生建议激光,后来在同修的提醒下,婆婆坚
持用大悲水擦拭,十几天竟然消失了,婆婆也念了100多张小房子把公公超到了天上,她
还把之前和他一起念经的阿姨都度了,真的法喜充满。只要我们真修实修菩萨一定会保佑
我们。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台长师父,感恩所有为心灵法门付
出的同修们!我一定会好好修心修行,一门精进,跟着师父弘法度人,永不退转,做好观
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
感恩同修们的倾听,谢谢大家!
浙江王同修
 

1 comment:

  1. 现在的世界非常大,做代理孕母机构的公司也非常多,但是是不是每个都能去试还不知道,我本人推荐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绝对可以相信,他们的医生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以及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你绝对不会后悔。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