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April 2015

感恩台长及时点化 救助女儿的后半生-卵巢癌

感恩台长及时点化 救助女儿的后半生
2012-10-09 
首先要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军宏台长!感恩秘书处的张同修,马同修!今天
,我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发生在我们家的事情。感谢秘书处给我这个机会法布施。 
我的女儿今年16岁,定于2012年8月要去美国华盛顿圣玛格丽特女子学校留学念高中,在
日本的学业在6月已经全部结束,正当我们决定轻轻松松的准备行装的时候,真不知,犹
如晴天霹雳一样厄运已经降临到我们的身上。5月的时候女儿就生理有点反常,当时,女
儿的学校,每天考试不断,我也就认为是学业紧张引起的,到了6月初,又有一次反常,
我有点担心了,想到她马上要去留学了,还是带她去检查一下比较好,就这样,6月15日
我们就到附近的一家妇科诊所去检查了,检查结果是说,女儿的卵巢旁边有一个二十公分
的肿瘤,当时我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医生说,根据B超的图像显示,肿瘤的表面不
是很光滑的,怀疑是卵巢癌,医生在说明的时候,我也感觉到问题的严重性,只是想,一
个小诊所很可能是会误诊的,女儿才16岁,怎么可能会得这样的病。诊所的医生说,她们
这里没有手术设备,介绍我们去能做手术的医院去。 
回到家我就给我妈妈打电话说了这件事,我们都说这一定要烧小房子了,我妈妈说她那里
有备用的,这几天就开始帮女儿烧。接着过了几天总算到了预约的日子,6月19日我们来
到了另一家比较大的医院,就诊的时候,医生看了诊所过来的病历,又做了一次B超,和
我们说,他不能做这次手术,由于病人年纪太小,他不敢自己妄下结论,如果是年龄大的
女性的话,他可以做出决定,可以把女性特有部分全部切除,考虑到女儿只有16岁,他说
,他担不起这个责任,要我们转到大学病院去就诊,说那里有很多的医生可以一起会诊,
会有比较好的结果,接着还说,留学还是放弃吧,命比较重要之类的话。说的我开始紧张
起来了,等女儿走出医院办公室我又回过去问医生,这会是卵巢癌吗?医生当即立断说,
80%是的,我这才觉得真是要出大事了。 
当天晚上我们就拿着介绍信来到横滨市立大学附属医院,当天妇科就一位女医生川野医生
晚上在值班,其他的都是急诊室的医生,再问了病情之后,川野医生也很同情女儿,但是
晚上很多检查设备是不能使用的,决定要我们第二天一早再过来,我们当时就要求第二天
来就要住院,这样会比较方便检查,川野医生说她会尽量安排的。 
这一天晚上,回到家,女儿马上到佛台面前和观世音菩萨许愿说,以后要吃全素了,再也
不吃荤食了,我都没想到她会这么说,因为女儿是从小就喜欢吃肉的,真想不到她能这么
许愿,说真的我也蛮佩服她的,可能是她经常念经的缘由,马上就能开悟的。 
到了第二天,没想到川野医生已经帮我们都办好的住院的手续,直接就住院,检查也是进
行的非常顺利,21日结果都一一出来了,22日医院的教授都一起开会决定25日手术,因为
血液里的卵巢癌细胞指数是相当高的,医生不得不快点动手术,不过,手术内容还要看手
术过程中的快速活检结果,才能知道是切除一边卵巢还是全部切除。 
我又和我妈妈联系,问她烧了多少小房子了,她说已经烧了200张左右了,这时候,由于
我打电话到台里,台里秘书处的,小张,小马都也很着急,好不容易等台长师父有一点空
帮女儿看了图腾,台长说,还要80张,手术是逃不掉的,不过,今后还能生孩子的。手术
过后,小房子还是要继续烧,到全好了为止。听到小张同修这么告诉我,我一下子就忍不
住哭了起来,台长真是治病救人的大恩人啊!25日,手术开始了,那天早上我妈妈和我在
上海和日本一起烧小房子,总共是80张,由于时间太紧,我也就只能先烧这些了,我听台
长的教导,在女儿手术时,不停的助念大悲咒,日本的同修也帮着我念,在上海的妈妈也
在上海念,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女儿的手术非常成功,切除了一边的卵巢,盲肠和大网
,淋巴部位没有发现有转移现象。 
真是菩萨保佑,给了我女儿还能做女性的机会,手术后我们还要等一个切片检查,足足等
了15天,等得我心惊胆战。手术后,女儿每天念经,大悲咒100遍左右,还有心经,往生
咒,消灾吉祥神咒,准提神咒,礼佛大忏悔问,小房子一天2张左右。最终的报告上说,
肿瘤里面没有发现癌细胞,医生们都想不通,也不能相信,怀疑是腹水里有癌细胞,说让
我们考虑做第二次手术,怕腹水里的癌细胞会影响另一边的卵巢和子宫部位,我和女儿当
时就马上想起台长说的话,说以后还能生孩子的,如果我们做第二次手术,切除另一边的
卵巢和子宫的话,不是没可能再生育了吗?我们和医生说要在考虑。马上又通过另一位朋
友的介绍到东京最有权威的癌研病院去就诊,那里有一位学中医的权威医生星野医生,他
的诊断是要我们不要再手术了,吃中药来调理身体,既然是怀疑腹水里有癌细胞,就不知
道它会到哪里去,只能是中药调理。我们也和横滨的川野医生联络了,说我们不准备做第
二次手术。当时,手术后女儿肚子里还有很多的腹水,这一点是让我们都很担心的。女儿
后来还几次都做到台长的法身的梦,梦里台长和她说,你不用担心你的腹水,我看是没有
问题的,我觉得现在都看不到你的腹水了,女儿做了这个梦之后,心情好了很多很多,也
会笑了。台长就是女儿的精神支柱啊!后来女儿还有做到一次手上抱着一个婴儿的菩萨,
坐在莲花上。真是菩萨慈悲啊! 
最近的检查,还真是像台长在梦里说的,腹水已经接近正常。川野医生也非常地高兴。 
女儿已经发心吃素,念经,每次回国都用自己的零花钱去亲自放生,手术后到现在,身体
状况在不断地往好的方向发展,女儿说,只要坚持念经,吃素,我的身体就会好起来。我
们都很庆幸,闻到了佛法,能接触到心灵法门,能知道台长的三大法宝。真是救命的法宝
啊!修行,修心的路其实不是那么简单的,但菩萨就是我们的希望,当我在最最低落的时
候,秘书处的张同修就告诉我,只有菩萨才会带来奇迹。是啊,真是这样的。现在活生生
的例子那么多摆在眼前,难道还有不信的理由吗? 
台长真是慈悲为怀,救助了那么多癌症病患,自己不辞辛劳到处弘法,我们在日本会越发
努力修行,修心。盼望着有一天台长能来日本开法会。我们日本的同修们也会再接再励的
 
日本同修  武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