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April 2015

佛力加持理顺人生!


天空 2015年2月28下午11:39

佛力加持理顺人生!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
我借此新春之际法喜分享亲身经历:

步入心灵法门已满一年,灵验的事情不胜列举,我听闻许多同修说过灵验的经历,一开始我是报着半信半疑的态度来修行心灵法门的,可没想到起初修行时短 短十天的功课加上两张小房子就把伴随我多年的鼻窦炎医治好了,我本是一个大病不来,小病不断的人,晚上不能熬夜,白天不能早起。生活琐事不断,人生并不尽 如人意,本来吃药多年,四处求医没医治好的鼻窦炎竟然康复地如此之快,幸福来得此般突然让我不曾料到。于是,我开始精进修行,努力修行,借助台长的“圣贤 书”——《白话佛法》和《图腾世界》,我开始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圆融智慧,什么是立人处事的根本之道,然而,体悟佛道终究只是修行的开始,要真正运用到日 常社会中去也并非纸上谈兵可以做到的。从此,我牢记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念经,许愿,放生。时刻践行卢台长的谆谆教诲,并且经常参加同修组织的共修会,渐 渐地,我能够放的下生活中的一些琐事,不再烦恼,修行的时间越长,越能够感觉到白话佛法在人间的殊胜意义,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 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摩诃萨!
接下来我分享一些学佛历程中所遇到的灵验事件:
1.法会做义工消业祛病
早就听同修说参加法会做义工可以消除很多业障,还能得到众多佛菩萨的加持,有这么多的好事,何乐而不为呢,在去年的六月份我参加了香港法会并申请做 了义工,七天时间很忙但很充实,也很开心,台长讲法之时更是法喜充满。在回家之后更是陆陆续续有灵验的事情发生,不光我读高中的儿子进入了心灵法门,我四 处求医多年未能医治好的无头暗疮也神奇的消失了,其大小似肿瘤一般,缠绕我多年的病痛就这么神奇的治愈。真是十分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在末法时期给我 们这么好的法门。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摩诃萨!
2.佛力加持渡人学佛
在香港参加法会结缘到一些心灵法门的书和光盘,我认为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何况这娑婆世界之中还有千千万万的苦难众生在等待着心灵法门和观世音菩萨的 救渡,再者又有名师卢台长指点,在这如履薄冰的修行路上为我们指引方向。因此,我意识到护持并弘扬心灵法门,救度众生确实是我们这些心灵法门弟子当仁不让 的任务!在菩萨的加持之下,渐渐的,我们地区的弘法事业日渐壮大,同修也是日益精进。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 台长摩诃萨!
3.小房子在末法时期的殊胜意义
小房子乃是心灵法门的密宝,对三界都有重要的意义,我偶尔在梦中得到提示要念小房子的数量,在烧完这些小房子后都有不可思议的梦境,有提示多存几张 的,有化解了冤结前来谢恩的,也有提示业障消除的。有此等法宝,何乐而不修呢?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摩 诃萨!
4.学佛除恶念,修心改脾气
在台长《白话佛法》的指导下,我明白了许多,我明白了曾经的自己是有多么的愚痴,什么不该做的不该胡思乱想的都不明白,现在学习了观世音菩萨的心灵 法门才知道人世间有多少禁忌,曾经的自己又犯了多少不可饶恕的罪孽。多少小生命被害,举最简单的一个例子,在不修行之前,没能唤起心中潜藏的慈悲心,以为 是害虫就可以随便杀,因此在不知不觉中积累了多少业障,在学习心灵法门之后,一切人和物都用慈悲心来对待,渐渐的,脾气变好了,懂得感恩了,不急躁了,能 忍耐了,脑中飘过的恶念少了,善念多了。原本不堪重负的精神世界清净了不少,杂念日益远去,人轻松了,原本不断的小毛小病也就此离开。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 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摩诃萨!
5.许愿后的梦考
都说修心学佛之路如履薄冰,稍有不慎则前功尽弃,事实证明确实如此,修行心灵法门不久我家就供起了佛台,每当我在佛台前许过愿,数天或几星期之后会 有梦考出现,这是菩萨来试探我们的诚意的,如若通过,就要更加精进更加努力,若没通过则需要坚定自己的信念。记得当时我许愿吃全素之后不久梦中就出现大鱼 大肉放在我面前,我忍住了,于是也通过了这次梦考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摩诃萨!
借此等等事例证明心灵法门真实不虚,徘徊在门外的有识之士们不要再纠结了,此等无私救渡众生的人间正法摆在面前,有如此好超脱六道的机会,行动起来吧!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摩诃萨!
人身难得今已得,佛法难闻今已闻。何不正信正念去除邪思邪念!何不修身修心超脱苦难尘俗!
顶礼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顶礼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卢军宏台长!

1 comment:

  1. 无法生育的你想要有自己的孩子,来我本人推荐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技术是绝对可以相信,且价格也非常合理,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不要怕年龄绝对没有限制的,还提供客户完善的服务如住宿,三餐和司机载送。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