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April 2015

心灵法门给了我生的机会,三大法宝还了一个原来的我(精神分裂)


心灵法门给了我生的机会,三大法宝还了一个原来的我

尊敬的卢台长,尊敬的秘书处工作人员,各位嘉宾各位同修,大家好!

首先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台长对我的慈悲保佑和救度。

我是得精神分裂症将近五年的患者,现在我好了,我要把我的亲身体会跟大家分享,希望能让更多精神病患者的家属相信心灵法门,用三大法宝救度家属救度家庭。
去年九月我还在医院,住院期间无意中听到合唱南无观世音菩萨,在医学角度上就可以解释为幻听了。过了两天,爸妈来看我,忽然我觉得脑子有了很大转 变,更奇怪的是我妈的一个电话让我忽然醒悟,我的一位最可信的老师问我妈我在医院怎样,我忽然觉得莫非我是真的脑子有了毛病呀,这几年我是怎么过来的呀, 当时我就觉得好像一觉睡了好几年。后来我妈给我讲了她学佛的经过,并且告诉我:听到合唱是观世音菩萨救你来了,还说你念经吧,你如果开始念经咱们就出院 了。从此我就开始念经了,之后就出了院,做功课,大悲咒、心经、礼佛大忏悔文、准提神咒、消灾吉祥神咒,大概二十来天我就念小房子了。结果三大法宝还真 灵,在那期间,我是心想事成,精神病症状没有了,还通过了教师资格证的面试,观世音菩萨还帮我找了个学校,且通过了试讲。
都是我的贪心和不看书,不懂佛礼佛法,又让我睡了一觉,我就不知怎么从腊月过到了正月中旬,也许又给家里增加了很多麻烦,也许让大家都没过好年,正 月中旬通过妈妈讲才知道都是我的贪心和不懂佛理佛法才犯病,妈妈说是她又重新许了愿,是观世音菩萨帮妈妈找回了正常的我。我明白了道理,又开始念经念小房 子了,从此以后我的事都很顺利,遇事到关键的时候观世音菩萨都会显灵相救。我真的很感恩大慈大悲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感恩妈 妈。遇到了这么好的法门,让我们有忏悔的机会,有还债的机会。
在此我请有精神方面疾病的家属们赶紧学习心灵法门吧,用三大法宝救我们的家属和家庭吧,观世音菩萨一定能救我们,台长的三大法宝一定能让我们找到光明。
在此我请求精神疾病的家属,不要责怪患者,他的所作所为不由他个人,都是要经者在支配他,是患者和家属前世做过大孽曾对不起人家,人家今生前来讨 债,只有家属把要经者超度走了,患者才能自己支配自己。我现在真正认识到,为什么人与人争执时说话不中听时会说对方是神经病,因为精神病不能用常人的理和 正常的思维去解释,因为我现在回忆起我之前就好奇怪,不知道自己当初为什么那么想那么做,通过修学心灵法门,我才知道没有为什么,只有因果。
总之是心灵法门救了我,是三大法宝给了我重生的机会,没有心灵法门就没有今天正常的我。所以,今后我不论走到哪里,不管干什么工作,都不会忘记心灵法门,我走到哪里就把心灵法门带到哪里,不光我学,也让更多的有缘众生学起来,让社会更稳定,让我们的生活更顺利。
再次感恩大慈大悲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感恩为我辛苦付出的家人,感恩给我看过病的所有的医生们,感恩为我助念小房子的同修们。
河北杨飞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