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April 2015

感恩卢台长诲人不倦普度众生​-卵巢囊肿5cm × 3cm消失了

感恩卢台长诲人不倦普度众生
2013-08-10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卢军宏师父!
感恩秘书处的同修!
2010年5月,一个偶然的机缘,我在网上打开了您的博客,感恩佛菩萨赐予了我这样的机
缘。
此后每天认真阅读您的每一篇博文,您的白话佛法的传授方式,不仅仅让我对经文的认识
加深了很多,而且改变了我对人生、对生活的理解,在这个心灵家园,我学会念诵大悲咒
,般若波罗蜜多心经,往生咒,七佛灭罪真言、准提神咒、圣无量寿决定光明王陀罗尼,
天天念诵,无比感激台长长期以来不辞劳苦,苦口婆心启迪着广大众生。原来生活当中的
所有困惑难题、生老病死,在台长的白话佛法讲授中,我都可以找到答案,我在心里一直
感恩自己会有这么好的机缘,在网上遇上了台长这位伟大的心灵导师,“慈心慧命,佛法
改变”,台长的这句话铭刻在心中,我从此变得开心愉悦,面容舒展了。
与佛结缘最早是从1984年开始,那年我考上了大学,回到外公外婆身边度暑假,我第一次
被外婆领着一起上山去寺庙拜佛。那时的我还有点懵懂,这一天是个极其重要的日子,应
该是六月十九日观世音菩萨成道日,在上山路上,听着老人们说观世音菩萨神通无边。我
们在山上向佛菩萨行礼跪拜、吃斋饭,住了一晚,外婆和长辈们的虔诚跪拜,至今还让我
记忆深刻。现在想来,在我考上大学的时刻,外婆就教我感恩菩萨,信佛仰佛,教我向善
,她是我人生最伟大的启蒙导师。2013年4月21日6时,一生一世心里只有佛菩萨,慈悲济
世86岁的外婆,平静自在地安详往生西方极乐世界。随后的七七四十九天,我每日早晨念
诵南无阿弥陀佛,但是内心悲痛,泪水不断。
6月27日,我感觉身体不适,在医院做B超,结果发现卵巢囊肿5cm × 3cm,当时心里有点
紧张,但我一心念着南无观世音菩萨,当天下午就去同济医院挂号请专家复诊,专家检查
后,就开了中成药(坤复康胶囊、得生胶囊),并告诉我心情要放好,按时服药。当我一
周后(7月5日)再去做B超显示囊肿已经缩小至4cm 
× 2.3cm,再过8天后,我又找同一个医生做B超彩超,囊肿已经消失,当时B超医生就问
我,吃的是什么灵丹妙药啊,这么有效,她操作B超已经这么多年,像我这样15天内这么
大的囊肿,仅仅靠服用这种中成药,治愈如此之快,让人吃惊。其实最终医生的检查结果
与我自己的感觉是完全一致的,我唯一能够说出的理由是这是观世音菩萨赐予我灵丹妙药
,因为从得知结果起,我不担心,不焦虑,我开始每天早晨为自己加念大悲咒7遍,祈求
观世音菩萨帮助我恢复健康。以前的每个早上也都是天天上香为家人念经。
亲身经历了15天的治病过程,我感觉轻松,深信台长的处方,若是生病,就多念大悲咒,
承蒙佛力加持,观世音菩萨赐予了我奇迹般的康复结果。
原以为敬佛念佛是要等退休以后才做的,可自从结缘台长的博客,我的修行功课提前了10
多年,这真是一件利人又利己的大好事,无比感激台长苦口婆心,给予我和家人的启迪,
受益无穷,感恩台长一直以来孜孜不倦,向世人散播着佛菩萨的大爱大善。因为有你,所
以四季是春天。
顶礼南无观世音菩萨!南无观世音菩萨!南无观世音菩萨!
湖北武汉 春天

1 comment:

  1. 如果有人真的很想拥有自己的孩子,一定要来找他们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你绝对不会失望的!他们的代孕服务是真的非常专业,不是随随便便的代孕服务,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绝对没有年龄上限制!还等什么快来询问吧。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