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April 2015

遇佛重生——修行心灵法门三年有感

遇佛重生——修行心灵法门三年有感
2014-01-15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各位同修! 
从我修行心灵法门到现在已经足足有三个年头了,现在回望三年前的我那真是一场不堪回
首的往事,是我一直尘封不愿触碰的伤疤。 
佛渡有缘之人,也许是佛缘到了,我于2011年11月26日有幸接触到了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
门。我的人生也正是因为三年前这场于心灵法门的结缘而重获新生,所以我一直对人说,
我只有三岁。 
我降生在一个书香门第之家,身为教师的父母带着两个哥哥、一个姐姐,外加我的到来,
在外人看来这是一个多么幸福的家庭。可是,我的人生却在我二个月的时候,因为大哥去
河里游泳溺水身亡而彻底改写。没想屋漏偏逢连夜雨,六个月后,父母还没从这场伤痛中
走出来,我们居住的房子因连日的大雨,墙面多日在泡水里,终于在那个冰冷而漆黑的深
夜轰然倒塌,八个多月的我和母亲因为临面的墙面有一根柱子顶着而侥幸躲过一劫,父亲
因为还没有深睡在听到异样声响刚一起身时就被倒塌的墙面狠狠的砸中头部整整昏睡了一
个多星期,而我那两个可怜的哥哥和姐姐却永远的留在了那冰冷的墙角。母亲在这场变故
中精神彻底地崩溃了。后来在亲人和朋友的关怀下,一年后母亲才有所恢复。可是,我从
此也不再是父母的宝贝。他们视我为不祥之物,说是我把哥哥和姐姐都克死了。所以经常
拿我出气,打骂我。两年后妹妹降生了,我在家就更没地位了,我的童年就在打骂和暴力
中渡过,在这样的环境下成长,我变成了一个多疑、敏感、胆小、自私、倔强而又孤独的
怪胎。我觉得天下没有一个人会对我好,都排挤我,欺负我。所以,我告诉自己,我必须
强大,自己保护自己。我抱着这样的心态活在这个浮躁的世间,我的少年、青年时光可想
而知,这是一个恶性循环的连锁反应。从此,我精神抑郁、脾气暴躁、生性多疑极近崩溃
,甚至我还选择过死亡。 
也许老天往往会在人绝望的时候给一个新的希望。在2006年那年,我得遇佛恩,认识了我
现在的先生,当时他除了非常疼我,为我治愈心灵的创伤之外,我们一无所有,并且还欠
下诸多外债。可是当时我并没觉得苦,我觉得我的世界只要有个爱我的老公,只要我们一
起努力,日子一定会好起来的,我就知足了。于是我们在一边打拼中,一边也非常期待有
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孩子,可是一直没有如愿。去医院检查,一切正常。就这样一等再等,
一盼再盼,时间一晃就是五年,还是没任何动静。最后在朋友的推荐下让我们找个专家做
个彻底的检查,这不查不要紧,一查下一跳,我宫颈巴氏三级!当时我一脸茫然地问医生
没问题吧?医生说“怎么没问题?问题大着呢!具体情况要一周后化验报告出来后才能确
定。”在焦急的等待中,一周时间终于熬过去了。周一一大早我就跑到医院拿报告,当医
生拿着我的报告单告诉我说,我宫颈七点处有个人乳头瘤病毒的病灶,病毒指数远远超出
正常值的两千多倍,也就是宫颈病前癌,必须马上接受治疗。听此消息,我仿佛从天堂一
下坠入地狱般的痛苦,绝望而恐惧。当我哭着告诉先生时,希望他能给我力量,给我安慰
,给我那种因为有他而不再恐惧的安全感。可是我从他脸上看到的是他束手无策的茫然、
焦虑与无助。此时,我才番然醒悟,找个有钱有势爱你的老公,在病魔前真的都是浮云。
他救得了我的形,却救不了我的灵魂。只有灵魂真正安宁,才是真正的幸福。 
于是,我不再把希望哭死哭活地寄托在先生的身上,因为我知道冥冥之中一直有个人在等
我,救赎我这迷途的灵魂。于是我上网找寻,无果失望。就在我想放弃时,无意间遇到一
些学佛的网友。我把我的情况简单的发到了网上,当时我谁也不认识,我只是一种倾诉,
一种遗书式的倾诉。可没想,不一会儿一个网友回了一段话重新点燃了我生活的希望。她
说,你这不是大问题,只是业障病,要念经和小房子还债,会好的。当时我还不明白什么
是小房子,就像抓住一根救命稻草般,拼命的向她询问。哪怕我问的再愚痴的问题,她都
不生气,还非常耐心的为我解答,并把心灵法门的博客发给我让我细细了解。当晚,我如
获至宝般一口气看完了所有的博文并用心聆听了师父的节目录音。我才终于明白所有的真
相,原来从我痛苦的童年一直到现在的宫颈病变,这一切都是我前世的因果所为呀!我真
是应证了“世人都不信因果,因果又曾饶过谁?”这句话。当我明白了这个道理之后,我
知道那个网友说的没错,我还有救,不会死,也不会切除子宫。于是,第二天,我赶紧上
网下载大悲咒,心经,礼佛大忏悔文打印下来,不会念就跟着网上的音频一字一句地念,
并写邮件到东方台索要书籍与经文。一边向天空中的菩萨忏悔自己所做错的罪孽,并许愿
放生五千条鱼,烧送五百张小房子。在我的努力下,一个月后奇迹出现了,我宫颈癌变病
灶完全消失了,病毒指数也恢复正常了。这三年来的复检情况,病毒指数一直都在正常范
围。医生终于给我解除每半年复检的规定,让我一年常规检查一次就可以了。 
先生看我念经后心态大好、病情也康复非常快、也学会了微笑,不再担心我,终于默许我
可以设佛台了。在设好佛台后,更不可思议的事情又发生了。事业一直平平的先生,在一
年中连升三级,今年年初又晋升为亚太区的总监。他公司几个合同美国总裁签不下来的,
就会扔给我先生,每次我都会在家为出差谈判的狂念准提神咒,几次他都能有惊无险的签
下来了。家中境况也因先生事业的升迁而大有改善,一年中,房子车子我们都有了,我也
可以有足够的精力与能力全身心地投入到帮助观世音菩萨救渡更多有缘众生的弘法当中。 
我在享受先生事业上顺利带来的幸福果实的同时,心里深深的明白我要感恩大慈大悲观世
音菩萨慈悲的护佑和加持,感恩心灵法门在我人生绝望时让我重获新生。 
所以说心灵法门不但拯救了我的人生,更拯救了我的灵魂,让我找回了那种来自于我灵魂
深处真正的笑容,更让我懂得了我们的生活应以善法,扶助自心;应以法雨,润泽自心;
应以妙法,治净自心;应以精进,坚固自心;应以忍辱,卑下自心;应以禅定,清净自心
;应以智慧,明利自心;应以佛德,发起自心;应以平等,广博自心。所以我坚信我永远
不会放弃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誓死跟随观世音菩萨修心学佛,提高境界,坚持做好“
念经、放生、许愿”三大法宝。我一定会努力朝这个目标前进,让生活与修行合一,在生
活中修行,以至达到出离六道轮回,荣登彼岸! 
我今天的分享完了,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