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April 2015

心灵法门修行路上的感悟


心灵法门修行路上的感悟
尊敬的师父您好!师父辛苦了!弟子给师父请安!

自从学习心灵法门,我常常在想一个问题:观世音菩萨是怎么把我找到的,让我破开迷雾,从此以后让我有了奋进的目标。卢台长讲过:心中常种三福田,你 有了这个种子,迟早会发芽的。尤其是在我十二岁的时候做的那个梦,我明白了,我一定是前生和观世音菩萨有着很深的缘分,几十年来一直与人为善,种下的这颗 善良的种子在我遇到心灵法门时终于发出了新芽……
那个梦至今很清晰:那是个傍晚,我走到家楼下,狂风暴雨、天摇地动,梦境中世界末日到来了,吓得我躲在那里惊恐万分……这时天边突然闪出一道亮光,只见观世音菩萨出现了,她向我摇了摇手中的杨柳枝,周围环境忽然变得平静了,我知道我得救了。
从此以后,每逢走进寺庙,我跪在观世音菩萨面前都会满眼泪水,可是这些年来自己并不懂得要学佛念经,直到2012年的5月底的一天,我又去青岛一寺 院拜佛,我以前的同事王姐在那里做义工,她送给我一摞书,其中就有一本《一命二运三风水》,我晚上细细的读了起来……我深深地被这本书吸引住了!原来在人 们的生活空间之外,还有一个更加神秘的世界!原来因果定律是不可抗拒的命运规律!是天律!你种下的因必然要承受它所带来的果!我脑子里那么多的“为什么” “为什么”在这本书里终于找到了答案!我当即决定,我要学佛念经,我要消除自己的业障,我要超度去世的姥姥、父亲、公公、婆婆,我要救度患重病的大哥,让 他也学佛念经,
第二天一早,我又来到寺院,请来了经书,建好了佛台,开始念经,越念越开心,念经不久就梦见了卢台长,梦中台长开完法会来我家,送给我一把钥匙,还 给我转动了一下。梦醒,我知道 ,这是台长给我打开心灵法门这把锁啊!我就下决心一定好好修!我永远记住卢台长的话:学佛就是改变命运!学佛就是救人!学佛就是让你当下就好!学佛就是让 你健康长寿!在有限的生命里程中做出无限的救度众生的善举!
有一天,我坐在佛台旁念经,忽然,感觉空中水滴洒在我身上,我抬头看,以为楼上邻居地板漏水了,一看没有啊!哎呀,突然明白,观世音菩萨洒下甘露水了!我激动万分,跟菩萨讲,我这辈子跟定了观世音菩萨,跟定了卢台长,永远记住八个字“修心修行,弘法度人”!
那年的秋天,那个晚上,我终生难忘的梦境:我梦见了伟大的观世音菩萨!在我的左上方,高大、庄严、慈爱,对我说了八句话,四个字一句,活了几十年, 从未听到过谁讲话这么好听,真是天籁之音啊!可惜这八句话我没听懂,梦醒后更记不起菩萨讲的话,但是我知道,这是菩萨在激励我!要我帮助更多的人走进心灵 法门,让更多的人离苦得乐是菩萨给我的使命!
从那以后,我就加快了度人的脚步,可是没想到,越是家人越难度。我大哥高大、英俊、健壮,正直善良,他是十年动乱后第一批大学生,在一家大型集团公 司里任中层领导,是集团公认的大善人、大好人。有句话“意外和明天不知哪个先到”,2012年春节刚过,大哥突然查出了癌症,我听后当场就被击懵了!为什 么会是他得癌症?这么一个好人怎么会是癌症呢? 但是从走进心灵法门后终于明白了,台长说“这个人世间没有什么道理可讲,只有因果”。
这让我一下想起了我大哥从小就跟着我三舅去山上打鸟,我姥姥家的长辈都是长寿,唯独我三舅只活到59岁,杀生必有果报!还有我大哥平时的餐桌上几乎 天天活海鲜,还有他前世所欠下的巨额债务也在我的梦里也显现:那些人拿出一个发黄的账本对我说:“这是你哥欠我们的债,这是一本血泪账啊……”真是旧债未 还又添新债!
我把这些因果关系讲给大哥听,可是他根本就不信,我说:“卢台长的三大法宝可以救你的命啊!”他却说:“我只相信医院。”为了挽救他的生命,我努力 地帮他放生、印书、念小房子……可是,就像卢台长讲的“他饿了,你帮他吃饭,他能饱吗?”我逼着他念经,可是他捧起经书就睡觉,甚至还瞒着我继续买甲鱼进 补……
大哥的病一天天加重,2013年的1月,他的生命进入了倒计时,他才56岁啊!那天,我哭着对大哥说:“大哥,你到了那边,你就相信了,如果你有什 么需要,你就给我托梦,我会给你办,我继续给你念小房子,让你到天上去。”大哥摇摇头说:“人死如灯灭,你也不要那么累,不用念了,我也不会给你托梦 的……”
大哥走后,我就按照卢台长开示,49天之内念49张小房子超度他,没想到一个个梦境就来了……那是我给大哥发走18张小房子的时候,大清早,侄子洋 洋(大哥的儿子)来电话说:“姑姑,我爸爸在我梦里拿着一张小黄纸说,你姑姑给我念的小房子就差几张我就可以去天堂了!”那天早上,我太激动了!我给好几 个师兄打电话分享了这个梦境。
又过了几天,第二个梦又来了:梦中我正在给亲戚们讲解小房子的灵验,亲戚们都似信非信,这时我大哥突然出现在我眼前,说:“小房子是真的!这个事儿是真的!就是我托梦给洋洋让他告诉你继续给我念小房子啊!”
就在我烧送完49张小房子的那天,第三个梦就来了:我来到了一个在人间没有去过的地方,远远的望去,一座雄伟壮观的巨大观景台坐落在一个高山上,忽 然有人喊我名字,我一转身,一下子看见了我大哥,他坐在一人一座的车上,长长的轨道车直通往那个大观景台,我和大哥泪眼相望,他的表情很愧疚,说:“我要 去那里了,我以后还会给你托梦的。”
梦醒后,我知道,我超度大哥成功了!
2013年6月,我来到香港开法会的第二天早上,似醒非醒时,大哥突然又来到了我的眼前,对我说:“李燕,我知道你来到了香港,你今天见到卢台长,一定要感谢他!替我谢谢他!谢谢他的小房子!”
此时此刻,我就在想,如果大哥早日相信,如果他相信观世音菩萨能救他,卢台长能救他,如果他还活着,那么今天分享的不是我而是他。可是已经没有如果。
慈悲的师父,声声呼唤我们“求求你们相信吧!这些都是真的啊!”
我永远忘不了2013年的香港法会,6月6日,我参加了庄严地拜师仪式,我终于成为卢台长的弟子!那天,我向观世音菩萨发愿,向师父发愿:一定弘扬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做师父的千手千眼,让更多的众生走进心灵法门!让更多的众生离苦得乐!
法会上,师父以生动浅显的白话讲述佛法,循循善诱,度化世人;用自己的大神通给众生无私无偿看图腾,为众生奉献的这颗赤诚良心所显现的佛性光芒,震 撼着会场的每一位佛友!人们汇集在这里,向观世音菩萨祈求世界和平、人心向善、放下内心的贪瞋痴,忏悔过去所做的错误和罪业,祈求菩萨帮助我们改变自己的 内心,让内心变得更加善良、智慧、和平、美好。
2014年的香港法会更是震撼我的心灵,感觉是天天生活在天上,每天听到的是菩萨的语言,师父说,要有愿力才能学佛,要“无我”、“慈悲喜舍”;救人要救心,学佛才能改命;人在世界上必须要超脱自己的幻想;要破迷开悟,有道德的人就会有智慧……
师父说“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法会回来,我感到身为师父的弟子更要有责任感,还有好多好多的人没有听闻佛法,需要我们带领他们走进心 灵法门。尤其是几次和满师兄的交谈,他的话让我顿开茅塞,受益匪浅!他眼含泪水救人的迫切之心激发了我!让我更加感到自己要担起这份重任,我们要成立共修 组,加快度人的脚步!要带领着同修精进学佛,提高境界,让每个人都成为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
有一天晚上,我求观世音菩萨,能在我的梦里开示一下,观世音菩萨真的来到了我梦里!菩萨对我讲了三个字“离,离,离”,我知道了,是观世音菩萨让我对同修们说:脱离苦海!脱离六道轮回!离苦得乐!
我写了一首散文诗助兴,《从今天开始》:
一张张亲切的笑脸,一句句温暖的话语,师兄们,你可曾想起,今天的相遇,是我们前世的缘分,我们的前世就是最亲密的兄弟姐妹,我们的前世就是观世音 菩萨身边的佛子;从今天开始,这里是观世音菩萨的道场,这里是我们精进学佛的净土,在这里,用佛经的能量把我们的智慧之门打开,在这里,用慈悲的力量来净 化我们的灵魂,来弘扬我们人性中的真善美,来去除我们人性中的贪瞋痴,让我们的内心变得更加善良、智慧、和平、美好;从今天开始,充满信心,让我们的信念 每天都在增长,放下自己,把自己的心慢慢洗涤,菩萨声声呼唤我们,师父苦苦奉劝我们:好好修!一定好好修啊!我们继续不断地寻找,寻找,寻找我们身边的有 缘众生,我们一同回到天上温暖的家,回到观世音菩萨的身边,师父的明灯照着我们回家的路,照亮他,照亮我,照亮你……
我知道自己身上肩负着重任,所以及时把师父的开示讲给大家听,鼓励大家学习《白话佛法》,从同修们的分享中自己更是学到很多,更是看到了自己的不足,自己修得不好,我以我在度众生,其实众生在度我!我只有更加努力,才能对得起师父对弟子的期望啊!
我永远记得那个美丽的梦!梦中,观世音菩萨说:“只要你相信菩萨,菩萨一定会给你无穷的力量!”我永远记住师父的话:“利他,无我,为人民服务!”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的师父卢军宏台长!
感恩帮助我的师兄们!
李燕

1 comment:

  1. 天下没有无法解决的问题,包括无法有自己的孩子。如果妈妈们真的无法自己怀孕。其实大可放心。现在的代孕服务可以用自己的卵和老公的精合成,再让代孕妈妈生育。孩子还是你自己的。去一家名叫彼奥的乌克兰代孕中心~绝对不会有错的。他们的服务非常的好!完全为了客户而着想。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