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April 2015

感恩观世音菩萨几次将我从鬼门关救回


感恩观世音菩萨几次将我从鬼门关救回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
感恩诸位佛菩萨,龙天护法菩萨!
感恩成就这次法会所有的佛友们!
感恩新加坡共修组给我这次机会现身说法!

首先,我要忏悔,在我年轻的时候,我做了很多不好的事情,让我消福消寿。十几岁就开始学人家抽烟喝酒,到后来烟不离手,酒不停口,白天黑夜颠倒,开口粗话,“三字经”。由于长期过着这样的日子,我的身体就开始出现问题了。
早在十年前,医生就告诉我,不能喝酒了,说我的肝已经是酒精肝了。可我当作耳边风,还是天天喝,我自以为我身体还可以,也不要听医生的劝告,照样天天喝酒,烟越抽越多。

突然有一天,肚子胀得厉害,连续几天也不能消,脚也肿了。中药吃了很久,也没有效果。2014年年初,我住进了医院,一检查,我的肝已经硬化了。水 分排不出,后来只能靠抽水。住院一个多礼拜,导致我要长期吃消水的药,导致我现在身体再怎么热,也不会流汗了。出院后,老婆跟我说:“你啊!一定要把酒戒 了。”我嘴巴上讲OK,OK,还是在外面偷喝。不管老婆苦口婆心地劝,我还是割舍不掉那喝了几十年的酒和抽了几十年的烟。
2014年5月17日,我从国外回到新加坡,发高烧气喘不过来,呼吸困难,老婆把我送去医院。到医院时,我已经不省人事。在加护病房住了一个多星期,转到普通病房,住到8月28日。医生的检查结果是,我的脾发炎,喉咙肿,血液感染细菌。
在这次住院期间,我才接受了心灵法门,接受了许愿、念经、放生。台长说,人不到吃苦的时候是不会学佛的,我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心灵法门,观世音菩萨真实不虚,几次将我从鬼门关救回来,真的非常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其中有一次,我的肺发炎得厉害,又进了加护病房。医生说我的情况很不好,需要动手术。因为肺部有很多很浓的脓水和空气,但是由于我的身体状况很差, 血小板低,血凝度也很低,加上肝硬化,免疫系统不好。如果动手术,成功的百分比也很低。几个专科的医生又开会决定,手术延后,看情况再决定。观世音菩萨的 加持和保佑使我的身体恢复了稳定,手术延后了几次,我的老婆在我的耳旁不停的播放大悲咒,又加上她帮我许愿 800张小房子、放生一万条鱼,到了第二天的晚上七点,我被推去做一个特别的扫描。奇迹般的,我的肺里没有了脓水,空气也没有了,不好的情况也消失了。我 又一次从鬼门关走了回来。
由于小房子的数量不够、放生的数量不够,在住院期间,我又感染了两种不同的细菌,再一次我又陷入了无助和彷徨,抗生素打得我迷迷糊糊。在这时,有一 个心灵法门的同修来看我,她问我:“你念经了吗?”我说:“我念了。”她又问我:“你相信吗?”我说:“我相信。”她又一次问我:“如果有机会台长帮你看 图腾,台长讲的,你愿意做吗?”我说:“我做。” 就这样,观世音菩萨的慈悲救度众生和那位同修的慈悲帮助,卢台长帮我看了图腾,开了1200张小房子,5000条鱼。知道了小房子需要的数量和放生鱼的数 量,我再一次许愿,老婆帮我去放生。本来医生讲还需要两个礼拜看能不能出院,但是许愿、放生后的第二天,就是8月28号,我就出院回家了。
我通过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通过三大法宝:许愿、念经、放生,我的身体慢慢地恢复了。最让我感恩的是,我成功地戒烟、戒酒了。我的验血报告也指出我的各种指标都正常了,如果不是观世音菩萨的加持力我怎么能戒掉多年的恶习啊?
出院回家后,由于喉咙肿过,抢救时插过管,声带损伤,医生说半年应会自动好的。可是到现在,半年过了,我的声音还是没有好转,说话时沙哑、很小声。 今年2月17日去看医生,做详细的检查,发现喉咙左边有一个肿粒。医生怀疑可能是这粒肿块而影响,才发不出声音。医生建议做一次切片检查,看这肿瘤是良性 还是恶性。在做切片检查时等待期间我和太太一直坚持念经,放生。等我检查时医生却发现,左边的肿块没有了,但是右边又长了一粒,这真的是师父讲的,如果你 不超度他,灵性会在你身体上跑来跑去。这次虽然让我免去了切片检查的痛苦,但是到目前为止,医生也检查不出我的喉咙是什么问题而导致发不出声音。这时候, 我想起卢台长讲过,我们人有两种病,一种是肉体病,一种是灵性病。我的喉咙发不出声音而医生又检查不出是什么毛病,我就想,这应该是卢台长说的那种灵性 病。卢台长说,只要是灵性病,我相信,通过许愿、念经、念小房子、放生就会好的。我相信,只要我用心、努力、精进地念经、念小房子,放生,我的病一定会好 的。也请大家一定要相信观世音菩萨能救我们脱离苦海。
我一定会跟着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跟着卢军宏台长,修心修行,尽我所能,自度度人,弘扬佛法。救度有缘众生,一门精进,永不退转。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诸位佛菩萨!
感恩龙天护法菩萨!
感恩卢军宏台长!
感恩诸位同修佛友们!
新加坡 秀端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