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April 2015

学习心灵法门一年后,老公的癫痫病有了明显好转​

学习心灵法门一年后,老公的癫痫病有了明显好转
2013-01-28 
提笔感恩: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
感恩大慈大悲东方台秘书处的同修们! 
尊敬的卢台长:您好! 
我早就该写这封信了,我的文化水平有限,请见谅。我把我学心灵法门一年来的感受如实
写出来,为那些还在迷茫的、怀疑的人们增加一点信心。菩萨面前不好说谎的。 
我是来自杭州的一位普通女人,家里上有老下有小。我老公24岁那年出了一场车祸(小摩
托车与自行车撞),脑部开颅在监护室四天四夜命总算救回来了,人也健康的。想想当时
的我真的无法接受电视连续剧中的场景在我的人生中上演,我也不离不弃的嫁给了他。一
年后去他表姐家喝上梁酒,这个大男人一点也不懂得自爱受不住酒的诱惑喝了半瓶白酒,
我劝不住火了抱着儿子回家了。他回家将近晚上1点了,睡下半个小时开始发病,两眼直
瞪手脚抽搐我吓得半死,急着送医院才知是 “癫痫”。台长说过灵性都是半夜出来的,
酒喝的迷糊的时候最容易找上真的是这样的,这个病就是喝酒后发的。当时发病的频率也
不是很高。一个月一次左右,在吃药后一年里得到了控制。我紧张的神经也开始慢慢松懈
了,药也停了。接下来的几年里都还好,两个人为了生活分居两地学习创业。 
2008年恶梦再次降临,我老公在开车途中再次发病。这次真是菩萨保佑啊,坐在副驾驶室
的同事,她的爸爸恰巧也是这个病,她反应很快的关了车钥匙,没有酿成大祸,想想都后
怕啊。后来了解发病的诱因又是喝酒。从此我老公离职在家,心情郁闷,病情越来越厉害
一周两三次,到最后药物也控制不了。老公意志消沉,整天沉迷于玩游戏,晚上到2点多
才睡觉。看他这个样子,我的心情也越来越不好,又不能发脾气,有委屈只有自己知道,
有时会对孩子发脾气,无形中把这种压力转到年幼的儿子身上。这种压力与不开心一直追
随着我,直到2011年8月我遇到佛法。 
2011年10月,修净土法门的明珠老师和陈沁老师结缘给我心灵法门的书,说玄艺问答你们
拿回去好好看看,或许对你们有用。我拿回家一看,觉得很好,念了4张小房子, 烧下去
觉得身上很轻松。心灵法门简单易懂,我老公也很容易接受,不再玩游戏,开始做功课,
念小房子。慈悲的台长还在梦里传音给我让我好好修,这个法门不是一般人都能得到的,
现在我对这句话很有体会。八万四千法门每个人的佛缘不一样,如果你现在和不懂佛法,
家里一切顺利,不知道有灵性存在的人去讲念经的好处,人家一定说你着魔了疯了。还有
一次我早上念了49遍消灾,下午开车又念了49遍消灾,晚上台长又来梦里传音给我要我念
108遍我就在睡梦中补念,真神啊!有一天我偷懒只念了49遍,第二天手就被夹在车门里
了,真灵啊!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台长! 
修心灵法门4个月里,我和老公一起念了108张小房子,但是感觉效果不是很大 ,还是发
病,但是每次发病都是在老公精神状态很好的时候。我知道我老公的业障很重,108张小
房子不够。后来有位同修点醒我,其实都是菩萨在保佑啊,精神不好的时候发病他不是更
累吗。对啊,108张小房子念下去后,老公每次发病都能很快恢复,有时发病后醒过来就
能念经,以前发病以后要睡两天才能恢复。期间得到了很多同修的帮助,阿珊、凤同修、
陈夫妇、程同修、阿华等等,感谢她们的付出!我老公还是坚持念经,念小房子。我们自
己调的功课49遍大悲咒21遍心经49遍准提 
49遍往生咒 礼佛三遍。病情还是有发。 阿珊教我写邮件给东方台,我3月4号写的,知道
东方台每天有几百封邮件要看,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收到回复。2012年5月1号参加香港
法会,不是很懂我们错过了很多场面,和台长只是远距离的接触,但是我听台长的开示,
泪流满面。人啊不接触佛法,不知道自己做了多少错事啊!也不知道如何改变!本来很想
趁这次法会请台长给老公看一下图腾,可是没有抽到号, 
想让老公去前面挤个队,他说这么多重病要看,我怎么好意思去看啊,不去!我想想也是
 
从香港法会回来,我们的心情还是受没看到图腾的影响,香港法会回来的第二天就发病了
。我说为什么不在香港法会发作呢可以请台长看图腾,可能缘分还没到吧。法会回来念经
的心态有点懈怠了,但是功课小房子一直没有停,我婆婆也说我们怎么没以前那个劲了。
过了一个星期,每天听台长的录音,才把心情调回来。5月23日老公的病又一次发作,我
在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面前伤心的哭起来,求菩萨救救我老公。孩子在叫母亲,母亲怎
么会听不见啊!真的是这样啊!当天晚上11点多了,我累了刚要睡下去,电话响了,一看
是东方台的电话,是秘书处师兄说邮件收到了,会请台长开示尽快回复的。我好感动啊!
谢谢观世音菩萨慈悲我啊!5月25日秘书处师兄再次来电,大慈大悲的卢台长给我老公调
了功课:小房子第一波49张,后面7张一波7张一波一直念下去,要我们发愿。我老公发愿
吃素,我发愿度有佛缘之人、放生,三大法宝都用上。病情有时还是发的。 
念小房子以后我从来不午睡的,念经的时间很宝贵都舍不得浪费。那天中午累了,就睡了
半个小时的时间,就做了个梦,梦见一黑衣妇女还有我的朋友帮我打通了台长的电话,我
在边上说快帮我问要多少小房子,听到台长说84张。醒来就赶快念经,很巧当天傍晚去接
儿子,有空的时候听录音,也是妈妈为儿子打通台长电话看癫痫的录音,也是84张。后来
我打电话给秘书处师兄说了情况,师兄说台长的法身来过了,可能84张后会有好转。我很
开心,帮老公念了49张,他自己也念了49张,之后他开始自己一个人念。 
8月7日,菩萨慈悲我们,帮我们找到了好医生,过去吃100元一天的药没效果,现在只要0
.6元的药一天,却很有效。就这样一边吃药一边念经,病情一直没有复发。秘书处师兄让
我写博客告诉大家,我一直没及时的写出来,可能是时间还没到吧。 
老公以为好了,念经也懈怠了,小房子念得慢了,开始睡懒觉了。我有时真的看不过去,
心里知道菩萨慈悲,护法神来的话会看不过去的。我也起了懈怠的念头,自从老公患病以
后,为了照顾老公,我也辞去了工作,家里没有经济来源,看老公好些了,就想找份工作
养家。那天白天出去了,回来晚上念小房子, 婆婆问了一句,天天念不烦的啊,我说念
念好上班去,老公也说了有点累的话。第二天12月6号凌晨4点半,老公再次发病。我知道
自己说错话了,在菩萨面前忏悔,以后不乱说话了,好好念经,小房子太好了。 
冬至快到了,婆婆突然眼皮跳,公公血压升高,我知道是他们身上有要经者。但是我还是
晚了几天,没及时给婆婆烧小房子,让她吃了三天苦。婆婆病了,在床上躺了3天。期间
我照顾她给她用营养素调理,她说好了好了,哪晓得这一说更厉害,在床上躺着,感觉一
阵一阵的寒气在她身上,我公公让我想想办法,我估计是老公的外婆在我婆婆身上,因为
之前我和婆婆都梦到我老公的外婆,我赶快他外婆烧了4张小房子下去。 我婆婆醒过来就
说好多了,那个一阵一阵的冷气没有了。小房子真灵啊。我婆婆第二天就出去玩了,回来
说我打牌赢了95元钱,把100元放在佛台上,给我们去买鱼放生。我说我们今天初一也帮
你放了,她很开心,我婆婆也在改变,她喜欢念阿弥陀佛,原因之一是她不识字。但她现
在心里已经有观世音菩萨了。 
灵验的事还有,我今天就分享到这里,从心里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
的卢台长!感恩所有一切! 我一定好好念经,度有缘之人,做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 
我只想告诉大家人生难得,佛法难闻。真的是这样,如果不是我老公的病,我也会和其她
的妇女一样上班下班,空了玩玩麻将,怎么可能年纪轻轻就念经呢。佛法真的很玄妙,好
好珍惜吧!佛缘来了就好好去接受,可以改变自己的命运!感恩你们听我的心声,希望对
你们有帮助!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台长!
感恩所有的龙天护法!
感恩东方台秘书处的同修们! 
杭州同修华女士顶礼!合十!
2012年12月25日

1 comment:

  1. 想要拥有自己的孩子但无法生,我和老公非常失望,也去试了很多家有名的代孕,都未有结果,后来听朋友介绍,去了一家尝试,真的成功了,年龄绝对没有限制,我终于拥有了自己宝宝,且还是双胞胎呢,真高兴,非常满意这家的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欢迎来询问哟。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