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April 2015

心灵法门这三大法宝(念经,许愿,放生),坚持做下去一定会有奇迹!


Hui Jun 201535 下午2:50

2014年12月24日产检因红血素过低(6.5),高血压和尿液含血液以及尿蛋白被送入医院。接下来几天的验血报告肾功能一天比一天差,血肌酐 creatinine,尿素urea和钾potassium指数上升得很快,医生告知心跳有可能随时会停。在这时候我先生接触了心灵法门,他开始帮我念经 和放生。医生给我做人工流产也开始洗肾,情况并没有好转,原本2015年1月7日计划了在肾的部位做细胞活检,但却因为我持续发烧做不成,暂时只能靠继续 洗肾来维持。后来发现我的肺部和心脏也开始受感染,种种症状被证实我是患了红斑狼疮。这时候的我们已经放生了4000条鱼,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保 佑,我的肺部和心脏很快就复原了,最严重的肾也成功做了细胞活检。在等待报告的当儿,我继续洗肾和服食药物,但医生告知没有进展。我们决定再放生5000 条鱼并且许愿好让我早日康复,有医缘,能够恢复健康,也祈求活检报告有好消息。我也每天在医院念大悲咒,消灾吉祥神咒和七佛灭罪真言,祈求菩萨保佑。 2015年1月21日活检报告出来了,原来这个红斑狼疮已经在我的肾形成了一个疾病。
在明确了病症后,医生开始给我治疗,但同时也因为很少类似的病例,医生建议很多新的药物和医治方法,但他也告知,他并没有把握我用了情况会不会好 转。在接受治疗的期间,我们继续念经,许愿和放生。再次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保佑,我的情况明显好转了许多,由不能排尿一直到一天能够排到 1000ml的尿液,血肌酐creatinine也由789掉到256。在2015年2月2日我终于可以出院了!虽然可以出院了,医生说我还是得回去洗 肾,要洗多久就必需看肾功能的恢复能力,或许一两个月又或许是一两年也说不定,我们是多么的担心要是好不起来就得永久洗肾。
出院三天后回去检查再次洗肾,我们坚持每天做功课,后来我也开始向菩萨许愿,也开始念小房子。四天后再次回去检查,这次医生说不必洗肾,让我一星期 后再复诊。一星期后我的血肌酐creatinine掉到173了呢,医生都说很好,我整个人也消肿了,医生还把我用来洗肾的管给拆了。对我们来说是天大的 喜讯啊!就在年二十八这一天,过三天就是农历新年,我们可以回家过年啊!真的感恩啊!在大年初一我们又去放生了,是多么的开心!日后也必定会做更多的功 德,希望我的病能够痊愈。我们相信通过卢台长心灵法门这三大法宝(念经,许愿,放生),坚持做下去一定会有奇迹!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卢军宏台长!

马来西亚钟世健、许蕙珺敬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