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April 2015

观世音菩萨保佑我升职

观世音菩萨保佑我升职
2013-08-15 
尊敬的东方台秘书处,以下是我的学佛经历,希望和大家分享。本来我也将以下经历post在
网友评论里,但由于篇幅原因,我的评论没有完全显示。因此,我把完整经历发给秘书处,
希望更多的人能看见,能够相信。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的师父卢台长!
感恩秘书处同修! 
我也来分享一下:我的职业生涯一直不是很顺利。从第一份工作开始,就因为这样或那样的
原因,不停地换工作。每到一个新的地方,就要重新开始,快到要晋升的时候,又会出现这
样或那样的事情不能得到晋升。工作7年了,一直是这样。一直在做最底层的工作 
记得刚刚开始做现在这份工作时,是合同工,干的很卖力,老板也很认可我。后来变成正式
员工后,同样努力工作,可就是不停地犯错误,不管我检查多少遍,还是出错。老板也很不
高兴。那时我已经认识了心灵法门。我就开始念准提神咒。一开始念21遍,没有效果,就加
到49遍。情况就改变了。不犯错了,老板也高兴了。一天,我晚上做了个梦。梦见一条很青
色的蛇,张着大嘴向我咬来。我很生气,就一拳打到它的嘴里,它咬不动我的拳头,嘴断了
。后来看了卢台长对梦境的解释。知道蛇代表着阻碍。感谢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救了我,
让我过了这关。 
从此,我每天功课里都加上了准提神咒,祈求观音菩萨保佑我的工作工作时感到头脑清
晰,做事有效率,很少犯错。如果存在错误,心里会有不安的感觉。提示我,“再检查一遍”。
一检查,真的有错。神了。 
终于到了晋升的时候,老板同意给我升职。结果阴差阳错,系统原因,HR没能给我调到我
渴望的级别。紧接着,部门大领导也退休了。来了两位新领导。新领导需要一段时间认识了
解员工,怎么可能再给我调级。估计一等又要3年。一般,一个新毕业的学生到我想要的级
别,也就3年的时间,结果,我7年都没有拿到。而且新领导一来,又要再加3年。开始想跳槽
,结果发了一通简历,连个面试都没有。要知道当地的就业形势不错。感觉很是心灰意冷。
觉得自己是一个失败者。也能一辈子也不会有什么事业。再后来,静下心想一想,工作上如
此不顺,一定是业障太重。我也反省自己,功课中很少念礼佛大忏悔文忏悔自己的业障。我
开始忏悔自己的业障,同时念准提,祈求菩萨能让我晋升。结果奇迹发生了。部门大领导把
我叫到办公室,说要给我升职,1个月后生效。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大领导刚上班4
个月,工作上从没有交集。另一个领导刚上班3个星期,几乎都没说过话。怎么可能?而且,
每次晋升都是每年3月份,现在是8月份,除非是极特殊情况,根本不可能晋升职员。神了,
真是太神奇了。相信观世音菩萨,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一定精进学佛!感恩!合十 
 

1 comment:

  1. 无法怀孕你可以选择来代孕,我本人推荐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拥有代孕和卵子捐赠的计划,且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安全问题绝对可以放心,也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他们也提供舒适漂亮住宿,三餐,司机载送服务,这家绝对值得您来尝试欢迎来询问。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