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April 2015

心灵法门给了我爸爸重生的机会​

心灵法门给了我爸爸重生的机会
2013-01-28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 
2012年12月的最后一天31号是我们一家灰色的日子,爸爸检查出来得了肝癌甚至晚期。一
家人都不能接受我57岁的爸爸得了肝癌,而且我们县城医院的医生告诉我妈妈我爸的病已
经属于晚期和扩散到淋巴上了。这对我们全家来说是多大的打击啊,得知消息以来我们全
家经常以泪洗面。我每天都哭着求着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救救我爸爸,我长那么大都还
没有好好孝顺我爸爸,我都没有为我爸爸做点什么,如果爸爸这样走了我肯定会遗憾终生
。求观世音菩萨给我个机会让我以后有机会好好孝顺父母。 
在这事之前我已经开始在念小房子了,我妈跟我及我妹都有过堕胎经历,我在接触心灵法
门书的前一天,妈妈的脚疼得走不了路,我就为我妈妈的堕胎小孩和我自己堕胎小孩念小
房子。(妈妈的脚在我念17张的时候就好了)。我知道爸爸的要经者要小房子要得急,我
个人念不过来,我就劝说我家人一起念经,放生,许愿可以救我爸爸,还把卢台长的博客
发给我妹妹看,我妹妹根本就不看,说她没有时间看,在网上急着要给我爸爸找医院。。
。我心急也没有用啊,就想了个办法叫我妹发卢台长邮箱挂急诊,叫她注意接收邮件。 
2号的早上我们一家都在为我爸爸的治疗方案意见不一,我不愿意我爸爸去医院动手术,
做保守治疗加念经,放生,许愿。我爸爸想去做手术。那天早上一家都在骂我走火入魔了
,很不开心的结束了电话。我跪着佛台哭得伤心欲绝。(很感恩一起学心灵法门的云姐和
江门的醒悟师兄对我的鼓励,醒悟师兄很快的快递卢台长的护身符和书籍给我)。 
我妈妈在2号这天拿着我爸爸的检查结果去到我们东安县城人民去问医生,医生看到我爸
爸的结果摇摇头说已经是晚期了,扩散到淋巴上了,治疗也是浪费钱,而且钱要很多,人
又受罪。我妈妈把这个结果告诉我们大家都呆了(因为前面我爸爸检查的时候亲人没有去
,医生也没有说是晚期,因为我爸爸没有痛。)医生就这样判了死刑,这个时候我妹妹才
愿意进去卢台长的博客去看了,在里面看到真的有我说的念经,放生,许愿治疗了很多癌
症病人时,她给我妈妈打电话说真的有这回事。当天晚上10点钟我妹妹,我妈妈前后给我
打电话说她们都愿意相信观世音菩萨了,问我要怎么做。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观
世音菩萨从来就没有离开过我们。 
当天晚上我就让我爸爸,妈妈念观世音菩萨的圣号,观想菩萨就在我们家房屋上面,很亮
的佛光照着她们。聪明的妈妈当晚就照着我说的做观想,一家人都发了愿,我们家那么难
度的父母,妹妹竟然都发愿初一十五吃素。奇迹就在这个晚上开始了,那几天湖南下着雪
很冷,我爸爸当天晚上竟然睡觉热得全身出汗。我知道观世音菩萨给我爸爸加持了,我妈
妈也觉得是好的现象,连续几个晚上都是这样。 
4号到长沙肿瘤医院做了很多检查,7号所有的结果出来。数据说服力就是我爸爸的免疫力
检测数据,在我们家里医院检测的385,抵抗力很低,在长沙检测的结果是降到170,抵抗
力提高了。长沙的医生告诉我们我爸爸的肝癌是中晚期,还没有扩散。医生给我们的治疗
方案是介入治疗,手术安排在9号上午。我在医院不停的在念经,念小房子。给我爸爸做
功课,把卢台长的MP3给爸爸听,把卢台长的视频给爸爸看,请了台专门播放大悲咒的机
器放在爸爸的床头一直没有停过。爸爸很喜欢大悲咒。自己也磕磕巴巴的念大悲咒,妹妹
也开始念小房子了。在爸爸手术的那天送给爸爸的要经者71张小房子。(有50张是跟一位
师傅结缘的,很感恩那位师傅)。爸爸手术的时候我抱着两本书一本给我妈妈一本给我妹
妹,我们三个人就在外面狂念大悲咒,我观想菩萨借医生的手帮我爸爸做手术,医生的手
术刀,手术室佛光闪亮。因为药水打进去爸爸开始难受呕吐了,妈妈跟妹妹在外面已经念
不下去了,两个痛哭,我心里很难受,但是我知道这个时候大悲咒不能停,20分钟左右我
越念心里就越平静,开心,我感觉爸爸的手术成功了,我跑到妈妈面前告诉妈妈,爸爸手
术好了,妈妈只是看了我一眼不相信,因为医生说这个手术要一两个小时,怎么可能那么
快好呢。我继续念大悲咒,5分钟不到手术室的门打开,医生叫我们推床来接我爸爸去病
房。看看时间才40分多一点。医生说我爸爸的手术非常成功,手术后我爸爸也是最轻松的
,别的患者都很痛,呕吐很厉害的,我爸爸出来就吐了3次。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手术三天我爸爸已经感觉好了许多。13号两个教授来摸我爸爸的脏说,我爸爸没有什么
问题。(我爸爸前面检查出来的肿瘤有拳头那么大)14号就出院了,出院还做了个CT检查
,医生看了结果说没有什么问题,有点硬化。肝癌晚期的到最后竟然说有点硬化。佛
力真的不可思议。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

1 comment:

  1. 你们有谁能介绍好的代孕服务吗?目前只有这家的代孕服务好像是最棒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价格也很划算,还包含了全部的检查,不加任何的费用,医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重要的一点是年龄是绝对没有限制!如果还是不明白可到他们的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